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制裁難動北京決心 習到底想要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30日訊】【今日點擊】(3786-1)

提要
白宮官員警告中國將為其嚴重錯誤負責
制裁中共 官員承認難動搖北京決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這個28日開會結束,結束李克強作為總理,就得回答記者問題,回答記者問題的時候就談到GDP,談到這個小康的全國進入小康的故事,應該是今年進入小康。嘴一溜的呢他把話給溜了出來,他說呢平均數我們能,大概平均數大概是3萬吧,3萬人民幣一年,但是全國有6億人,有6億人每個月的收入呢不足一千元。這話一說這就瞎掰了,14億人占6億人一個月不足一千元,你到北京城租個地下室都租不了,就這點錢租個地下室都租不了。人說完了,這李克強啥意思咧,啊,要跟核心對著幹?他沒有,他只是說了一句實話。

當他想去佐證他的真實的一面,就是在整個記者會上,顯得比較坦白比較自然,比較都記者會嘛,總理總是總理嘛,只要往一稍微這麼一走那就是真的,那就出了麻煩了。所以網上就在討論他,為什麼說出這麼一句話,我個人覺得沒啥意義,真的沒有什麼太特別的意義,它只不過就是真實的故事。身為總理在中共官場的環境下,他從學校裡的團支部書記,他從農村,他考大學的時候是在村頭下地的時候,接到大學通知書的。他在村頭接的大學通知書,他在學校作為團幹部,然後就這個角度上到這個位置上的時候,他就是給人家打工的,永遠是聽喝的,永遠是被訓斥的。

一個聽喝的被訓斥的,一個想在學術上,就是說在中國的近代史當中,有一個說法叫科學救國,大概是這樣,一群文人想去拯救中國,人心,就是說人的背景什麼都是很善良的。但今天在中國遭遇的是鬼是魔,如果不是魔如果不是鬼的話,人家為什麼喊要天滅中共?天滅中共喊出來就是人戰勝不了咧,人面對它一點兒辦法都沒有。所以李克強,是這麼一個背景之下出來的人,你對他有什麼太高的奢求,跟這個期待的話是你有毛病,跟他沒關係他就這樣,他一輩子就是碌碌無為。人說開玩笑人總理叫碌碌無為,他今天的官當到了天上,他也是個碌碌無為的人,他只是一個被人使用的工具。

人大開會他不提一國兩制,不提GDP,不提這個九二共識,不提和平統一,只提統一不提和平。在結束的報告中,有關港版國安法他只講了說43秒鐘,結果在結束語上,和平統一、九二共識、一國兩制、一個中國,他都說出來了,但是在整個會議的過程中,透顯出他沒有任何分量。為什麼?他的報告就是不得不有報告,所以就做了個報告。那做了個報告,可以提九二,可以不提九二,那我一開始什麼都沒提,因為沒時間,九二共識是騙人的,騙他們的,今天人家把共產黨勢力,以國民黨為代表,以韓國瑜為代表全給幹掉了,我一點招都沒了,你提不提就那麼回事了,他李克強也知道提不提就那麼回事了,沒用了。

所以在我眼睛裡是在台灣 ,台灣人民拒絕中國共產黨,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之後,習近平才扭過臉來,又過來奔香港來了。這是他唯一能夠表示自己權力的地方,自己是一個光著屁股的皇帝的,這麼一個赤裸裸的權力者,在我的權力之下我什麼都敢幹。所以現在很多人去分析他,我覺得你不要分你一點用都沒有,如果你相信天滅中共,如果習近平把自己,跟中共利益完全綁在一起的話,他就是魔鬼的化身。人有什麼能力,能夠分析出來魔鬼的想法,人只會站在今天再敗落的人,你是個人,你只會在站在一個利益,跟慾望的平衡上去分析他因為所以。

習近平不在利益中,習近平不在利益中,以利益說話,共產黨不在利益中,共產黨在毀掉全人類中,但他在利益中說話,以利益為基礎把人毀掉。

白宮官員警告中國將為其嚴重錯誤負責

白宮官員警告,中共國將為其嚴重錯誤負責。它沒認為是嚴重的錯誤,我們做節目早,那今天川普要針對中共國的事情呢,據說他要召開一個新聞發布會,完全對今天中共的概念,拿出他的白宮的政策。蓬佩奧在28日的凌晨,北京時間28日的凌晨,已經發出正式聲明,美國國務院正式認定香港,嚴重傷害了高度自治的,一國兩制的這種現狀,香港政府的作法。所以在他認為一國兩制,在香港已經不存在了,這是在美國所設立的香港人權,這個民主與人權法案的背書之下,美國國務卿在第一個半年之內,必須拿出來的報告,做出了這樣的決定。那將意味著白宮是否還持續,在一國兩制背景之下的,香港特殊貿易關係法,那就等著白宮嘍。

所以這種警告可以說是為,川普將拿出的政策作為一種背書。那川普能夠做什麼?不知道。現在真正的殺手鐧,真正的殺手鐧可能會對它,對香港有著致命打擊的,就是港幣跟美元的聯繫匯率,它是固定利率。香港機關說了,說我就故意的,要去這個保持如何如何,就是香港要故意保持,港幣的這種聯繫匯率。如果國際社會,真的把香港當成北京一樣,如果國際社會真的想對中共,採取致命打擊的話 ,英國、歐洲、日本、加上美國中央銀行,聯手打擊港幣,就全給它摧毀了。這就叫戰爭,不用動槍動炮,把港幣廢成紙就行了,那沒問題的。現在的金融是國際一體化,國際一體化拼實力,但是呢它就難了,對不對。第一,它的金融不歸政府管是獨立的,第二呢,個資太多的利益太大,人們擺脫不了利益。

制裁中共 官員承認難動搖北京決心

德國默克爾非常沉默,只說中方要尊重香港高度自治。他就這麼回事,他的德國汽車、德國工具、德國高端的這種民用產品,要指著中國人消費。所以大家要知道:聖經啟示錄當中,描繪的最後的魔鬼叫大淫婦,最後的魔鬼叫大淫婦。她勾引淫蕩、慾海無底,把那些全毀了。日本召見中共國大使深表憂慮,不提抗議,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故事對吧。美國制裁對港人及外資影響最大,官員承認很難動搖北京的決心。沒錯,他習近平綁著共產黨,香港人最後的吶喊是天滅中共,所以習近平綁的是魔鬼跟無盡的地獄。所以人,當顧及利益的人,根本沒能力抗爭它。而相反習近平要的,就像電影小丑裡那份感覺,你們都是垃圾,你們根本不在我的境界中,所以他把自己感覺是皇帝。但別人都說他很蠢,因為你到底要得到什麼?他什麼都不要,他只願意看到全世界人,為他的行為而痛苦,感到一種報復式的快樂。為什麼這樣?今天太多的人不相信神,不相信生命,只相信自己的利益,所以遭到了這份報應。相生相剋的道理的出現,在喚醒著人能夠改變念頭,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