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六月雪 應和推背圖四十一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30日訊】【今日點擊】(3838-1)

提要
北京六月雪 應和推背圖四十一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在節目中還說,昨天是7月28日,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我個人在北京經歷了那個,整個經歷那故事。那當時推背圖說呢三星殞落,天崩地裂,三星殞落,當時是那麼講的,因為在當時吉林出現了,大概4月分出現了隕石雨。三星殞落是周恩來、毛澤東、朱德死了。那在大地震的時候,當時並不知道,朱德是8月分死的,毛澤東是9月9日死的,所以並沒有理解到說,這三個人叫三星殞落,當時推背圖是那麼講的。給他們陪葬24萬人,陪葬的是24萬人,所以這是當時的故事,那我們個人經歷過呢,就我個人來講,經歷過一種災難式的那種氛圍。

在當時的北京城應該講還是,人們有著相當淳樸的一面,那個相當淳樸的一面是與生俱來的,那人之初,性本善。所以任何一個孩子落生的時候,他都有著他的天地當中的那一份善良,人在生長過程中被灌輸了、被教育了,被灌輸了很多惡的東西。但是確實就我們個人來講,經歷過那種大災難的那種氛圍環境,當時7月28日在這個,在府右街的街頭上,就中南海邊上,府右街的街頭上下大雨,打著雨傘弄個小板凳在那兒坐了一天呢,那個不知道,那個真是就是暗無天日的感覺,所以當時的概念滿有趣的。

等到後來,等朱德死了還沒有想到,等到毛澤東死了,然後再回過頭來看這件事情,就覺得滿驚,就是當時覺得滿驚奇的。那當時受制於人們,人與人之間沒有這麼,沒有像現在手機這麼相互交換的這種信息,所以當時人們都是傳的,一般都是講小道消息,北京講的就是小道消息。那在毛澤東死了之後,過了一個月江青等人就被抓了,四人幫就被揪出來了,所以那個時候就中國經歷了,北京經歷了,非常大的這種波瀾壯闊的氛圍。那我們個人,就個人來講當時受年齡的限制,只是感受,所以到包括四人幫死了之後去天安門啊,毛澤東死了之後去天安門,去送行什麼這個那個,都經歷過。但是非常短的時間,中國就出現了極其大的轉變,極其大的改變,但是三個人一起死,就成為留下了痕跡。

北京六月雪 應和推背圖四十一象

這是我們7月28日,結果今天傳出消息,在7月28日的北京城下雪了,下雪了,不是一個人拍的,是多個視頻都拍出下雪了。北京城下雪,這個陰曆是六月初八,庚子年,網上在這個氛圍中大家就傳開了。六月雪竇娥冤,這是通常的說法,在今年正好是閏月,大概閏四月,結果湊到今天,湊到7月28日呢,正好是農曆的六月初八。那就顯得非常的,我個人覺得真是六月雪了,但是很多人講說提到竇娥冤,我個人覺得應該不是啦。我個人更覺得對應的,應該是1976年的當時的唐山大地震,那這一次北京出現另外的六月雪的話,我以為是前後呼應的, 呼應的。如果你說白了呼應毛澤東死,呼應著共產黨亡,當時引發出來的就是整個四人幫也好,這也好,是中共政壇出現巨變。 就是共產黨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它是一個大階,我說的意思就是一個大階段的結束。

那在我眼睛裡現在對應的,同樣是一個大階段的結束,它的時間點滿有趣的,7月14日,7月14日,川普簽署了香港的自治法案,首次公開稱中國為中國共產黨。7月21日,休士頓的事情被自己點了炮出來,放火,休士頓領事館,標誌著中美之間出現了根本性的改變。7月21日是美國通知休士頓領事館閉館,7月23日,那中共一大的真正的紀念日,九十九年成大錯的紀念日,蓬佩奧發出了討共檄文。細節我們都不說啦,討共檄文在蓬佩奧那個角度上說出來,今天是7月28日,7月28日,從3個7走到5個7,北京下雪,這是天意來的,所以共產黨完蛋了。

這就是有人在抖音上發的其中的一段,北京城下雪了。六月雪,北京市民拍下了神奇的一幕,專家說這個不可能,下著雪的專家都說不可能。北京民眾發現了片片大雪5、6分鐘,不少人拍下了這樣的視頻。東城區春秀路的人在下午3點20分,拍下六月雪,他說不太相信自己的眼睛,但真的是下雪了。大家注意到那些人穿的都是短袖的衣服,都是夏天,是夏天來的。中國氣象局的高級工程師這個人姓卞,說這時節的下雪的可能性幾乎為零,他說這個東西呢,是因為夏季的空氣的對流層出現了狀況,所以叫霰。

推背圖第四十一,我跟大家解釋過,第四十一,它是離是火,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那現在個人看,我個人看,這都是我個人說法,天地晦盲,就是天地混亂,大混亂大混亂,草木蕃殖,很多人用的是這個,就是繁榮的繁,那是錯的,它是蕃國的蕃,就是蕃屬地的蕃。草木蕃殖呢,它當然有一個繁榮的概念,現在就我個人來看,這裡蕃講的就是中國之外的地方,中國之外的地方,以美國為領袖打擊中共,他們形成了勢力,他們真正是強大的,這個用的蕃是在這裡。陰陽反背,上土下日,不用講了,上土下日就是陰陽大顛倒 ,天地大顛倒。

帽兒須戴血無頭,帽兒須戴血無頭,講的是這個人,帽兒須戴血無頭,這個人戴的那個帽子前頭弄了個花,就是他就那麼做了個球弄個花。如果你把中共病毒,那個病毒往那個圖往那一放,一模一樣,帽兒須戴血無頭,帽兒是冠,是冠,中共習近平非管它叫,叫什麼新冠病毒。所以人家上來講了,習近平把這東西帶來的新冠病毒,帽兒須戴血無頭,血流無數。手弄乾坤何日休,講的是這個人,腳底下踩著地球,習近平仰仗共產黨的力量,要一統人類。人類命運共同體一直是他講的,他要把地球踩在腳下,他成為真正的偉人。

九十九年成大錯,1921年7月23日在上海的法租借,毛澤東參與了,李大釗沒在,陳獨秀也沒在,他們一共13個人,13個人,13在西社會就是鬼咧,就是魔鬼咧,13個人在上海的法租界,召開的中共第一屆代表大會,7月23日。那今年的7月23日是99年,九十九年成大錯,那這個蓬佩奧發表了討共檄文。稱王只合在秦州,秦州是個地方,中國的陝北,習近平的家,如果讓我說就是習近平就是土皇上,按照現在說的。金聖歎批他是一個武士,一個武士擺弄拿弄權力,就拿弄權力的本身,製造了叫地覆天翻之禍。然後他講說呢,最後這個人死在了一個姓白,被姓白的給平息了,這是金聖歎。

我上次跟大家解釋的時候,說這姓白的還想不清楚,後來有朋友人挺厲害,說濤哥那是白宮啊,川普被美國社會稱為叫白人至上主義。這是我們看到的推背圖,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從六月雪應對到推背圖當中的故事,應對了今天所發生的事情。它最大的涵義,在我眼睛裡最大的涵義,它卻應對了天象的變化,7月14、 7月21、7月28。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