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蓬佩奧:嚴厲國安法暴露中共最大恐懼 27國促北京三思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7月02日訊】【今日點擊】(3814-2)

提要
港七一游行拘捕逾300人 9人涉違香港《國安法》
蓬佩奧:嚴厲國安法暴露中共最大恐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7月1日,在香港,國安法是在6月30日夜裡11點,那才叫邪了門呢,那是真正是三七婆三八所做的事情。三八,我可沒罵人啊,中共國安法第三十八條是真正的三八,它在嘲諷全人類。習近平以三八之條成為了這地球上的主,開玩笑,你不信自己查,所以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這是一個整體的,我們看到在國安法通過的第一天,在香港所發生的事情。這是我們看到的BBC的報導:7月1日主權移交日,超過180人被抓,警方引用國安法抓了7個人。等到晚上8點半抓了超過300人,涉嫌是9個人,因為港版國安法被抓。其中5男4女,這是我們看到街面上,被人們擺下來的這些磚頭,抗議的場面。

港七一遊行 拘捕逾300人  9人涉違香港《國安法》

那到底有多少人遊行,我看過一些視頻,但視頻不是很多,說白了不是很多,它主要集中在銅鑼灣這個地方。警察相當瘋狂,那它用了一個紫色的旗子,來警告人們說你現在上街,你喊習近平是傻瓜,它沒敢那麼寫,它就說你打著時代革命這就是違反國安法,天滅中共違反國安法。這個國安法有四條,而當你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可能有它的最高刑期可以判你無期徒刑,判無期徒刑。所以7月1日遊行被人們呼籲能夠上街去,在這個過程中,包括香港蘋果日報的黎智英,包括黃之鋒,香港眾志已經宣布解散。

他們宣布解散,很多這樣獨立的政治團體宣布解散原因,在他們的黨章當中都有拒絕中共、反對中共、推翻中共的字眼,所以如果它這樣的組織還成立,在這個組織當中的所有登記的人都將違反法律,所以那些人出於一種對自己朋友們的保護,所以就第一時間宣布解散,在香港國安法宣布實施之前解散了。所以這條是因為該法律不往前追溯,只是以它的時間點作為起始來算的。這是在不同的場合大批的警察在抓人,那香港人的抗議就顯得更加的,只能說顯得珍貴。同時確實如果出來上百萬人,一百萬人、兩百萬人那可能場面有所改變,但在這樣的殘酷的迫害下,很難出現這麼多。

可能有朋友說,濤哥你這話聽著挺洩氣的。我話給你說兩頭啦,我跟你這麼講,如果香港人還有能力抗爭的話,天滅中共就發生不了,如果香港人還有能力抗爭的時候,天滅中共就發生不了。所以這樣的場景,這樣的背景,它一定表現出讓中共,讓習近平認為自己內心的慾望很值得宣洩,很出了一口惡氣。當他表達自己出了惡氣的時候,那是開啟了天滅中共的真正的最後的一幕,一定讓他們自己開啟自己的地獄之門,下到自己所定格的地獄之處。中國的傳統,中國生命的傳統都是這麼定格的。

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有人去遊行,有人去抗議,這些表現出來的在我眼睛裡,都是這些人本身呢他真正善惡之分別,從人的角度來講,我個人依然非常敬佩。

從事情真正冷靜,就是生命背後的角度來講,你要看清那一幕。無論怎麼樣,一定會有這樣的人在人的表面去抗爭中共,這是一定的。那我跟大家講述的意思,更多的人要從這其中有一種明示和一種理解,否則的話,以成敗論英雄,那很多人面對這樣的殘酷的迫害,你會很失落的,你覺得沒有成就,你覺得戰勝中共不可能。凡是這麼講的人,都是在人的利益上去看待眼前,看待自己,這條,這是洋人在推特上,我隨手找來的啊,第38條,習近平三八。這個洋人說的,任何一個人,即使你不是香港人,也無論你在哪兒,在第38條的法律之下,你都是被威脅的,英文的意思就是這麼個意思。所以今天習近平、共產黨透過三八,真正的威脅了整個全人類,全人類在他的面前都是違法的。誰敢說共產黨是魔鬼就是違法的,誰說習近平是傻蛋,你要被判終身監禁。你在紐約,你在北冰洋,你在喜馬拉雅山,喜馬拉雅山是他們家的對不對,你在北冰洋,你在南極,只要悄木聲的在廁所裡說這麼一句話,你去尿尿,你說我尿這個習近平,判你終身監禁。

