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非洲反華情緒高漲 三名中國商人在贊比亞遇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5月27日訊】【今日點擊】(3783-1)

提要
非洲反華情緒高漲 贊比亞發生血腥屠殺中國人慘案
CNN台裔女記者採訪 遭嗆「滾出我的國家」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在北京門頭溝地震 3.6級,大概北京相關就附近的幾個縣區呢,都有反應。網上推得滿多的,留言給我的感覺就是,先是驚喜,地震了,北京地震了,你讓給我感覺就是北京終於地震了,哎呀,才3.6級,哎呀,太小啦才3.6級,恨不得就是一下叫如何如何如何。

在此之前有不同的人,就是說那些人有點兒本事啦,算命的也好啊,算命的、看風水的、做預言的,都說5月分會有大地震,然後會誘發什麼什麼什麼,都有這種類似的說法。怎麼說呢?就我們個人的角度來講來看這東西呢,都有它的層面,就是有它對的一面,但是呢都有它的侷限性。

在今天的環境中,一切都是有它的侷限性。侷限性的原因就是,在很多人的預言的概念,反過來說,如果他的預言就是還沒有發生的,就站在現在又有影響的,明確講如何如何的,而且直接衝著共產黨去的,得超過共產黨,得超過共產黨,那得厲害啊,那真的得厲害。因為生命是一層面一層面一層面的,很多事情在它發生的過程中,就在改變著。這種道理我覺得在今天,太利益的人眼睛裡,根本沒能力意識。可是中國傳統的東西都非常明確,就普通的小說、普通的說法中,都非常明確的蘊含著這種生命的道理。

燃燈古佛,是雲岡石窟的三世佛當中的古佛,人說那都是這個神話小說。那你要把雲岡石窟裡頭,任何一個三世佛你搬家去,你可能想的就是,爺們這我得賣多少錢啊,我都不知道應該賣多少錢,沒賣過,不知道什麼價兒,是不是啊,道理太簡單了。所以今天人的笨伯、缺心眼,就在於他的聰明,他的缺心眼在於他的聰明,他的笨伯在於他的利益。他看到三世佛不是想這佛本身存在,在人中的意義跟你我之間的關係,他想的就是,我給它喀下來賣多少錢。

20多年前吧,30年前去過西安,去了幾次,那時候西安就是89六四之後的西安,遍地都是寶,很多人賣這些從墓地裡弄出來的,那個街頭巷尾的盡是賣這個的。有人說那是假的,你去一些真正有錢的人開的公司,他們透過都是當地民間弄出來的。我印象滿深刻的,當時看到的一個是唐朝的還是隋朝,一個它那個弄得就像馬圈一樣,是唐三彩的,100元大概是。他說哥兒們你要不要,那個時候都非常封閉的,因為那個時候人們一個月的收入,大概也就4、500元北京4、500元,2、300元 他賣100元,我印象非常深刻。

他說這個東西是從哪兒,是怎麼怎麼來的,因為那家公司是做旅遊的,他就是當時是導這些的,你現在都沒有任何真的啦。那我想講明的意思,今天的大陸人在導這些東西的時候,都是按照錢的概念,在講述著這個東西多值錢,闡述著文化的背含,但是跟你講說這東西多值錢。而如果你說那個燃燈古佛,或者說釋迦牟尼佛背後的故事,哎呀,你別跟我說那個,那東西幹什麼用,這是今天人墮落的關鍵原因所在。

非洲反華情緒高漲 贊比亞發生血腥屠殺中國人慘案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非洲出現了反華情緒高漲,應該是贊比亞發生了血腥屠殺中國人的慘案。在疫情大爆發的背景之下,非洲無力控制,現在它是比較遲後啦,非洲無力控制。而習近平在WHO在相近的一些,國際相關組織當中仰仗著非洲,但是呢他們內心中,又絕對看不起非洲人。大批的非洲人來到了中國大陸做生意,在廣州就發生了三元里發生了,把黑人圈起來說他們感染疫情了,然後把黑人全轟到馬路上去,這是習近平中共體制之下幹的事咧。

