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郑州也爆疫情?大型农贸市场突被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6月15日讯】郑州也爆疫情?大型农贸市场突被封

北京最近几天中共病毒肺炎病例暴增,最大的农产品市场新发地,成为这次疫情的发源地。目前包括这个市场在内的北京6大农贸市场都已经被封闭,北京多个地点的还出现民众大排长龙,进行核酸检测的场景。据说这些人都是近期去过新发地农贸市场的。

就在北京疫情爆发,封闭农产品市场的同时,6月14号,有网友上传视频说,河南省郑州市的万邦国际批发市场,也突然被封。

不过,截至记者发稿,中共官方人尚未公布郑州市场被封的具体原因。据报导,这个大型农贸市场,距离郑州市区十多公里,在当地相当于北京的新发地市场。

五月份 四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仍然没有停止,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又有4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其中河南法轮功学员张志温被警察入室绑架,只有三天就被迫害致死。

据“明慧网”报导,5月份,还有538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抓捕和骚扰,其中,248人被抄家,26人被送洗脑班,400人被骚扰,8人被迫离家出走,12人被非法判刑,14人被非法庭审,56人被构陷到检察院、法院。

报导说,被迫害的学员中,65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多达108人,年龄最大的92岁。

反送中周年 台北七千人集会支持香港

香港反送中运动已经一周年,6月13号晚间,台湾十多个民间团体在台北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举行聚会,声援香港。

据主办单位统计,这场主题为“抗争未完,台港同行”的晚会,有超过7,000人次参加。

主办单位表示,反送中满一周年,但是香港人的抗争尚未完结。香港身处美中对抗的桥头堡,港人以血肉之躯抵抗警察暴力镇压,让世界都看清楚了中共极权的侵略意图,破除了对中共的幻想。

如果香港遭到全面镇压,中共还会继续针对台湾和全世界进行扩张。因此,台湾政府和民间必须提高警觉,并支持香港,因为“唇亡齿寒、台港一体”,救香港就是救台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