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加拿大司法部支持以涉嫌欺詐向美引渡孟晚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12日訊】【今日點擊】(3667-2)

提要
焦點對話:蔡英文如連任 習近平如何應對
武漢出現不明肺炎爆發以來死亡首例
加拿大司法部支持以涉嫌欺詐向美引渡孟晚舟
美國宣布對伊朗實施新一輪嚴厲制裁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韓國瑜敗選蔡英文勝選的過程中,也就是點票開箱點票的過程中,幾乎所有媒體都能認可,300多家媒體都認可,認為蔡英文肯定獲選。而人們媒體盯住的就是,在這次的中華民國的大選中,跟香港之間的關係。而香港的抗爭,7個月的抗爭,表現出來都是年輕人的抗爭,所以這就成為了在台灣年輕人的取向動向,他的想法就變成了至關重要的。而作為台灣的年輕人,對於共產黨沒有任何太多的概念,他就跟香港的年輕人的概念一樣。也就說他們沒有太多的對比,他們是一種生命自然的表達。而中共的價值觀,完全是進化論的價值觀。

我一直跟大家說共產黨叫人說,人不叫人叫高級動物。你看起來是一件跟你無關痛癢的事情,但是它實際是邪惡的,對每一個人都汙辱的表達,對神的汙辱的表達。跟在美元上印的In God We Trust這句話,是完全對立的,完全污辱的,完全是鬼魔的行為。只不過在今天的很多朋友環境中,人們更注重眼前的一切,對這樣的東西呢有所感悟,但覺得跟自己關係不大。但在香港的整個年輕人的抗爭過程中,習近平的對香港的整體政策,在告訴在敲醒每一個台灣人,你記住我共產黨就是邪的就是惡的,就是來殺人的,這就是習近平香港的政策。

那在無論怎麼樣,當人的生命受到威脅的時候,這是人現實環境中最大的利益之取向。所以那台灣的年輕人,118萬從來沒有投過票的人,對政治也不關心的人,結果全都蜂擁而至的去關心政治。在投票結束之後,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呢,有一個高雄的人,年輕人,24歲,他說我認為新的台灣總統,中華民國的總統,她首要解決的任務,就是解決掉習近平。這個詞兒如果放在川普的嘴裡呢,就有著斬首的意味。他現在沒有,他現在講解決掉習近平,是指習近平在過去的時間裡,在香港的所作所為告誡了他們,告訴了他們,他是什麼東西,他是什麼生命,共產黨是什麼樣的生命品質。

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蔡英文如果連任,習近平將如何應對。習近平在台灣大選前兩天,向全黨黨員發出要求,讓每一個黨員把自己的黨章,放在自己的枕頭邊上。那是你們家臥室對不對,你們家臥室這是你跟你太太之間的,或者你先生之間的私人領地。習近平要把黨章和他的思想,插在夫妻之間,那就這麼回事,誰睡覺看那個。但他為什麼這麼做?你到西方的任何稍微好一點的酒店,你會看到在酒店的床鋪邊兒上的,床頭櫃上都會放著聖經。習近平的作法,把他的東西,把共產黨黨章,當成西方宗教信仰中的聖經。這就是他最邪惡,不可能回頭的地方。

焦點對話:蔡英文如連任 習近平如何應對

而他為什麼這麼做,他知道台灣大選之後,將對整個全世界圍剿中國共產黨,以他為首。所以在他萬般無奈的情況下,他已經認輸的情況下,他知道不可能取勝的時候,他要維護住,用他自己的概念,去維護住所謂的壓制維護他的黨員。而他能夠採取的方式,就是他的這張破嘴。而這張嘴卻沒有任何思想,只不過是王滬寧的傳話筒。這就是今天的共產黨的品質,和習近平能夠應對的。所以我說,這個東西是個偽命題,但它確實有了。習近平過去4年加緊對蔡英文的施壓,如果蔡英文獲勝,那表明北京對台灣的政策失敗。

對台灣的政策面臨什麼樣的挑戰,除了中國牌,那蔡英文有沒有足夠的政治遠見和執政能力,帶領台灣走向繁榮。我個人覺得這是一個偽命題,因為台灣的選擇是中華民國的選擇,台灣的選擇是中華民國國民的選擇,在全世界反共的背景之下,所以它展現出來的天意。而這一份天意將反饋在中國大陸,這是我們說的天滅中共。在後面的時間裡,習近平無暇顧及在香港在台灣發生什麼,他所面對的是在國內,中國大陸境內,將出現天滅中共的場面,所以我說它是一個偽命題。

