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疫情失控 習砍人保威信 林鄭或為下一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2月14日訊】【今日點擊】(3695-2)

提要
疫情失控 習近平砍人保威信
中國為何遲遲不讓美國專家去幫助調查疫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兩個小時之前日本報的消息,日本死了一個人,這個人80歲,但是她是在死之前染了病毒。所以就成為了在海外當中,菲律賓死了一個,香港死了一個,那現在日本死了一個。而那個菲律賓跟香港死的都是中國人,這個人好像是日本人。也就是說在整個現在我們看到的案例當中,有一個說法,人說這個病毒是奔中國人來的。真的,這是有個說法,說病毒有歧視,直奔中國人。它跟當時03年的非典不太一樣,當時03年的非典,舉個例子,加拿大死了44個人。那是一個家庭從香港傳染過來的,然後在加拿大的多倫多的華人居住區,當時也是華人居住區,那個時候那個區香港人多,就爆發了。爆發之後,它是以當地的醫院為中心,爆發之後一直到死了40多個人。它沒分人種,有黑人有白人,就跟加拿大的社區比較類似。

這一次到現在沒有,這一次到現在就是幾乎集中在中國人身上。即使在世界其他地方出現了疫情,可是疫情的本身卻依然是在中國人身上。比較明顯的白人就是德國,德國出現了是一個上海人把病毒帶過去,傳染了當地的德國人,那是一個。另外一個就是一個滑雪的,滑雪那哥們是法國,他去了滑雪勝地,結果就他叫是超級病毒攜帶者,包括五個英國人在法國被感染,同樣是因為他,他大概傳染了11個人。傳染完了之後他好了,他好了,他現在已經好了。但是現在已經好了,這個東西呢其實就是一個巨大的疑問,這個東西是瘟疫來的對不對,它怎麼來的沒人知道,到現在他也不知道,它怎麼去的也沒人知道。

世界衛生組織今天講得很清楚,要18個月真正的疫苗才能出來,它現在連什麼東西都,剛剛命名為叫非典2.0,這是全球病毒委員會給它的命名,也就是說它跟非典幾乎是一樣的,它講姊妹。非典就沒搞明白怎麼跑的,非典在北京沒了。

你可以說是王岐山用小湯山的辦法給頂了,可是治療非典的血清跟它的疫苗,是22個月之後在美國製造成功的,你現在看到的故事是一樣。截止到現在,針對性太強,就是中國人,就是中國人。而帶出去的本身很清楚,這個人去過武漢,回到新加坡帶來了;去過武漢,去了泰國帶來的;到了日本帶來的,它很平鋪直述。

當針對性太強,直接了當。而且人們又無法琢磨的時候,我以為就是劉伯溫講的那一份懲罰,劉伯溫講的十愁其實就是一份懲罰啦。原因就是在他的詩作中明確講,世上有人行大善,遭得此劫不上算。世上有人行大善,那是跟瘟疫是對應的,對不對。那遭到此劫不上算,那這個劫難之中的人,不就是與真正的善,行大善的人是對立的嗎?能真正遵從大善人之說,大善人之指引的路,改變你的心態,才能夠從這樣的劫難中超脫,對吧。所以它的概念就變成了,劉伯溫的概念指出生路的概念。就是今天的中共國,今天的大陸人在現實的環境中他的所作所為。

有人問我為什麼在武漢爆發。武漢在1999年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它是最先開啟迫害法論功之地。相應的文章,汙辱法輪功創始人的內容,包括中央電視台的播放的電視篇,欺騙了所有中國人,包括世界上很多人去對法輪功汙辱。可是這份東西是1999年最早起始於武漢的,所以這是事情發生的真正的緣由。世上有人行大善,600年前的劉伯溫告訴你今天的原因和解脫之法,所有人都知道,所有人都在其中。口罩是安慰,中國沒有藥,死的軍人無數,死的醫護人員無數。當你去抱怨根本沒辦法進入醫院的時候,醫院本身在嘩嘩死人,醫生在死人。所以你去醫院只是自我安慰,覺得一個國家應該這樣。當你去抱怨的時候,你根本沒明白事情的緣由。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個消息跟大家講過了,國際病毒分類委員會把它命名為SARS2.0,中間哪是指講冠狀病毒,而直接用了SARS2.0,非典2.0。我早引述過一篇文章,2003年12月25日的一個法輪功學員打坐入定的時候,他說二次非典更可怕,那個他自己寫的,這個文章我們用過。二次非典更可怕,然後他就記不住了,接下來就是地獄,接下來是地獄。所以這是一二三,我們現在看到是第二項。如果按照這個說法,還有第三項。就這次完了,你今天在大陸,在中國人,在中共的官場中,每一個人在其中,你不改變心態,第三次應該更可怕。

疫情失控 習砍人保威信

疫情失控,習近平砍人來保威信,林鄭可能成為下一個目標。同時被砍掉的,湖北省委書記跟武漢市委書記已經換掉了,結果他另外一個就是張曉明。這是因為香港的事情出現的,當這個時間把張曉明的官位,他沒有去職,他是降級。你大家看到的故事,為什麼突然又出現香港問題,就想用香港問題的熱點,就是香港反送中的熱點,來軟化,來稀釋今天所有媒體,集中在中國大陸上的非典2.0的問題。也就變成了它的生命本質並沒有改變,跟中共一體的生命本質沒有改變,這是一種欺騙的手法。所以張曉明去職養老就完了,你別再產生作用。但是至於說對香港的影響會什麼,那林鄭可能也會下來,這有可能。所以當林鄭會下來這件事情,逐漸就會走向一個了斷。

朋友可能說得延長多長時間?我們看囉。瘟疫,如果按照劉伯溫的說法,到今年的秋天下去,要過了夏天。他說了一個,就是鐵打叫什麼,叫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七月初一十三如果是陰曆的話,算成陽曆是8月31日。所以一切的發生是命裡注定的,這是天定的,它只是給今天的人,按照劉伯溫的說法,

貧富若不回心轉,看看死期到眼前。死、劫難與天意同在,而天意的概念,是要去其那些不善者,而留下那些跟隨大善之人。而中共在處理的手法中呢,遲遲不讓美國專家去幫助調查疫情,這個已經變成了非常平鋪直述,所有人都看明白了。世界衛生組織協助習近平,為了錢財,應該是喔。協助習近平坑害全世界,協助習近平來保住他的定於一尊的地上的神的概念。連非典這個詞不能用,武漢這個詞不能用,因為都給習近平難看。在這樣的背景之下,它堅決拒絕美國專家的進入。

中國為何遲遲不讓美國專家去幫助調查疫情

人們認為呢,美國專家進入呢,將會揭示出事情的來源的真相,包括武漢的P4,P4病毒實驗室,這是一個人之表面的因素。真正背後的因素,就是我們跟大家解釋的,美國人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In God We Trust,這句話就是與神同行的人。而在今天中共國遭到懲罰,遭到這種虐殺,這是流行病的虐殺,它表現出來的是邪惡,表現出來邪惡。它越拒絕美國的進入,它就會使得疫情越加的擴大,所以很難說因果,我只能說很難說因果。表面上是中共的邪惡,表面上是習近平貪婪狹小,而另外一面,是給更多的人以機會,要認清共產黨的邪惡。但當你不認清的時候,就會在這種劫難中你過不來,對吧。劉伯溫講,就算銅打鐵羅漢,你也難過七月初一十三,意味著什麼,更大的東西沒出現呢。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