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新年第一天 香港大遊行獲不反對通知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31日訊】【今日點擊】(3657-1)

提要
中國駐港部隊發布三軍聯合演練視頻 警告意味濃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應該是昨天還是前天有流傳一篇文章,它說拆字,把香港這兩個字給拆了。我原來見過那個拆字的,主要是當時說那個拆字的概念就是,香港人提出Be Water,引用了李小龍的Be Water,就是一切似流水對吧,無處不在、無孔不入、聚之成形、散之無物。其實它Be Water就這個含意了。在香港這兩個字本身裡面呢,怎麼看都是水,怎麼看都是水,而且關鍵香港裡面呢,他就把共產黨的共字,被水給圈裡頭了。他大概拆字是拆的那麼,拆得很詳細、拆得很直接。意思呢就是,那意思就是說,習近平的共產黨在劫難逃。

習近平屬蛇的、小龍的,他也是火,共產黨是火,而火跟血它是這麼一個概念當中、錘鍊當中。所以他拆字的那個人就說,你再大的火禁得住我,就是說傾盆的大雨嗎?就說這意思啦。 就像1997年香港回歸的時候,6月30日那天晚上,北京人的話那是天漏,那大水澆、大雨澆。他說你再大的火你禁得住這水嗎?而且他在講這個香港的水的概念呢,它跟整個更大的天象都給連在一起了,連子丑寅卯都給連在一起了,那就這水就厚了。那也就是說從天地人的角度,三方都有水在其中,那香港本身就是港島,以港島為中心,它就港島了,那就完全就在其中了,這就不用說了。

所以它整個當包圍在一起的時候,立體角,從天地人三個角度,水都在其中的時候,意思共產黨這火就完了,當然人家是指拆字的角度是這麼說的。但從另外一個角度呢,有人給習近平算命,他也不是給習近平算命,他說在年末之後呢年末,今年,看我節目的時候30日,年末的時候呢,其實中國出了一些很特別的天象。10月11日,川普跟劉鶴簽,所謂簽協議,還沒簽啦,就是達成協議那一天,吉林掉了隕石 在松原。那是,是那麼回事,它應對著1976年。然後到了11月29日,在廣州出現了叫四星連珠,金星、木星、土星和月亮,給連在一起了,廣州市看得非常清楚。他說包括深圳都可以看到,如果深圳、佛山可以看到,那香港肯定可以看到。

12月12日在新疆出現了三日同輝,天上出了仨太陽;那12月26日,我們知道12月26日呢出現了這個,有的地方是日環蝕,有的地方是日偏蝕,中國是日偏蝕,天狗吃日,天狗食日,日蝕。而這樣的四種天象,在傳統的中國的文化中,全都有一個共同點,天下兵亂死君王,死君,君主的君,天下兵亂死君王,無論在漢書還是唐朝還是晉書,在史記中都有記載。所以這就,那概念就故事就完全不同了,它是講述一個天象,而這個天象的出現的時間是10月1日,習近平明確大閱兵,招鬼上身之後出現的。

合在一起 講的就是2020年是什麼年。2020年我那天有說過意思,那整理整理呢,想想呢還是迎合香港人說的,天滅中共,生與滅,這個每個人只能做出選擇。天滅中共大審判,生與滅,我以為可能對每一個人來講,就更加的直接,而且更加的呢有一種內在的能夠,讓人們能夠接觸到好像觸手可及。天滅中共現在已經對很多人叫,好像觸手可及,你要說靈魂的大審判吧,他總覺得遠點,那天滅中共呢,你看到香港人的那一份,年輕人的那一份抗爭的,他就感覺很近。

中國駐港部隊發布三軍聯合演練視頻 警告意味濃厚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駐香港部隊,發布三軍聯合演習的視頻,警告意味甚濃。狗熊掰棒,瞎掰。我們剛才開頭跟大家講的,其實都有這種算命的概念,你可以叫算命,其實這已經不叫算命,這是一種天象的說法。它顯現出來, 在平常的時候,其實人們都會很關注,人們也會小心的。但當放到自己腦袋上的時候,當有權力在其中,利益在其中的時候,很多人就改變一種僥倖的心態。

