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火葬場不夠用?當局調「移動式火化爐」支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9日訊】【今日點擊】(3699-2)

提要
火葬場不夠用?當局調「移動式火化爐」支援
中國2019年冠狀病毒病死人數繼續增加 復工規模在迅速擴大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出現大瘟疫都是逆天而行所造成的,這是在學歷史稍微有一點點歷史常識的人,和那些吹牛皮的,願意教訓別人的人,平常都這麼說。而那吹牛皮教訓別人的人呢,他又往往是逆天意的人,因為他吹牛皮嘛,他覺得自己厲害。如果稍微有一點歷史常識的,稍微有一點點生命常識的,都懂得順天意,但今天的社會不是。在過去在共產黨的環境中,都是自我發達的過程,對吧,錢是印到底的過程對吧,那你們都是Loser只有我一個人OK。一個踩掉所有人讓自己出頭,想盡一切辦法讓自己出頭的,這就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社會價值觀。

如果你被小偷偷了,人們不去譴責小偷,人們罵你是傻蛋。一個被小偷偷的人覺得無顏見面,跟別人不好啟齒,為什麼,因為自己也認為是傻蛋。在這個社會顛倒黑白,以占有以利益,以這種獲得作為生命衡量的標準。即使所謂宗教的人士,即使所謂很多能夠獲得機會的人,在他生命內在中,在他獲得機會的過程中都是這心態。我們都是信基督的,然後呢我們一定會去天堂,那是對基督的莫大的汙辱,但他不懂。說為什麼上天堂,我每個月捐多少錢呢。基督讓你用錢買了,對吧,你捐了人民幣,人家那有捐美元的,還有捐黃金的,你信不信。捐完之後,那個教堂裡頭,那個財務不清,那有的事,他沒財物。所以這是在今天的環境中,人們已經陷入到其中。

而他努力的一切,共產黨吹捧的價值觀,都是個人的奮爭,個人的努力,踩死別人上來自己。所以今天你在看到疫情的擴散當中,即使封城、封街、封省,那些做封鎖的人,和被封鎖的人,相互的抗爭,全是暴力的,甚至殺戮的。這個要衝出去,那個絕對不能讓你衝出去,為什麼?都是以充足的理由,那個衝出去,我要活著;不讓你衝出去,就是我要活著,我不能讓你出去,以死相拚。孝感警察開槍,對吧,在黃石那個婦女拿著菜刀,剁那個欄杆的那個人,都是普通的人。在武漢是把一個老爺們給綑在樹上,用手銬銬在樹上。充滿了憤恨,因為他們在與死神博殺,而看不見死神,只有對方的人,那恰恰這是瘟疫延續的理由。延續的概念就是神淘汰那些不被稱為人的人。

火葬場不夠用?武漢當局調「移動式焚化爐」支援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當局調動移動式火化爐40個。這是中國船舶什麼工業總公司,專門用來垃圾、動物屍體處理的方艙,人家也叫方艙。救人的地方叫方艙對不對,燒人的地方同樣叫方艙對不對。方艙起的名來自於諾亞方舟,諾亞方舟是諾亞本身,與神造人時的人,保留得最好,所以神的旨意,神的概念讓他造一個船,把值得留下來的生命留下了種子,這是救這個人。那共產黨使的東西是反的,它叫方艙,是進了艙裡的人全死,你說它不是魔鬼它是什麼。這是盜用,完全盜用這個在西方生命文化中,人們能夠知道的,這就跟火神山、雷神山的概念是一樣的。

他有多少人要燒這麼多?這個爐子一天可以燒5噸,你算算一個人多少。一個人70公斤,10個人700公斤對不對,100個人7000公斤,能算出來,它一個爐子可以燒這麼多,它現在去40個爐子。據說武漢應該,武漢四周有50多個60多個火葬場,不夠用,加倍。那他人家報的死亡人數可只有1800多人,這個你得說清楚,對吧。那個現有的50多個火葬場,燒1800多人燒不了,這個不靈這個。有人說濤哥你的算法不對,每天還有因為別的原因死的。每天因為別的原因死了,你以為共產黨給你算這細數嗎?你以為共產黨給你算這細數嗎?

剛死的叫做常凱的導演,他死了。他姊姊死了,他爹死了,他媽死了,剩的他的老婆也感染了。李文亮死了,他老婆感染了,他爹感染了,他媽感染了,都是一家一家都是滅門的。出了事了,看到是滅門的,沒事的時候,你還分清哪,讀書的人讀傻了,沒有生命概念的時候被共產黨毀了。另外一個死的,武昌醫院的院長,應該是中國科學院的院士。死完再死,插人工肺搶救,說今天離世了,跟當時李文亮死的概念是一樣的。武昌醫院院長他是神經內科的,在昨天已經宣布他死亡。結果後來呢他媳婦說沒死,他媳婦,媳婦說沒死。這個人只有50歲,然後說正在搶救。所以宣布了死亡,又說搶救,搶救了7、8個小時,換了人工肺,又說死了,現在還有網上說他沒死。

武昌醫院院長「死完再死」 插人工肺搶救仍離世

當初李文亮就是這樣,對不對,他一個好好的人,他死不死,不在他嘴裡頭,他媳婦也不是說了算。他死了,在最前線,一定要表現出黨的偉大的關懷。就跟當初鄧小平似的,身上所有帶空眼的,全都給他插上管道,不能讓他死。鄧小平那麼著弄了大概好幾個月,因為活著的政治人物,有著政治考量。他的政治考量就是一句話:國家的穩定。定,北京人叫屁股,穩定就是穩屁股,那這個應了習近平的雅號。有朋友說濤哥你說這個定,民間的東西就是最真的,書上很多寫的共產黨寫的書,全是假的,全是騙人的,它的宗旨就是它的權力,它的宗旨就是它自己的一切,對不對。

我們上集節目中講了,它共產黨的醫生為了寫論文,12月31日就有104個人出事了,他們為了獲取資料沒有人報告。鍾南山不知道嗎?國家首席專家不知道嗎?然後他去哭李文亮,說以後的醫生可以敢說話了。他敢說話嗎?你別說別人,是不是,這個是這個制度的邪惡。強調講真話的人都在欺騙,替別人流淚的時候是他的無能。因為全是貪生怕死的,全是希望人家死了把自己頂了數,全希望別人死了之後自己能當官。你看多少醫生出了多少論文,那個論文是要有實際基礎的,他們都在奮鬥,在武漢的第一線,獲得第一手資料,然後在英國的刊物柳葉刀上發表自己的論文,為自己今後的仕途奠定堅實的基礎。這是今天中國最高級的官員,最高級的醫生所做的事情。

你死的人越多,他的資料越多。他以救死扶傷的名義,他以作為中國來講他的傳染病學,跟這個病毒學一個大跨進,一個大躍進的良機,那些仕途者,所以這是今天看到的故事。那說這個武漢院長倒楣,他旁邊的人都得說:活該倒楣,所以讓他死,死不成,活,活不成。他原來的時候可跟那些寫論文的人,可都是同事囉,搞不好他都留一些文章囉對不對,這是一個害人的體制。

習近平強壓,各地迅速復工。鍾南山說人傳人一直在持續,而且這種不分因果的,就不分非典,不分非典和非非典,好人壞人都存在一起的,這種狀況下會出現更大的爆發。就是我們講的日本的那一條郵輪,從一個人現在變成600多人,十天的時間。那這個他強調復工的時候,人們出於工作、吃飯,被迫上班的時候,任何一個工作環境,都像一個日本那個郵輪一樣,那是一個大傳染的機體。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