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橄欖球2020賽季取消 職業球員失業背後有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0日訊】【今日點擊】(3856-1)

提要
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換掉習近平 已成中共共識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還是前天,看到這個美國的橄欖球隊,美國的橄欖球俱樂部,整個今年年度的比賽全都取消了,2020年賽季沒有了。那些每年收入上千萬美元的運動員,全都失業了,大家要明白他們失業。他們現在有能力,不叫有能力,他們現在有權利,問川普總統要那1000元的補貼。房子那都是上千萬啦,咱也不知道,這樣的職業球員,在全美國應該不是很多,幾百人吧,估計都到不了1000人。NBA的全北美的NBA的職業球員500,不到550人,但他們創造的價值可大了,對不對,那個價值都得上百億美元。

所以因為創造價值,都是幾百億甚至上千億美元,他們個人的收入一兩千萬,那就挺順理成章的,因為所連帶的費用,連帶的消費都在其中,這是美國文化當中的一部分。要知道橄欖球它是在體育場舉行的,它不是封閉的環境。如果橄欖球取消的話,那就意味著NBA跟冰球,2020年的賽季不可能比賽,這都是在室內舉行的。而NBA現在剛剛開始季後賽、復賽,這個冰球也是,這是美國的主要的這種大球比賽當中的,最有名的比賽當中的主要的幾個。那他們如果都取消的話,他們就全失業了,所以在全北美,在他們頂級的收入的,這些職業運動員當中,絕大部分回家了,去領補助。那意味著什麼?其實真正意味著,他北美人的生活將出根本性改變。

其實它可能會延續到,在歐洲的英超、義大利甲級聯賽、西班牙、德國應該都會被影響到,他們現在比賽沒有任何人到球場,球場沒有全都沒有,沒有觀眾的。那在NBA出現的就是,他們離開了自己所謂的主場,其實他們都換到了,類似大學的這種比賽場地,它付不起,它連電費都付不起啊,那個球員比賽你起碼得給空調吧,它要不然憋壞了他,所以連個電費連空調費都沒有,全都沒有了,這是完全可以看到。所以北美人的生活改變,可是在過去的時間裡,橄欖球、橄欖球星是最早反對川普,橄欖球星是最早反對川普,在有關國家概念的問題上。

NBA是最趨向於中共,包括喬丹、包括詹姆斯,為了錢出賣他們自己人的本身的人性,倚著自己的名望和擲地有聲的道理。所以NBA在去年12月分的時候,曾經因為香港問題感染起了巨大的風波。這一次黑人命貴呢,NBA它大多數是黑人咧,喬丹自己站出來叫黑人命貴咧,對不對。我跟大家解釋了那是自卑、活該,人不懂得尊重自己,用錢買的是肉跟臉面。所以NBA在大疫情復賽之後,都打上黑人命貴,那很顯然回家,肯定回家,沒戲。所以這是真正的信仰,信仰的背後真的力量在教訓著整個人類,人們的生活會根本性改變,完全改變。

美國有一台節目就是那種,我不知道叫什麼Talent,就是它從英國轉過來的,人們去各自展現自己的才華,給一個公共的環境,有3個到4個裁判官,大家在比賽,有唱歌的、有跳舞的、有耍遊戲的,幹什麼都有。英國有一個大媽是做別人的僕人,但她的聲音就是天籟之聲,結果就唱出名,然後就有錢了,大概是這麼個故事啦。這台節目還在拍,我個人看了我覺得滿滑稽的,原來它是賣票的,有很現場的氛圍,後來它曾經改到一個大的,大的一個海灣,很漂亮,但是跟那個表演的人都是用視頻的。那用視頻的其實很多都有麻煩了嘛,那很多都是假的,跟你沒辦法沒有任何互動嘍。

那昨天我看又改啦,它學NBA放了大螢幕,然後放了人頭像,有那個氛圍。那樣的氛圍有它非常好的一面,就是給人以機會,展現的機會,但同時它又表現出人們在環境中,一種自我膨脹、自我利益的追尋,正反善惡永遠是並生的。所以那個東西是沒有未來了,當人們的生活改變之後,已經沒有未來了。結果同時間它當時最著名的男主持,男裁判官,大概上星期還是上上星期,把後背摔折了。所以這東西都是應景應對的,在這個環境中,某種命運在改變著人類整個的生活,但人不去認識它,人永遠站在自己惡的角度,什麼東西?利益,永遠站在惡的角度去對待。

世界衛生組織宣布,現在說特別在亞太地區,它說你可以稱為第二波,但是你不能把它稱為叫復發,中共病毒的復發,你只能稱說,它已經完全改變了一個全新的概念。為什麼?現在在亞太地區出現,全是20歲30歲40歲以下的人,大多數都是年輕人。WHO的人不知道,他根本不懂得為什麼,但他知道他說應該病毒出現了根本性,它的襲擊方向改了。在我眼睛裡,其實這是真正的第三波了,可能是第三波,SARS的第三波,非典的第三波。也就是說當病毒轉到年輕人身上的時候,它是有選擇的。什麼叫天滅中共?如果不出意外的話,在中國大陸再爆發的時候,它打擊的是與中國共產黨直接相關的。利益共同體,一定是打擊中國共產黨的利益共同體,以用習近平這句話招到天譴。

中央黨校前教授蔡霞:換掉習近平已成中共共識

蔡霞,蔡霞實際68歲,她已經到了美國在紐約,17日把她開除出黨,而且不給她退休金,給這老太逼急了。所以英國的媒體、美國的紐約時報、美國的美國之音、美國的自由亞洲電台,估計老太太這兩天,不得接受7、8家媒體採訪。她的思維跟概念有她清晰的一面,也有她生命混淆的一面。清晰的一面,你比如說換掉習近平這是清晰的,成為中共的共識,這就有成為一種,當這樣的標題標出來的時候,中間就有一些迷惑,跟大的天象的迷惑。這個基點是站在利益的角度去說的,她說中共國的中高層官員沒有人不討厭習近平的,百分之七、八十的人想離開中國共產黨,但是呢現在迫於沒有辦法,基本上她描繪的是這樣。

在她的論點當中,一會兒你可以看到,是站在共產黨的利益上,身為一個在中央黨校教書40年的人,她擺脫不了自己思維的過程。可是呢她在中央黨校,她是個博士,她學的東西呢,又是叫民主社會跟意識形態,相當衝突的。所以你看到她身上,就一會說共產黨人如何如何,習近平把共產黨毀了,如果沒了習近平,共產黨就如何如何。聽起來就是,欸,還希望共產黨好;那一會又說共產黨是個政治殭屍,必須去掉它的衣缽,它已經沒有任何存在的理由了。非常混淆,原因是因為,她把共產黨跟習近平分開了,她不能夠認為、她不能夠接受,或者說沒有意識到,習近平產生是共產黨的命運之所之。而今天的共產黨人,百分之七、八十想離開中共,這是一個做人的人,應該復甦,被喚醒自我覺醒的過程。但你有沒有能力自我覺醒?看你自己。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