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街頭抓人 集中關押逼喊:青山加油(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20日訊】持續2個月的武漢疫情危機依然嚴峻,湖北全省實施戰時管制。視頻曝光武漢青山區在街上隨意抓人,集中關押逼喊口號「青山加油」。而且每人每天收150元,關14天後交錢才放人。

武漢疫情危機之下,中共封閉80多座城市應對,同時各地僱用保安、「紅袖章」、輔警等設卡,檢測居民體溫、監視檢疫隔離、登記居民出行等。而這些人執行任務時,手拿着棍子、棒子等凶神惡煞隨意抓捕、毆打民眾。

2月20日,有網友曝光武漢青山區在街上隨意抓人,被抓的人關在一個地方「集中學習」,主要學習方式就是不停地喊「青山加油」。每人每天收費150元,關14天,14天後交錢才放人。

視頻可見,有上百名戴着口罩的民眾,被集中在一個比較空曠的地方,邊走邊喊口號「青山加油、青山加油」,同時還有大喇叭帶領喊叫「青山加油、青山加油」。

對此,有網友表示:「中共邪靈就是要把人折磨成神經病,越不正常它越高興,壞透了!」

也有網友揭露,有人熱衷於抓人去隔離,有人熱衷於舉報,都有錢賺都是生意。因為抓人越多,他們掙的黑錢就越多。

還有網友說:「上街就拘留,戰時管制,隨意入戶清查,封門,鎖樓,隨意捕人,遊街,綁鐵鏈,隨意挖斷路面,驅趕遊客,驅逐車輛,壓力之下治國理政的法治成果原形畢露。」

旅美學者唐柏橋轉發一段視頻表示,我早說過,未來倒下去最多的會是軍警。因為他們到處抓人,感染的機率比任何其他群體都高。 尤其是他們不僅沒把老百姓放在眼裡。天理昭昭,老百姓拿他們沒辦法,病毒能治他們!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防疫還是大屠殺?湖北孝感挨家釘死大門(視頻)
相關鏈接:驚!40台移動火化爐馳援武漢 每台日燒5噸
相關鏈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電視認罪(視頻)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