我覺得說封神演義裡講得就最清楚,那周文王已經算出來第二天,中午時分太廟著火。他紂王不聽周文王的勸告,文王說:哎呀!大王你把祖宗牌位,社稷牌位趕快給挪出來吧,太廟會著火的。他不,他視文王為就是胡說,但是他又害怕。怎麼辦呢?那天別上香,把香火都拿出來。你這不是,我說話就是,自個兒跟自個兒,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了。你要不怕,你就什麼都不要動;你又怕,你又跟自己較勁,你又在那兒裝著玩、損著玩,對不對。你心裡又怕,如果你不怕,我什麼都不管,我就這麼著,那也算個爺兒們扛著呢。他不,表面上他裝大個兒的,背地裡他裝小個兒的,他能那個。

他一不給祖宗上香,那燧火氏就找到了理由,那你對祖宗牌位最大的不敬,對不對。因為上香的本身呢,是過去的人,就是死去的那些生命,他接了香火來照顧他日常的生活,這話就說得有點那個,其實是那麼回事。夸嚓!就給它燒了。現在概念一樣,軍事演習,你拿著槍上馬路,你拿著槍上尖沙咀,對不對,你往那兒一站那就行了,你演習管什麼用啊!對吧。說娶媳婦這正經八百娶媳婦,娶回家是你媳婦,沒娶回家永遠是你女朋友,瞎掰沒用那個,不就這東西嗎。所以沒跟你說 ,男人幹了半天不做男人的事,人不做人的事,在那兒嚇唬,嚇唬那幹什麼用啊。所以與其他去嚇唬別人,不如說給自個兒壯膽。

駐港部隊此舉含有警告意味,意在說外部及內部反華勢力。誰不反共,你是人嗎?他是鬼,你願意招鬼上來啊!反共者對不對,它叫反華勢力。那妲己非說自己是女人,她實際是狐狸,她就這麼回事,跟共產黨一樣。駐港部隊29日在官方微博發布了視頻,駐港部隊組織第四季度聯合海空巡邏,陸海空三軍齊出動,巡邏任務展開多項,實戰化的叫課目訓練,檢驗駐港部隊履行防務的能力。還實彈化,今天中共軍隊,他們打過的一次仗,就是1979年的自衛反擊戰,握過槍打過仗,就那個。剩下再打仗就是部隊裡頭內鬨,前兩天說哪兒?內蒙啊大概出現內鬨,那是警察,一根兒不幹了,開槍把倆局長給幹死,那是真正的真槍實彈。這個不知道誰逗誰玩?

香港人到現在,他可以摁住自己以和平的方式抗爭的,那人的角度來講,今天中共的角度來講,讓他習近平根本理解不了,他不明白為什麼香港人這麼玩命,他根本不明白。一個能夠講出與神同行的人,一個最後能夠知道有著天滅中共的,最終結果的人,他生活在魂魄上。與共產黨控制下的今天的大陸人生活在利益上,所以沒有不賣的、沒有不買的、沒有不背信棄義的,完全生命的認識基點是不一樣,根本就不在一條線上,那他當然就怎麼看他都看不懂咧。

新年第一天元旦全球放假,香港進行大遊行。是民陣的,民陣上一次弄大遊行呢,很有趣,在11月24日區議會選舉,根本性的打擊了中共政權之後,28日在感恩節那天,川普簽署了香港人權法律之後,很奇怪香港警察不敢再,真的不敢再隨意拒絕遊行集會了。因為那些警察誰拒絕,都將成為香港人權法律本身的,被制裁的對象的嫌疑人。1月1日下午3點到晚上10點,還是維多利亞公園起點,民陣透過社交媒體對外強調,遊行依然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為此向港府提出抗議。而且當天還會有,超過40個成立的新的工會亮相。所以這個抗爭的概念就完全不同了,在新年的第一天,而香港政府、香港警察已經明顯的,在面對香港人絕不放棄的抗爭的背景之下,黔驢技窮。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