在同一天,武漢一名叫不明肺炎者死亡。這是傳染病,武漢傳染病爆發以來首一個死亡的。這個人61歲,這個人在過去時間裡,經常遊逛海鮮城,到那兒買東西。那他的症狀就是,幾乎就是叫什麼併發症,包括肝臟的衰竭,包括胰腺的衰竭,它是一個整體的。而在這篇報導當中,我跟大家介紹了,時間的原因,在這篇報導當中,這是中央電視台的報導。它推翻了以前的所有統計數據,它說今天被懷疑的人,就是被監察懷疑的人高達700多人。其中醫生和護士,醫護人員有400多人,這是從來沒有提到過的。

武漢出現不明肺炎爆發以來死亡首例

它在此之前提到的數字是170多人,而患病者,它講的患病者,留在醫院就醫的,原來講的是59個人,它現在說是41個人。而重病患者,原來它說是7個,後來它改成11個,然後再改成7個,它現在還是7個嚴重者,可是死了一個,那個哪兒來的對不對。而在頭一天,大概是在1月7日左右,它對外公布說,已經有8個人治癒,已經出來了,結果現在它說有2個人治癒。那個發布消息的是武漢市政府,現在我們看到的消息是中央電視台,這就是今天的中國大陸。而在1月5日通報的,說最早的患病,患病者是12月12日,最晚的患病者是12月29日。中央電視台現在報的,最早的患病者12月8日,最晚的患病者1月3日。

你最晚的患病者,當它講出來之後,說明傳染是持續進行的,而最早的患病者,又往前推了4天。說明在今天的武漢各地饒了,那你只能說明這個。

第二個說明在醫護人員,在政府統一的數據當中,一切都是假的編的,因為連他們自己都可以隨意去報這個數字。第三個,在同一天大陸死人,不明肺炎。黑死病叫肺鼠疫,所有的一切都跟呼吸有關,跟呼吸有關就跟空氣傳染有關,跟人傳人是相關的。那按照劉伯溫的說法呢,就是叫什麼,鐵打的什麼羅漢你也難過豬鼠年,現在的是豬年的結束的過程,我們將迎來的出現結果的鼠年的過程。庚子年是甲子年,60年甲子的起始年,所以既是開始又是結束,應對他習近平方得始終的說法。

加拿大司法部支持以涉嫌欺詐向美引渡孟晚舟

還是11日,加拿大司法部:支持以涉嫌詐騙向美國引渡孟晚舟。孟晚舟已經毫無任何價值了,這是一個司法程序的過程,可能就走到了最後一步,是不是決定她什麼時候被引渡,和在法庭上這種相互爭執的結果。我跟大家解釋過,孟晚舟就是一個女人,穿了一個很貴重的衣服,關在了一個兩千萬三千萬的房子裡,然後呢,然後就是塊肉。對美國而言已經沒有什麼太多的價值,它只是一個司法程序的表示。在她2018年被抓的時候,她充滿了價值,但是在經過2019年,川普對中共的打擊的過程中,華為整個的這種被曝光的過程中,也就是說已經超過了她的價值取向。才在她身上沒必要再拿到什麼,或者說拿不到什麼,已經沒用了,已經沒用了,所以她的實際價值失去了。但是司法程序在過程中,花了誰的錢,花了老百姓的錢,花了中國人的錢對吧。一天對她的這種監視也好跟蹤也好,對她的相關的費用,肯定是有幾千塊。

美國宣布對伊朗實施新一輪嚴厲制裁

那圍繞伊朗,川普已經講,他不會跟伊朗發生武裝衝突。但是呢我們知道烏克蘭那一架航班,在同一個時間裡,在伊朗的德黑蘭的國際機場墜落。結果查明,伊朗自己也承認,是它的蘇聯的,就是俄羅斯的防空系統的導彈,開啟了防禦能力,然後發射兩顆地對空,把這架飛機打下來了,那現在的伊朗已經承認這件事情。美國國務卿跟財長,星期五在白宮記者會上,宣布對伊朗追加新的制裁。包括針對伊朗8名高級官員和最大的,營利數以億計的鋼鐵和鋁製品的制裁。被制裁的包括伊朗的高級官員,最高的國家安全委員會的祕書,武裝部隊的副總參謀長,和革命衛隊的下屬的領導人。財長講說川普已經簽署了行政命令,針對伊朗用來籌集發展核武器的資金,進行進一步的制裁。川普自己講,只要他是總統,絕不允許伊朗有任何核武器。在聲明中說,目的是切斷伊朗的資金來源,包括關鍵部門發展核武器和導彈的內容,這是我們看到的美國的行為。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