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肺提高人體免疫力——獨特的扁康清肺療法

作者:徐孝錫院長

免疫系統的祕密

我們身體的免疫系統不是一個特定的器官、細胞或生物學物質。它的存在不局限在身體的特定部位,它是淋巴器官和細胞的複雜結合體。免疫系統可以抵抗病菌、病毒、寄生蟲等各種污染物質和所有入侵者,甚至能清理我們身體裡的死細胞,24小時守護著我們身體的健康,他們就像是守護健康的軍隊一般。

——徐孝錫

變得年輕是所有人的希望,筆者整體觀察15萬5千多個成功治療病例之後,向醫療界做了匯報,報告的題目就是《少化現象》,人類醫學史上第一個帶來「少化現象」喜訊的人是徐院長,這一點也想得到大眾的認可。

古時候一對有很多孩子的老夫婦,還有一對沒有孩子的老夫婦。沒有孩子的老夫婦雖然很貧窮,但心地善良,而子息眾多的老夫婦卻很貪心。

一天,沒有孩子的老大爺上山砍柴,卻沒有回來。一個人在家的老奶奶很擔心,夜不成眠,等了一宿。第二天天亮,來了一個背著老大爺背架的年輕人,奶奶就問:「年輕人,你看沒看見我們家的老頭子?」年輕人說:「我就是。」大吃一驚的老奶奶就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老大爺說:「我也說不清,我上了山,看到一眼泉水,就喝了幾口而已」。聽到這兒,老奶奶也上山去喝了幾口泉水,她也很快變成了年輕的姑娘。

鄰居貪心的老夫婦聽說這件事後也不安分起來,立刻趕了過來,纏著問他們,到底是怎麼變年輕的。心地善良的夫婦就告訴了他們事情的經過。那對貪心的老夫婦立刻就向那眼泉水跑去,但因為他們太貪心,喝了過多的泉水。本來喝一口就能變年輕,但他們直到把肚子喝飽為止,結果變成了一對剛出生的嬰兒。心地善良的年輕夫婦怎麼等也不見他們回來,就來到泉水邊查看,結果見到一對像是剛出生的嬰兒。這對年輕的夫婦以為這是上天賜給他們的,就把嬰兒帶回家精心撫養起來。

這是韓國的傳統故事《不老泉》,韓國傳統文學中一個數千年前老人變成青年的有趣故事,這則返老還童的故事口耳相傳,流傳至今。

目前在醫學界,只提及延緩衰老的「抗老化現象」,卻根本沒人提及變得更年輕的「少化現象」。但筆者在臨床治療15萬5千多名的患者過程中,通過實踐「清肺療法」,明確觀察到了整體變年輕的現象。

免疫力成就少化現象的出現

48年的臨床結果顯示,提高免疫力要經過兩個階段:第一,自身免疫力好轉;第二,自身免疫力盟軍的誕生。

首先,通過清肺療法使積累在肺泡各處的「積熱」消失,在廢棄物和毒素也一併清掃乾淨的同時,有肺部健康「風向標」的淋巴腺之王——扁桃體也強壯起來。一般來說,兩個月就可以使扁桃體恢復健康,這個時候,我們人體就不會得肺炎和流行性感冒,不會患高燒達39度以上的感冒。由此可知,守護在呼吸道中的扁桃體在有效抑制病菌和細菌的入侵。這就是免疫力成就的第一階段,意味著我們身體固有的免疫力在好轉。

接下來,在人體免疫力細胞之外,還有很多幫助它的盟軍,這就是腸內微生物。我們身體大約有10兆個細胞,但在大腸和小腸裡卻存在著大約100兆左右的微生物。其數量比人體細胞要多得多,所以人體免疫力的70%以上由腸內微生物擔當。所以在成就免疫力的兩個階段中,在固有免疫力增強之後,腸內微生物軍團就誕生了。

多如天文數字般的微生物大致可分為3類,它們就是有害菌、有益菌還有中間菌。中間菌就像他們的名字一樣,如果有害菌強大,他們就支持有害菌,如果有益菌強大,他們就支持有益菌。神奇的是,如果肺好起來,兩個月就能讓扁桃體強壯起來,再過兩個月,腸內微生物生態環境就會出現明顯變化。

近來,對炎症和肥胖效果顯著的微生物Akkermansia muciniphila備受學者們關注。當稀少Akkermansia muciniphila開始以驚人的速度多起來時,多種多樣的微生物也隨之出現,而且全都是有益菌。大約經過6個月,這時腸內菌群中的中間菌都站到了有益菌的一邊,由此人體免疫力達到最高峰,原有的頑疾也開始一種、兩種地逐漸消失。

有趣的是,病也和強盜一樣,如果頭目被抓,那麼他手下的嘍囉無論怎麼多,也逐漸都會被控制住。如果有11種疾病的話,那麼肺臟系統疾病就是頭目,肺氣腫、支氣管擴張症、肺纖維化這些頭目被擒的話,小嘍囉就會一哄而散。

