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湖北省委、武漢市委雙雙下台意味著什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5日訊】【今日點擊】(3696-2)

提要
湖北省委武漢市委雙雙下台意味著什麼?
白宮高官:中國拒邀美專家 疫情信息欠透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劉伯溫開口就說這話,天地人,人人有著一雙眼,眼睛幹嘛?眼睛記述了他經歷過的,世間所發生的一切的事情,在他眼睛裡記述著。天有眼,天的境界不同對吧,生命環境不同,生命境界不同,他看到的時間概念。地有眼,這是三才當中的第二個,人有眼,眼見為實看到的一切,是不是。天有眼,地有眼,人人都有一雙眼,天也翻,地也翻,逍遙自在樂無邊。人他怎麼不翻啊,他怎麼不對一對。天眼、地眼對吧,天翻、地翻,到人那為什麼不翻?眼見為實是假的,眼前看到的一切都是假的,看破這眼前的一切,逍遙自在樂無邊對吧,擁有信仰的人。

那在中國為什麼這麼多人死了?無神論,汙辱真正信仰的人。就跟大家講了,你記住1月23日武漢封城,走到了今天對不對,可是19年前的1月23日,所謂的天安門自焚,中國大陸有多少人去汙辱法輪功。那中共的一切在全球的範圍內,有多少人透過媒體去曲解法輪功,既是19年前的紀念日,也是第20年的開啟,走向20年的開啟,它前後對應的。你放在劉伯溫的眼睛裡,他就說豬鼠年,這是大劫年,這種劫數源自於當初。而開始迫害法輪功是1999年開始共產黨幹的 ,江澤民幹的,到現在21年,就對應著天地,天地人,7年一個金木水火土日月。

你生活的環境就這個,你臉上都是這個,你身體上都是這個,是不是。長在自己身上,跟自己這塊肉玩命使勁,花多少錢都在這塊肉上,有吃的、有補的、有化妝的、有動刀動槍的,卻不知道自己這塊肉是長的什麼樣的奧秘。這是今天的人對吧,只會去縱慾,拿這塊肉使傢伙,當驢用,卻不知道他存在的,自身存在的生命的那一份偉岸,與天地同在的偉岸。

湖北省委武漢市委書記雙雙下台意味著什麼?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湖北省委跟武漢市委書記雙雙下台,意味著什麼?其實沒什麼意味著,真的沒什麼意味的。在他下台之前在1月27日,1月23日武漢封城, 1月27日在李克強來到武漢的時候,武漢市長在接受中央電視台專訪的時候,就已經講了,我們一直等到1月20日,中央授權之後我們才敢做,中央不授權我們做不了。有人說那叫甩鍋,其實我覺得沒什麼可甩鍋的,因為逼在他面前的是那麼多人死了,武漢市長不想背著那麼多死人的責任下地獄,就這麼回事。因為死亡隨時威脅到他,對不對,習近平也知道死亡隨時威脅到他,所以就龜縮在玉泉山了,這東西就這麼回事,一點招都沒有。

那當死亡威脅到自己的時候,他不願意承擔那麼多死人的責任,他認為那些責任本不該是他,所以他就出來講話了。武漢再起義,武昌再起義,前後大概在11日、12日,在習近平拿下湖北省,叫什麼健康委員會的主任跟書記,都給拿下來了,讓陳一新政法委,中共政法委的祕書長,下到武漢地方作為一把手。等於架空了湖北省的省委書記跟省長,那湖北武漢就不幹了,連續發表了三篇文章。發表的三篇文章其中一篇就是講,武漢市湖北省在12月已經匯報中央,那匯報中央他習近平知道,他鍾南山知道,地方官員我沒辦法,要聽你的,因為你的看齊意識。你不發力,我們什麼不能幹,湖北武漢執行習近平的看齊意識,從而把中國人坑了。

當把責任在推給地方官的時候,地方官反抗,他緊接著12日的文章,這就是前天了,他把今天的武漢比喻成奧斯威辛集中營,這個習近平成為了希特勒,中共中央就是納粹,他就這麼寫的。那人不幹了,對不對,政治局常委開會了,常委開會你沒看見照片,都在家裡打電話了,他們也不敢見面了。打完電話,就把湖北省委書記跟省長雙雙拿下,讓上海市的應勇去了,應勇後面不就就義嗎,頂死去了,對不對。陳一新頂上去了,然後濟南市的市委書記,跑到武漢市去當市委書記了。應勇到那去任市委書記,應勇後面就是就義,全死,頂死去了。

在同一天肺炎確診的病例突然增加十倍,官方說採用不同的臨床診斷判斷疫情,所以數字不一樣。這就是胡說,你是個國家對吧,你是個國家,頭一天他出了這個數,成倍的、十倍的增長,第二天他說得重複統計了,它又改了。這是性命攸關死人的,幾百萬人、上千萬人在個個蹲在家裡,十幾億人蹲在家裡不敢出門的事,你國家統計機關,國家的政治局常委,開完會你就這麼幹。他的道理很簡單,這個隱瞞的報都是他湖北省省委書記有問題,你殺了他,你用汽輾輾死他,是你習近平清白嗎?這種栽贓的手法,用你本該掩蓋的手段,反過來去栽贓你的下屬官員,所以那個應勇要不就義才怪呢。

白宮高官:中國拒邀美專家 疫情信息欠透明

庫德洛:中國拒絕美國專家,疫情信息欠透明,美國人感到很失望。星期四說:我們對中共國還沒有接受我們委派的CDC,美國國家疾病傳染病防疫中心,以及世界衛生組織人員,一道的請求感到非常失望。兩個星期前我們在這個屋子裡宣布,我們派了最聰明的人過去,衛生部長跟總統在辦公室開會的結果,結果呢他們從來沒有被批准過,我們依然去不了,我們公共衛生團隊的一些專家感到非常失望。為什麼?這個東西會影響到美國,而今天川普的侷限性就帶來了傷害,他要誇習近平,那個臭肉就讓別人誇,看其意識,完了出事了。所以這是人遭此大難的自然結果,是你選擇的結果,對不對,誇呀!你川普接著誇,他是最偉大的,地球上就這麼一塊肉跟別人都不一樣,你誇他,你再誇,美國人就出麻煩了。

這是一個沒有誰對誰錯,他是一個生命的侷限,大家一定聽得懂,男人生不了孩子,這就叫生命的侷限,他就這麼大認識,他不是神,滅中共的是天,他也只是個與神同行的人。就跟香港的概念,香港人民的概念是一樣的,而今天遭到的是天譴。所以我以為是有這樣的成分在裡頭,按照川普自己講的,他是被神挑選的人, 這話說的一點錯都沒有,完全對。然後呢,被挑選的人在他的時空的環境中,都有他的時空的侷限性,他永遠不是神,這個一定要分清。所以當出現天滅中共的時候,共產黨表現出來的邪惡,超過任何一個人,現在很多人不再談政治正確了,對不對,在評論的節目中很多人也不去談政治正確了,談政治正確的人知道,他的認識的侷限性非常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