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五角大樓高官曾擔心與伊朗衝突將分散對中共聚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今日點擊】(3663-1)

提要
五角大樓高官曾擔心與伊朗衝突將分散對中共國聚焦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現在是2020年,如果往前推將近20年 19年 18年,我想說的意思是911的事件。它的一出現,完全改變了美國社會在針對其他國家,惡的勢力的本身上的政策,反恐的政策、美國國土安全局,都是在那個之後成立的。那恐怖主義、恐怖分子、恐怖襲擊,就成為了在當時影響了十年,乃至影響到現在的一個,大家公認的普遍的說法。而恐怖分子大家基本就是定在一個,以極端的宗教作為基礎的,那麼一個背景之下,出現了一個以殺人作為目的和手段,來達到自己的,自己的宗教當中所以為的東西,現在看起來是那樣。

但當時其實所有人都公認,在當時的小布希,他的國家政策有所調整。他的國家政策把中共政權定格為,他最主要的競爭對手,最主要的這種,最主要的麻煩吧,最主要的問題,那是當時小布希出現的,一個政策上的調整。也就是說當美國政府,把中共作為在人類社會中,它的頭號對手、頭號敵人的時候,結果就在中東,或者說在極端的宗教的背景之下,出現了這種事情,那現在看起來幾乎所有人都認同。而也就在那個前後,幾乎就在前後的同一時間,中國開始出現了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的活摘器官。2002年 03年這是逐漸,它的整個我們現在回過頭來去看,這個事情就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善惡無國界,鬼也不會按照國界去走,那善惡那神、佛、道所有這些東西,倒是跟人的人種,人的種族相關。但是從人的表面上的平面來講,善惡是沒有國界的,它對應的無論是神、佛、道,還是對應的鬼、魔、妖,它也沒有國界。所以也就變成了,在另外一個環境裡它變成是一體的。什麼意思呢?那出現了911的事情就有點兒像,叫什麼娓娓打造。也就是說它概念是,當中共在這地球上,是真正的最邪惡的根本所在的時候,當美國政府美國人以In God We Trust這個概念,把它定格為是這人類社會中,最邪惡的力量的時候,這就出現了一種正面上的衝突、正面上的對壘。正的因素、善的因素,那對壘惡的、邪的東西。

這個時候同樣為邪惡的東西,它出來就給攪和場了,就把場子給攪了。那這個說法在當時,其實在十年前,很多人都理解起來有難度,但是在今天,很多人理解起來就比較容易了,就像這個香港人說的天滅中共很類似。所以在今天在我們現在的環境中,那所有人都看到2019年經歷的這個過程,基本上就是給整個人類社會,形成共識的過程,天滅中共。無論從美國社會到香港、到歐洲,我們可以看到整個的氛圍,就是這麼個氛圍。而且他認識的基點逐漸的提升,都提升在信仰的角度、宗教的角度,而且把共產主義當成是對人類,有著滅絕性毀滅的威脅。那這個認識的高度,完全就超越於政治上的層面,和國與國之間的所謂文化上的衝突。這不是文化衝突,這是一個生命上的認知。

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到了2020年,你可以看看2020年美國國防預算法案,他直接針對香港、針對台灣、針對中共政權、針對華為。就是針對中共相關、利益相關,它應該講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所有的利益相關的概念,都被美國人以國防預算法案的概念呢,等同式的對壘出現衝突。也就變成了打擊中共政權的核心的內容,是美國的國策,它把錢它的投入的錢,放在了國防預算法案裡面,成為了美國國策,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

結果就在新年伊始,同時我們看到了,川普主動攻擊伊朗的最邪惡的軍事領袖。從正常的軍事力量來講,伊朗沒有能力去對抗美國,沒有能力。但是從恐怖的角度來講,恐怖分子的角度來講,那對美國人,美國在全地球上各個設施機構人員,確實構成了很大的威脅。這也是一個,再次出現了一個相互對立的場面,但這一次不同,這一次是川普主動攻擊,主動攻擊。所以他的主動攻擊的概念,是因為他的基礎是在於,國家的情報系統確認,他不去攻擊蘇萊曼尼,那對方就可能在未來的時間裡,殺掉上百個美國人。

