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路透:中日兩國同意推遲習近平訪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3月03日訊】【今日點擊】(3710-2)

提要
路透:中日兩國同意推遲習近平訪日
全國首宗新冠肺炎確診者雙肺移植的背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週末的時候看到了幾個視頻,推特上,現在推特上消息非常快,在美國的紐約,在美國的西部,在義大利、法國,還有哪個,日本是哪兒,大概我看到4、5段視頻,主要是在歐美地區,白人生活地區,德國,搶糧食,搶所有東西,就比較有點太瘋狂了。這個在Costco,

在佛羅里達的Costco,還是在紐約的Costco,還沒開門呢,Costco開門是十點,還沒開門呢,外面推著車子幾乎都是亞洲面孔,咱們不能說都是中國人,幾乎是亞洲面孔。誰也不說話,他也不排隊,那不得有150人。1人推一輛車,而且他是揀那種大車推,大的平板車,很多人推著那個。然後你聽起來就是一個老外,My God My God,這到底在幹嘛,他說怎麼會有這種事出現。

全是亞洲人在搶,然後搶米10袋20袋的就這麼買。那東西那米新米好吃對不對,舊米陳米它不好吃。那賣新米的,你看講究的店,它都標出來這是新米,在口袋上都放著。那人們在轉推的時候,中文在轉推說,說你買可以,他也知道,他說這推特上很多人在買在搶,勸你一句,千萬別去退,當瘟疫退下來的時候,你要排著隊到Costco退的話,丟人。所以這是普通人,有機會跑到海外的,要不然是難民,要不然是偷渡,要不然就是正規渠道,人家有本事,讀書讀得多的。但搶糧食的不分這個,全都有對吧。這種不擇手段,然後最後你說他買2袋米,這事要沒了,他要不退才怪呢,它在家幹嘛呢。

Costco呢,跟那個一家式的,它貼出來說,我不知道Costco多長時間可以退,一家貼的是一年之內都可以退。自己原來認識個朋友開店,說你知道,你弄貨開店,你就上Costco去買樣品。買完樣品,你就在那兒放著,誰要買貨的時候,你到時候就從那邊拿就完了。那樣品呢,樣品沒關係,三個月你換個新的就完了,你退了它再買一個。這是今天大陸受過,那個人是77級的,學英文的,大連外國語學院的,就這個。跟當地的什麼領事館,那時候早啦,混得老熟了,都是哥們姊們的。我跟你講,你跟孫楊是一樣的,那孫楊跟習近平是一樣的。那習近平的做法,跟老百姓搶米是一樣的。

這個國度這個政體的生命,就被這種唯利是圖,高級動物的思想,灌輸著從上至下。他一定是背叛的,他一定是自我的,他一定是六親不認的。他習近平的爹,是中共體制中有名的開明者,不輸給趙紫陽的,他兒子,他想到嗎?所以我跟大家解釋過,他兒子幼年生長時期是他爹被關了,他沒有父愛,習近平沒父愛,所以他這一生就恨男的,恨男的怕女的。你看三七婆,他只信女人,跟毛澤東一樣。

有人說那女人沒作用過,對他來講叫陰陽反背,極度自卑。一個極度自卑就缺少安全感,在民間他一定搶糧食,恨別人。那邊你拿11個我拿12個,你拿12個我拿20個,對不對。等這事兒過去了,喂,你那大米退了嗎?還沒退,你怎麼那麼笨哪,你幹嘛不退啊,你退完再買新的呀!所以當這樣的疫情出現的時候,很多人的行為,給自己奠定的基礎,就是一種會出麻煩的基礎。

路透:中日兩國同意推遲習近平訪日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路透:兩國同意推遲習近平訪問日本,這對習近平是巨大的失敗。大家要明白,日本的疫情就目前而言,主要集中在那條船上和北海道。北海道哪很奇怪,就是它的疫情比較嚴重。表面上日本在全國有擴展的趨勢,但實際卻沒有展開。京都也有,它的旅遊地方都有,但是哪沒有往下發展,這是日本的疫情是非常奇怪的。而日本的疫情,包括那條船出事情,就跟習近平訪問日本,它的狀況的前後是同步進行的。如果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這條船它本來有一個人出狀況對吧,後來出現了這麼多人出狀況,光日本自身就有700多人。就是那條船出現疫情的同時,他安倍晉三,堅持習近平四月分訪問日本。

而四月分訪問日本,習近平要簽署叫類似於中日友好聲明,第5個政治條款。1972年簽一個,1978年簽過,1902、03年是簽過,199幾年簽過。也就說在當初鄧小平的年代,鄧小平的年代,趙紫陽的年代,胡耀邦的年代,江澤民的年代都簽過,到他第五個。而簽那東西,就是日本全方位承認中共政權的合法性。所以那條船的日本的疫情,跟習近平訪問日本直接相關。所以在迫不得已的時候,日本表示推遲了。當它推遲之後,你現在看到的日本疫情就是,如果對比韓國、義大利伊朗的話,那日本根本就沒什麼,根本就沒什麼。安倍晉三將在本週向外宣布相關規定,而習近平正式訪日的新安排沒有確定。而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這就是真正日本人自救的辦法。

你做為對等來講就是文在寅,很有趣,吃飽了撐著,2月20日下午5點多給習近平打電話,你中國的困難就是我韓國的困難,韓國願意跟中國聯手對抗疫情。

那神要不滿足你對不起你,第2天就出事,一直到現在,將近5000人。所以文在寅往上貼,打死他;安倍晉三明白了往後退,他就沒事。義大利是歐洲最早簽署一帶一路,對華為5G極其放縱和曖昧的國家,它就這麼來了。伊朗更不用說了,兩個國家的概念,政權的概念,叫什麼邪惡共同體。

全國首宗新冠肺炎確診者雙肺移植的背後

而與此同時,在中國出了另外一件事情,它自己報的:全國首宗確診者對雙肺,就兩個肺葉都進行了器官移植。主治醫生說,病人的肺部萎縮成就像豆腐乾一樣。那事情發生在江蘇無錫,這個人,59歲江蘇人,男的,1月23日發病,26日確診,2月7日插管,22日插上人工肺,2月22日,24日轉入無錫,然後進行器官移植。29日接到了器官捐贈,團隊決定一拚,成功,剛剛做。但是它講的肺葉是捐的,它卻沒說這個肺葉是從什麼人上捐的,從哪兒來的,任何報導都沒有。

在推特上人們在質疑著,真正真正的概念就是器官移植,強迫轉讓器官,強摘器官的事情,在中國的環境中依然發生著。這個病人如果進行雙肺器官移植的話,你說他得掏多少錢?

而這個強摘器官的本身,正在我眼睛裡,恰恰是這一次的瘟疫在中國大爆發的一個基礎,一個根本的原因之一。強摘器官最主要發生在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迫害的事情上。而武漢是20年前,21年前開始對法輪功迫害時,武漢所充當的就是急先鋒。在宣傳上,在製作的欺騙的材料上,武漢是最初、最先開手的,最先的。而江蘇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那中共的最邪惡的生命來自於江蘇。所以很奇怪,如果你從真正從生命和信仰的角度去看待的話,你會看到了一條非常清晰的脈絡。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