使用乾洗手液後點蠟燭引發爆炸 她瞬間成人體火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美國德州婦女維斯(Kate Wise)近日在使用乾洗手液(hand sanitize)之後立即去點燃蠟燭,不料卻引燃了手上殘留的酒精,隨後引爆放在一旁的瓶裝乾洗手液,她瞬間被火焰吞噬,造成全身嚴重燒傷。

維斯是名三個孩子的母親,居住在德州首府奧斯汀市郊的圓石市(Round Rock)。由於她的一個女兒患有多種疾病,因此在中共病毒疾病(武漢肺炎)大流行期間處於較高的風險,所以她會使用乾洗手液來保護自己和三個女兒免受病毒感染。

上週日(8月30日)晚上,她與女兒們看完影片後準備就寢,她使用乾洗手液後,便去點然香氛蠟燭,沒想到她的手及手臂馬上著火,隨後火焰又引爆放在一旁瓶裝乾洗手液導致爆炸,造成了二度傷害。她的身體在短短幾秒內就被大火包圍。

「簡直就像瞬間,我的手和前臂著火了。」懷斯告訴新聞媒體,「火焰吞沒了我的全身,我只聽到我的女兒們大聲叫著『媽媽你著火了』。」

懷斯的女兒立即跑到鄰居家求救,她則是用盡全力脫去身上著火的衣服,並強忍疼痛帶著身患多種疾病的女兒和愛犬逃到屋外。懷斯被鄰居緊急送醫,她臉部、雙手、腿部都有2~3級燒傷,需要大面積的植皮治療

這場意外不僅造成懷斯嚴重燒傷,她家也在事故中燒毀,損失了所有財物。她的朋友為此幫她發起眾籌,資助懷斯康復後搬家。

(記者傅元曦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