因為在香港透過國際刑警組織,它跟世界諸多的發達國家都有相互引渡條款,你就知道習近平多麼具有笑話,多麼是個人類中最大的笑話。這是隨手拿到,第38條。那有人今天在香港打著中華民國國旗,這是犯法,它今天已經邪惡到這分上。這是我們看到的,這是我跟大家解釋看到的,它的荒謬、可笑但又真實的一面。現在我們看到的是國際社會的反應啦,蓬佩奧是反應比較快的:嚴厲的國安法暴露中共最大的恐懼,是,它已經與全人類作對。英國、法國、德國、日本27國敦促北京三思。但在我個人的眼睛裡,這些東西都是過程,就是一個過數啦,我覺得就是一個過數啦,因為這只是各個國家表現出意識到它的邪惡,其實是自我救贖的過程。

中共自我完結,習近平自我三八的過程,是給其他所有人自我,怎麼講,自我救贖的過程。我給你舉個例子,在事情定格之後,我們看到的封神演義中,助紂為虐這個詞是從那兒來的。紂王身邊三個女妖怪沒人再提了,後面只談紂王。現在的狀況一樣,沒人提江澤民、曾慶紅了對不對,人們看到都是習近平個人,它表現出人中將經受一次大教訓。人因為自己的貪婪 自己的虛無跟夢想,從而做出了違背人性、神性,只有自己貪慾的表達,其實是這樣的。

這是我們看到世界各國的反應。比較最新的英國發出了警告,警告國民如果到香港去,隨時被抓捕,驅逐出境。加拿大警告國民,如果前往香港,因國安法可以任意被抓捕,甚至引渡到中國去。警戒之級別,維持在避免非必要行程。英國的大臣叫商業大臣,指中共國的行為令人失望,那強調一定要遵守對香港人的承諾。那英國可能擴大發布它的就是海外護照,所有在1997年7月1日之前出生的香港人,都可以在這個時間段,盡你最大的可能申請那個護照。當你拿到那個護照的時候,你就可以直接到英國,在英國即刻停留,超過一半簽證,可以停留一年。一年期間可以讀書,可以打工。如果你在英國持這種護照,可以留下5年的話就可以轉變身分。那對香港人轉變成英國國籍,就變成了非常切實可行的,大概涉及到350萬人。

蓬佩奧:嚴厲國安法暴露中共最大恐懼

蓬佩奧在推特上聲明,中共嚴厲的國安法,扼殺了香港自由、人民的自由意志跟思想。美國的盧比奧推出了相關的法律,叫做香港安全法,香港安全法將以最快的速度,接收來自於香港所有的,到美國申請的移民,以難民方式。該法律類似89六四之後,那些停留在美國的大陸人,當時的大陸人停留在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新西蘭、法國,你只要是拿著中國護照,你就可以換來在當地的永久居民的身分。

所以美國的行為,如果那條法律通過的話,那應該是最大的一個做法。也就是說香港人只要你以各種理由,離開香港進入到美國土地,你就有機會成為美國移民拿下綠卡,這是我們看到最新的一條。這些都是人的,我以為這些都是人的善良的一種表達。在拒絕中共的過程中,一種自我定位的過程。天意就是天意,人只能選擇善惡。所以改變想法,無論你認為對錯,低下你高昂的頭,向天、向神、向佛、向道。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