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青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2日訊】【今日點擊】(3702-2)

提要
武漢肺炎痊癒率造假 青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疫情的過程中,昨天出現了一個很奇怪的現象。從昨天,有個時差的問題,大陸就是前天啦,大概應該是19日,大陸各地的感染人數,就是疫情的感染人數,很多省突然出現零。那出現零呢,人說沒有,你不能非說有對吧。那比較奇怪的就是湖北省,湖北省報的感染人數大概是300多個,結果它分下來個省市,就它省裡面的細則呢,武漢市出現了600多個。它的省會 武漢市出600多個,而它的這個湖北省出了300多個,它數就是這麼報的啊,就這麼出來了。那包括黃石啦這個其他的地方,就湖北不用算啦,那網上大家就開始取笑了,就開始樂了,說這事兒,確診的感染人數不可能出現負數吧。人死了叫死亡人數,如果這人治好了叫做治癒人數,這個怎麼也不能說增長人數全省,對不對。

你門家院子裡的數,這個大院裡頭有99戶,這個數低於這個院裡的其中一戶,這個你怎麼算它也算不出這個答案來,但是呢它數就這麼來的。後來人民網上在討論嘛,然後據說中共的中央控制中心,說這是統計的方法,統計系統上有差距。你武漢市的統計方法,跟你湖北省的統計方法不一樣。你武漢市的市委書記是湖北省的省常委對不對,這你怎麼算?你娘死了就你娘死了對不對,這不就這麼簡單的事嗎。你娘感染了,你說這事是我們國家祕密,我們不能說,對不對。那你既是不能說,你也不能說你娘家算的數了你這頭沒算數。說你到這兒是國家祕密,這個你矇誰,這個根本就不能矇了,這個已經到這分上了,但它卻堂而皇之的就在這麼報。

而這個事兒結果到了今天呢,據說湖北省又往回,說這數不對又往回,這就是應勇做的事情。這是習近平把應勇調到湖北省之後,讓湖北省的省委書記跟這個省長下馬之後,把所有的責任都放在了前面那兩個人身上,三個人嘛,還有武漢市的市委書記。就是習近平雞賊呀,小氣雞賊。就是說那心眼小得,出手低得,那就是不能再低了,小不能再小了對不對。就像一個穿著開襠褲的孩子,可是呢他非要說,他是拯救共產黨生存的唯一男人。所以八千萬黨員沒一個正經八百是男的,只有他一個,只有他一個。所以所有的今天黨體系的男人,都是二椅子,跟著他走,走完了就走成這種數了。

那為什麼它這樣做?因為他們打算,據說是29日要全面開工。我就不知道這個月,今年是不是閏月,真不知道。這是二月分,它在這種短版的背景之下,在這種就連人的年曆當中,都是一個特別的日子的背景之下,它幹這事,要強迫開工。

開工怎麼開?一切造假,一切造假開工。在造假開工的背景之下,表現出他偉大的一面,他戰勝了,親自指揮、親自部署,戰勝了疫情。甚至連23日武漢封城,都算他的偉大指揮。而在1月27日這個周先旺武漢市長,在接受中央電視台專訪時,他曾經直面回答有關武漢封城的問題,他說中央,我們只能等著中央授權。中央授權了,我冒著天膽,在歷史上,在中外從來沒有幹過這種事情,沒有先例,把一個上千萬的城市封了。那我願意革職而謝罪天下,我決定封城,那是人家武漢市長自己頂了雷了。

那今天他習近平要出頭,他讓中央指揮部說,武漢封城,是22日孫春蘭帶著習主席的偉大指示來到了武漢,交代要封城,隻字不提武漢市長。哪有那樣的呀,哪有那樣的。你是全國的父母官,那底下百姓都算你的這個臣民,當爹的跟兒子搶食吃,跟孫子搶飯吃,那一隻狗,跟牠的小狗搶東西吃,不可能吧,他做的正經八百的聲明報告。然後那報告就更絕了,說有關封城的消息,在27日我們向國務院匯報。那國務院27日他李克強就在武漢,什麼叫向國務院匯報。左手打了周先旺,右手扒了李克強,全國疫情就是他習大大招來的,那他來這個。這今天中國人是攤上了,他就是這樣了,所以這是出了一個故事。

那這個故事呢,現在據說全國消減疫情人數來為開工做準備。可是三月初的兩會已經被推遲了,就他們的命是命,他們是人,其他老百姓準備開工的不是人。為什麼是這樣,這東西要讓所有在苦難中的中國人,你要摒棄掉你自己無神論跟進化論的骯髒的想法,轉變新念,轉變新頭,把共產黨定為魔鬼,那叫天滅中共,你不轉變他就玩死你。你罵他傻瓜,今天傻瓜就蹂躪你。當你有這樣的理念的時候,這就是,我覺得不用什麼分析,很清楚。但是呢人你能否真正在這種苦難中得到拯救,就是得到機會,完全取決於你自己,誰都幫不上。

痊癒率造假 清海「清零」患者全出院

網上有篇報導題目這麼說的:清海省率先清零。清零啊,沒了,18患者全都出院了。網民踢爆說叫治癒率造假,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這就是我們剛才跟大家講述的那段故事,這它的做法。政法委祕書長陳一新,中共中央指導小組副組長,提出要求每天要清零。他得病能清零嗎?要不然你殺了他,要不然造假,對不對。

那人病怎麼好,能清零嗎?他說要清零,他的出頭是政法委咧。那在整個過程中與神對壘的,就是中共政法委體系,他是就像那個先鋒官一樣。你要把共產黨看成生命來的,所以他講出的話,做出的事情,就是對所有生命的汙辱,這是對所有生命的汙辱。你不用說他荒謬,我覺得這是他生命正常的過程。

確保患者和懷疑患者叫收容隔離歸零,消除傳播源,切斷傳播鏈,降低感染率,最大限度每天要清零。所以清海省第二天就清零了,傳播源在哪裡你都不知道。傳播源要在哪兒你知道的話,你家的習大大現在龜縮在沒人的地方,你陳一新也見不著你家的習大大,因為你本身就是傳染源之一,因為你在現場。有位小秀才帖子說:當局公布的出院率撒謊,為了完成患者們去庫存的標準,所以都給健康了。據說網上給封掉了。政治正確高於一切,高於患者的健康,高於大眾的利益。你看,他談到的都是利益,這不是利益。所以今天的中國人所遭受的,大陸人所遭受的這份苦難,就是自己認識所帶來的。這是對人是神造的直接的汙辱,而受難者本身還在利益的角度去思考,他就不懂得這是一份不尊重。說什麼犧牲什麼的健康,那哪叫犧牲健康啊。他上升不到,這是對自我的、對人的一種直接的殘害。

這是無神論的共產黨以魔鬼,就是以魔鬼的概念,以無神論的說法,把人們毀了之後再殺人。而殺人的過程卻是,就像我說的,妲己,為什麼去勸阻妲己,勸阻紂王,毀掉妲己的人都被妲己殺了。妲己秉承神的旨意,狐狸是秉承神的旨意來到朝歌。今天共產黨完蛋,習近平秉承某種神的旨意,做出了天下最愚蠢的事情。而一條路走到黑,是希望喚醒那被他愚蠢的暴力,愚蠢的思想所左右的普通的中國人,從魔難中能夠醒過來,擺脫利益的思考,重歸尊嚴的一種概念。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