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第九集:滲透西方(3)

新唐人專題系列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1日訊】新唐人推出系列專題片: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

第九集:滲透西方(下) – 1

目錄

6. 崇拜撒旦的新馬克思主義者
7. 左派發起體制內長征

——-

6. 崇拜撒旦的新馬克思主義者

20世紀60年代西方青年的街頭革命進行得如火如荼的時候,有一個人對他們的幼稚、真誠和理想主義不屑一顧。他說:「如果長頭髮對交流造成障礙,那就把長頭髮剪掉。」這個人就是索爾·阿林斯基(Saul Alinsky)。他通過著書立說、培訓學生、親身實踐,成為最近幾十年來影響最大、最壞的變種共產主義者。

除了崇拜列寧、卡斯特羅等共產主義獨裁者之外,阿林斯基對魔鬼撒旦也讚美有加。在他流傳最廣的著作《激進分子的守則》(1971)一書的題詞裡,阿林斯基向路西弗(Lucifer,即撒旦)表示敬意。去世前不久接受《花花公子》雜誌採訪時,阿林斯基表示,如果死後有知,他會毫無保留地選擇去地獄,並且開始組織那裡的無產者,「因為它們是我的同類」。

閱讀全文:
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