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街头抓人 集中关押逼喊:青山加油(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02月20日讯】持续2个月的武汉疫情危机依然严峻,湖北全省实施战时管制。视频曝光武汉青山区在街上随意抓人,集中关押逼喊口号“青山加油”。而且每人每天收150元,关14天后交钱才放人。

武汉疫情危机之下,中共封闭80多座城市应对,同时各地雇用保安、“红袖章”、辅警等设卡,检测居民体温、监视检疫隔离、登记居民出行等。而这些人执行任务时,手拿着棍子、棒子等凶神恶煞随意抓捕、殴打民众。

2月20日,有网友曝光武汉青山区在街上随意抓人,被抓的人关在一个地方“集中学习”,主要学习方式就是不停地喊“青山加油”。每人每天收费150元,关14天,14天后交钱才放人。

视频可见,有上百名戴着口罩的民众,被集中在一个比较空旷的地方,边走边喊口号“青山加油、青山加油”,同时还有大喇叭带领喊叫“青山加油、青山加油”。

对此,有网友表示:“中共邪灵就是要把人折磨成神经病,越不正常它越高兴,坏透了!”

也有网友揭露,有人热衷于抓人去隔离,有人热衷于举报,都有钱赚都是生意。因为抓人越多,他们挣的黑钱就越多。

还有网友说:“上街就拘留,战时管制,随意入户清查,封门,锁楼,随意捕人,游街,绑铁链,随意挖断路面,驱赶游客,驱逐车辆,压力之下治国理政的法治成果原形毕露。”

旅美学者唐柏桥转发一段视频表示,我早说过,未来倒下去最多的会是军警。因为他们到处抓人,感染的概率比任何其他群体都高。 尤其是他们不仅没把老百姓放在眼里。天理昭昭,老百姓拿他们没办法,病毒能治他们!

(记者李芸报导/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防疫还是大屠杀?湖北孝感挨家钉死大门(视频)
相关链接:惊!40台移动火化炉驰援武汉 每台日烧5吨
相关链接:湖北一家4口在家打牌 被电视认罪(视频)
相关链接:武汉疫情有多严重?业界曝工厂正赶制百万尸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