在他沒有選擇的背景之下,就無可奈何的背景之下,他主動選擇了最直接、最根本的做法。而這個時間又是把中共定格在,最邪惡的天滅中共的位置上,顯示起來有點像這個911,但它根本上卻出現了根本上的不一樣。是因為正的力量主動進行這個,可以說主動進行反擊了。那作為中共來講,已經不是911那個年代了,今天的中共就是隨時的瓦解,你可以說它似乎有著苟延殘喘的可能。但是如果從定數的角度來講,從命運定數的角度來講,其實它是個表象,也就講中共哪天完就是哪天完。

五角大樓高官擔心與伊朗衝突將分散對中國聚焦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蘇萊曼尼,蘇萊曼尼昨天進行了葬禮,人山人海,結果比較特別的是在人山人海的葬禮上,出現了相互踐踏的事件,大概死了幾十人傷了幾十人。伊朗電視台報導說:在蘇萊曼尼的故鄉叫做克爾曼,舉行葬禮發生踐踏,至少32人死亡 190多人受傷。那我們看到的呢,另外的報導說35人。

那回過頭來就是我們剛講的,五角大樓的高官擔心跟伊朗衝突,會分散對中共的聚焦。這是一個前因後果我們看到的故事,在當初911的時候沒有人這麼討論;在今天人們這麼去討論,說明其實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是一種覺醒的角度。就是大家公認,中共是這地球上最邪惡的生命,他邪惡過了伊朗,邪惡過了伊朗。但它是否會有影響,它應該現在的概念跟原來概念不同,就像我說的美國人今天採取的措施,現在就這一架無人飛機。這架無人飛機投資,我查了資料,投資了118億美元研製成功的。一架飛機價值1700萬美元,它的研製初始的時候,是2001年開始研製的,到了今天2020年20年。它在美國軍隊當中,各種兵種當中都有服役,所以說明這是一個極其成功,就是極其成功、極其成熟的一件武器。

那對方可不是,對方還拿著這個愛國主義還這樣的,人家殺他的時候,你想一架無人飛機,如果他帶的都是1.7頓武器,可以散射無盡。就是說就像雨點一樣灑出去的話,如果一個小型炸彈,我們舉例啦就像一個手雷似的,你說他得帶多少,而它是帶有,現在GPS什麼都有對吧,手機都有帶GPS,只要導彈上帶一個小的GPS,就是一個手雷上帶個GPS,下面的人都帶手機,我想這就是一個最簡單的,一個殺人的概念,你藏在那兒都躲不開,它的厲害在這裡。那伊朗人對這個東西根本就沒概念,使用的是華為的東西,華為東西都是假的。

美國國防部長艾斯培,艾斯培宣布在總統的命令之下,向中東派遣數千名快速反應部隊,現在已經派過的部隊超過1萬人。他在伊拉克本來有5千人,現在可能很快速的又增加了3千人,第一天24小時之內增加了3千人,在3個小時之內增加了750人。所以現在幾天過去了,他增加到1萬多人。而在年終的記者會上他說,來年的目標之一是從中東召回部隊,而集中精力對付中共國,主要的挑戰是中共國。目標我們如何減少,在世界其他地區的軍力部署,包括敘利亞、阿富汗,召回部隊重新訓練,給予新的裝備轉移到亞太地區,這是他主要的目標。

而新上任的海軍的代理部長在討論會上說:海軍的未來的日子,是如何應對中共國的威脅,作為首要目的。這就是出現了一種變化,今天的美國已經不是,20年前18年前的911時的美國。今天的美國就像我們剛才說的,它的無人戰鬥機,在當年剛剛開始投資研製,但是到現在已經完全是成型的。我相信川普在做出這樣決定的時候呢,他未必想到那麼多,可是他的In God We Trust會決定他,他的選擇順應神的之意志的選擇,就是正確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