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鄭州也爆疫情?大型農貿市場突被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6月15日訊】鄭州也爆疫情?大型農貿市場突被封

北京最近幾天中共病毒肺炎病例暴增,最大的農產品市場新發地,成爲這次疫情的發源地。目前包括這個市場在內的北京6大農貿市場都已經被封閉,北京多個地點的還出現民眾大排長龍,進行核酸檢測的場景。據說這些人都是近期去過新發地農貿市場的。

就在北京疫情爆發,封閉農產品市場的同時,6月14號,有網友上傳視頻說,河南省鄭州市的萬邦國際批發市場,也突然被封。

不過,截至記者發稿,中共官方人尚未公布鄭州市場被封的具體原因。據報導,這個大型農貿市場,距離鄭州市區十多公里,在當地相當於北京的新發地市場。

五月份 四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在剛剛過去的5月份,又有4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中河南法輪功學員張志溫被警察入室綁架,只有三天就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5月份,還有538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和騷擾,其中,248人被抄家,26人被送洗腦班,400人被騷擾,8人被迫離家出走,12人被非法判刑,14人被非法庭審,56人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報導說,被迫害的學員中,65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多達108人,年齡最大的92歲。

反送中週年 臺北七千人集會支持香港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一週年,6月13號晚間,臺灣十多個民間團體在臺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舉行聚會,聲援香港。

據主辦單位統計,這場主題爲「抗爭未完,臺港同行」的晚會,有超過7,000人次參加。

主辦單位表示,反送中滿一週年,但是香港人的抗爭尚未完結。香港身處美中對抗的橋頭堡,港人以血肉之軀抵抗警察暴力鎮壓,讓世界都看清楚了中共極權的侵略意圖,破除了對中共的幻想。

如果香港遭到全面鎮壓,中共還會繼續針對臺灣和全世界進行擴張。因此,臺灣政府和民間必須提高警覺,並支持香港,因為「唇亡齒寒、臺港一體」,救香港就是救臺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