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40台移動火化爐馳援武漢 每台日燒5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8日訊】武漢肺炎持續擴散,死亡人數難以統計。陸媒稱,40台「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已經馳援疫區武漢。此方艙可維持「2秒焚燒」,日燒5噸屍體。學者認為「事情不單純」。網友們表示,「太可怕了…,到底死了多少人」?

據陸媒18日報導,武漢肺炎疫情防控形式嚴峻,為了滿足武漢肺炎醫療垃圾燃燒使用需求,近日,由上海交通大學環境科學與工程學院大氣污染控制團隊參與研製的「醫療垃圾應急處置方艙」變成「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發往武漢,馳援疫區。

此方艙為20尺標準集裝箱大小,體積約為30立方米,包括固廢粉碎方艙、焚燒方艙和煙氣淨化方艙三部分。可移動式的應急處理生活垃圾、醫療垃圾、動物屍體。

值得關注的是,這種焚燒方艙名為焚燒垃圾,實際上還可以焚燒動物屍體。

官方宣稱,此方艙能連續高效運行、每日焚燒5噸醫療垃圾的動物屍體、同時進行無害化處理。

此方艙是「十三五期間國家重點研發計劃」,中共軍隊也參與了研究開發。1月份剛在青海格爾木通過軍方驗證試驗。

據稱,這些方艙以大型貨車運送進武漢,數量多達40台。

「垃圾和動物屍體」處置方艙可維持「2秒焚燒」,日燒5噸屍體。(微博圖片)

負責此方艙的空氣淨化設計的上海交大團隊環境工程學院教授瞿贊說,在方艙焚燒爐中以850度以上維持兩秒焚燒,病毒無法在這種條件下存活,該技術正好馳援疫區武漢。

儘管中共官方極力淡化此方艙對患者「屍體」的處理功能,但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明居正認為,這些方艙就是「移動式焚化爐」。

網友紛紛表示:

「哪有什麼動物屍體?」
「到底死了多少人,太令人難過了!」
「不夠燒,還要調派行動焚化爐…」
「動物不會感染冠狀病毒,哪裡需要特地安排這樣的方艙馳援武漢?」
「如果這是早有預謀中共 太可怕了。」

武漢疫情已經持續2個多月,中國各地醫院人滿為患,大量病毒肺炎患者被醫院沒有床位拒收,在家等死,造成許多家庭全家受感染。死亡案例暴增,疫區武漢幾乎成為死亡之城,運屍車滿城跑。

《中國經營報》2日發布調查報導說,武漢以家庭為單位的患者越來越多,他們都在等待醫院收治,有人沒等到床位已經去世了。去殯儀館也得排隊,有死者一週也排不上號火化。

旅居加拿大的郭女士披露,她和在武漢省委部門工作的老同學聊天時,老同學告訴她,幾乎所有小區都有感染者,90%隱性確診人數,全部要求在家隔離。不給醫治,不給確診,死在確診環節的成千上萬,醫院拖屍車每天跑不贏,一個車幾十個屍體,裝袋子就丟了。

武漢廟嶺村2月9日早上二氧化硫大氣逸散數值爲1573.5 ppb,非常驚人的數據,引發輿論關注。署名「財經冷眼」的財經評論人士說,要達到這麼高的數值,只有大規模焚燒有機物或肉類才有可能。

他說,按照中國的環境管制要露天燒有機化學品是不可能的,唯一可能是官方允許就地燒屍。若按照二氧化硫排放數據推算,在市區內焚燒的屍體,至少需要1.4萬具屍體才能達到此排放量。

他還稱,武漢屍體太多,賓儀館來不及收屍,居民直接把屍體扔出去!「所以我分析的武漢每天死於肺炎500人,還是比較保守!看來更大的瘟疫真的要來。」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鏈接:北京醫生驚爆火神山醫院真相:就是死人坑
相關鏈接:武漢疫情有多嚴重?業界曝工廠正趕製百萬屍袋
相關鏈接:恐怖!醫院病房如停屍房 武漢成「死亡之城」
相關鏈接:武漢殯儀館急徵搬屍工 傳焚屍爐裡活人慘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