那疫情爆發對非洲人打擊巨大,因為它的整體條件,沒有能力去應對這種疫情,美國人不過如此那非洲更不可能了。所以就出現了,應該非洲同樣出現超過了10萬人,但是呢它的威脅性,就是它的威脅性跟打擊性,給人們非洲人帶來的傷害性巨大。所有全世界性人都公認,這個東西是來自於中國、來自於武漢,只有共產黨,習近平領導的所有共產黨,拒絕這種說法。這頭死人啦那頭你拒絕,拒絕的原因,美國人只不過打口炮對不對,譴責,譴責,譴責。那習近平你譴責 你傻瓜,你就用嘴譴責你傻瓜。人習近平把華春瑩往上一頂,對不對,一個大媽就把你們全頂了,是不是,那非洲人不,他殺人。

我跟你講這共產黨確實又怕這個,這是昨天發生的在贊比亞,一家中國公司這是它的倉庫,被當地的非洲人點火給點了、燒了,而且把這3個人給捆起來,殺了,殺完之後扔到火堆裡給燒了,我看到那個相關的視頻,沒辦法跟大家演示啦。所以它的概念很簡單,今天在非洲,今天在非洲太多的人他的憤恨,對中共國的憤恨,不負責任和強行欺騙的行為,以報復的手法出現。因為亞洲人的面孔,亞洲人的體型比較小,在力量對比上顯然就不如黑人。那其實道理挺簡單,禍根來自於共產黨,但是承擔的苦難呢,卻是太多的中國人。當然這些中國人在那兒開公司,他們自己的所做所為,帶有多深刻的中共共產黨的行為,跟他們自己是不是共產黨咱不知道,人也沒報,但表現出來的是這樣。

CNN台裔女記者採訪 遭嗆「滾出我的國家」

這是CNN的記者,這個人是台灣籍的人,他姓陳在佛羅里達,佛羅里達海邊採訪。因為呢美國已經陸續開放,在佛羅里達你可以看到人擠人,全都上海邊了,包括紐約州、新澤西州,凡是有海邊的都上海邊了,這兩天呢天氣比較暖都高達30度。所以記者呢特別是CNN的,CNN是反川普的,特別是CNN的記者呢他就報導比較多。但這個事出的就比較特別,出現了在她解釋叫種族歧視啦。那為什麼出現歧視呢?因為亞洲人的面孔,有個洋人不幹,罵她,你滾出滾出我的,這是我的國家不是你的國家,妳滾出去。

這個肯定就是歧視嘍,這是沒錯,這種行為呢,這種過程和行為,在整個環境中出現了劇烈的衝突對吧。從人權的角度來講,從人人平等的角度來講,那個洋人當然就是錯誤的,這是沒錯,完全是沒錯。而從根本的原由來講是來自於共產黨,來自於中共體制之下,所塑造的今天的太多的大陸人唯利是圖,毫無廉恥,把任何一個正常的環境全給摧毀了。一鍋粥掉進一個耗子屎,人人憤恨,一樣的。他本來是一個個體的事情,但是在一個整個的環境中人人逐之,就形成了這個,形成了這個。所以這是看到另外一個,當然她就提到說更多的美國人是接受的,而她反映出來的只是一個人的反應,她自己也講只是一個人的反應。然後媒體的宣傳,就上升到一種歧視的說法,這故事是滿悲劇的,但故事是很真實的。

她自己講只有一個人對她這樣,她在整個佛羅里達的海濱這麼多人,她只遇到一個人,但是這一個人就成為了整個這個風範了,氛圍了。這是媒體宣傳的不公正性,這是人們站在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件事情,又不自醒時出現的問題。但沒有人這麼想,我受到傷害了我被歧視了,沒錯。而這所作所為是習近平帶領中共,戰勝武漢肺炎之後,給整個世界華人帶來的,無法迴避必將面對的現實。但在這麼多的中國人當中,有相當一部分人認為,共產黨非常偉大,中國只能被共產黨領導,否則的話就是亂了。所以他把自己定位在,動物園裡的野生動物,沒有強迫的魔鬼式的管理,那野生動物就會亂了,這是一個非常可悲的怪圈,在任何環境中,他不能融入到一個正常人的環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