原有的病會消失,要得的病也不了了之。這樣真正的無病歲月才算開始,這才是免疫力的完成階段。擺脫老年,回到中年,這就是「返老還中」的奇跡,也是拉開健康百歲序幕的福音。

——徐孝錫

清肺回春的人們

現實中,一位94歲的肺纖維化患者在接受清肺治療21個月後,容貌變成60多歲時的樣子,自身多年的頑疾一掃而光,從痛苦中解脫出來後他親自前來表示感謝。

另一位90多歲,得了50多年哮喘的老大爺隨著呼吸系統恢復正常,皮膚也變好了,臉上的老人斑全部消失,他一進診療室就開始行大禮。

生活在首爾汝矣島的一位98歲患者,尿液呈紅色,因身體疲倦,整天臥床,在接受6個月的清肺治療後,尿液變清了,沒有疲勞感。兒媳婦說媽媽的健康有明顯好轉,這次要去菲律賓旅行,讓我多開兩個月的藥。

另一位70多歲的嚴重便秘患者,一周只能便一次黑色大便,有時甚至十多天才能便一次,渾身是病,沒有力氣,只接受了三個月的清肺治療,就邁著輕鬆的步伐,找到筆者,開心地說:「院長,我現在是想便就便啊。」

如上所述,通過自身免疫力的提高以及微生物的協助,人體的免疫力才算完成工作。有了這樣的免疫力就如同得到神的祝福,人就不會生任何病了。原有的病會消失,要得的病也不了了之。這樣真正的無病歲月才算開始,這才是免疫力的完成階段。擺脫老年,回到中年,這就是「返老還中」的奇跡,也是拉開健康百歲序幕的福音。

至今為止,醫學界一直在尋找治病之藥。但所有的藥只是緩解症狀,而非根治的靈丹妙藥。但如果我們的免疫力成就了,那麼眾多頑疾患者中都會有無數人得以根治。實際上通過扁康丸清肺,已有5萬名鼻炎患者、3萬3千名哮喘患者、4萬名異位性皮膚炎患者、3萬2千名COPD和肺纖維化患者,切身證明了免疫力奇跡的真實存在。

回春莊——扁康桃源項目

筆者為此深受鼓舞,並構思出了扁康桃源項目,以期讓33位90歲以上老人都能健康的活過100歲。生活在扁康桃源的老人們經過兩年的清肺治療,老人斑消失,皮膚清亮富有光澤,所有人都變得年輕,成了60多歲的樣子。

不但是皮膚好了,接下來骨骼也出現了變化,骨密度增加,大約經1年2個月,骨頭就不會輕易骨折。即使是因為骨質疏鬆症,而滿是窟窿的骨頭,在肺功能完全恢復後,骨頭也會像秋天的白菜一樣,密度增加,變得堅實,90多歲的老人即使嚴重跌傷,也不會骨折,這有多神奇。人體的表面與內裡都一樣健康,這也正應了「表裡相應」那句話。

同時,五臟也發生了巨大的變化,如果肺好起來,緊接著心臟也會好轉,這時心律不齊的症狀就會消失,吃了10多年的心絞痛藥也不用吃了,房顫消失了。不知不覺間,不暢的冠狀動脈旁邊又生出8~9條小血管,這是新的「扁康血管」出現了。再也沒有膽戰心驚的必要了。

接下來,心臟的子臟腑——腎臟功能恢復。腎臟恢復健康,腎臟就會將血液淨化乾淨,大致6個月後,全身血液就會得到淨化。此後,一切酸麻疼痛的症狀都會消失。下一步,腎臟的子臟腑——肝臟就會好轉,脂肪肝消失,甚至連肝硬化都會奇跡般的痊癒。表裡相應,五臟依次都會變年輕。

徐孝錫院長簡介

徐孝錫先生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 韓國慶熙大學韓醫專業,畢業後致力於治療困擾自己多年的頑疾扁桃體炎的藥物研究開發。研究過程中發現異位性皮膚炎、鼻炎、哮喘、扁桃體炎、心血管疾病都是與肺部健康密不可分的,由此研製出增強肺功能、提高免疫力的扁康丸。現在銷往世界30多個國家。徐孝錫先生現任扁康韓醫院代表院長,在40多年間治癒15萬名患者,被評選為患者最想見到的韓醫師之一。

扁康丸全球服務中心

北美:800-210-5501
台灣:002-1-800-210-5501
香港:852-3892-8241
英國:44-20-3923-2740
新加坡:65-6797-6924
澳大利亞:61-2-9112-0105
網址: https://www.pyunkang.us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患者見證相關文章:

【患者見證】扁康 讓十五萬患者恢復健康
【神醫再現】呼吸系統疾病
肺纖維化 不是肺癌的肺癌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