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月16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7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擬參加新年聚餐 株洲維權人士遭約談

湖南株洲維權人士陳思明1月15號晚間在推特上發消息說,中國傳統新年臨近,當地一些維權人士準備在一起聚餐,但他當天下午被警察約談,警方強令他不得參加。據說國保是通過監控他們的微信群知道聚餐消息的。

李文足再次前往臨沂監獄會見王全璋

1月15號,709案受害律師王全璋的妻子李文足,再次前往山東臨沂監獄會見被關押的丈夫,獄方像以往一樣用高音喇叭宣傳車干擾,兩名獄警更上前阻止李文足拍照。

盧廷閣揭四川法院違法辦理法輪功案

河北律師盧廷閣2017年在代理一起法輪功學員案件時,被四川會理法院法警李朋毆打致昏迷,他維權兩年多都沒有結果,日前,發在網上發表文章,揭露四川省涼山州中級法院辦理法輪功案件材料不屬實、時間「穿越」、拖延等一系列違法的行爲。

河北臨漳縣禁止民眾蒸饅頭、炸丸子

中國新年來臨,河北邯鄲臨漳縣日前下發文件,禁止當地民眾大灶蒸饅頭、炸丸子,引發不滿,民眾在網上抗議說:「做個飯都不讓了?關蒸饅頭啥事?」「只許州官燉肉,不許百姓蒸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