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接連封殺球星網紅 損失的是誰的利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今日點擊】(3647-2)

提要
球星厄齊爾批評中共 恐遭北京封殺
台灣網紅蔡英文總統拍片遭中共打壓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上期節目咱們講說遇見很靈異的事情,其實那個靈異就有點像,我不知道叫不叫時光隧道。那你說如果正常開車7個小時,7個半小時,那我還正常開車,同樣的路途,結果就剩下6個小時就能開完,那1個小時上哪兒去了對吧。關鍵我剛才跟大家解釋了,我個人一點不疲勞,那個不像原來,那你跑那麼長的路,一個人開兩個人開他也累啊。很多朋友都很難想像說,夜裡開夜車,一晚上開800公里,第二天該幹嘛幹嘛,都很難想像對吧。那很多朋友可能要出這麼一趟門,得準備好幾個禮拜,大事兒,那對於我個人來講就像喝茶一樣,喝水一樣,但是沒有經歷過。

其實呢在那之前還經歷過另外,我記得原來跟大家講過一些,就像說到柏林,柏林市政府門前,有馬克思、恩格斯的像,那都是十幾年前的事情,在那遇到類似鬼,那東西上有鬼,都可以擦身而過,這是我個人親身經歷過的。昨天去了個林子,那個林子裡頭沒什麼人,沒什麼人,那都是山裡頭啦,原來很少去那裡,就去過一兩次。跑那林子裡轉了一圈,出來的時候呢有山有水那地方,出來的時候,結果我後來以為,有個朋友稍微覺得這地方有點陰森森的,出來時候就中間打了個尖上一趟洗手間。

再一開這個車,這個前輪,就是駕駛室的那個前輪轟轟轟響,就像那個煞車皮或者閘啊它已經空了,就是抱不住車輪了,隨時車轂轆要掉下來。那在山裡頭前面沒人後面沒人,這到底咋回事,怎麼會出這事。你拐彎,咖咖咖車快一點就轟轟轟,那就跟拖拉機似的,但聽起來就在駕駛輪那邊,這人就矇了不知道怎麼回事,那離家還好幾百公里呢,這咋辦咧。後來定一定神反應過來了,那修煉的人有修煉的人的辦法。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講過很多類似的故事,我自己也遇到過鬼啊遇到過妖怪,這頭看不著,但有感觸,敢跟我來這套喔。修煉人他其實,你可以講這叫陽氣重,一般朋友你可以說陽氣很盛。開出去大概有4、5百米,那啥事都沒了,怪了。

我回過頭來再想,再看這件事情,那當時車裡有朋友,當時可能覺得那個環境有點陰森森的,心裡有點膽戰。咱在封神演義裡頭說過,一些老林子裡頭,老樹根有點兒叫,你可以把它叫樹妖,可以,是這些靈異的東西。它不是人,你只能管它叫妖,白天不會有鬼的,很少有鬼的,那你可以把它叫妖。但它呢,那妖都是害人的嘛,你去了招著它了,大家有聯繫了嘛。但是如果你理解不到,你就上當了。理解不到你就上當什麼意思,你去修車去了,我能理解你永遠修不好這車,它就臥在那兒。什麼叫臥在那兒,一個人長瘡,這兒長了瘡,你摳它它就永遠下不去,摳完還長,摳完還長,它就落在那兒了。所以任何東西背後都是活物,為什麼能夠,一個人真正能夠在生命角度上看待問題,你沒有麻煩,是麻煩惹不起你,但你必須有師父保護。咱話說回來了,你沒真正拜過師,宗教那是另外一回事,你別跟我說那個,那個不可比的。能遇到真正幫你的師父,你遇不到你也別這麼來,那個瞎掰那個無知那個,對吧。所以一定是門檻兒就是門檻兒,進了門檻兒,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

球星厄齊爾批評中共 恐遭北京封殺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在NBA遭到中共國封殺的時候,我曾經開玩笑,我說下一個就是英超,英超的人給它來一把,讓中國中央電視台不要轉播英超,讓它轉播費全廢了。結果星期日幹了一把,這個人叫厄齊爾,德國球星,原來是德國國家隊的隊長。後來他就是因為,他比較敢言,他自己有自己的宗教。那他所信奉的宗教呢在世界各地有些地方,是遭到了不太那個的對待。在中共國主要是維吾爾族人,所以他呢針對中共國維吾爾族人,遭到習近平政權的這種虐殺吧,可以叫虐殺了,所以他就在推特上,也是在推特上發表了看法,支持美國的維吾爾人權法案,類似啦。

那利物浦大學的足球專家認為,阿森納可能會受到影響,諸如當地的贊助合約、談判、季前的巡迴賽、銷售,他說都會受到影響。當時中央電視台呢就封殺掉這個星期日,叫什麼,曼城隊跟阿森納隊之間的兩個球隊的比賽,這是一場在英超裡面比較頂級球隊的對壘。阿森納在它的主場裡面,我們看到了很多中文,說明很多贊助商來自於中國大陸。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瞎掰,你封殺掉之後,受傷害的是那些中國大陸的那些生意人,他掏了大筆的錢,錢已經給了人家阿森納了,所以在球場邊上有這些中文的廣告。

那給中文廣告,只是給那些,中央電視台轉播,那中國人才能看著,知道你家那兒有一份了,你湊了份了對不對。你給封殺了,你與其說封殺了阿森納,你不如說封殺了自己,基本類似的。但是他沒敢往下走,因為如果往下走的話,明天利物浦出一個對吧,曼城隊出一個、曼聯隊出一個,只要他頂級球隊5、6個,各出一個人批評對吧,或者跟香港人站一起,你把整個英超封了。我以為英超在國內的生意不得上十億,甚至百億的生意,你全給它殺了對不對,全殺了他習近平自個兒在家裡看,讓習近平給你做廣告,或者習近平看你自己的廣告對不對。

台灣網紅蔡英文總統拍片遭中共打壓

蔡英文,現在都是網上藝人,或者這些文體工作者跟中共過不去。台灣網紅跟蔡英文拍片子,結果中共國打壓了,這個人叫做波特王,台灣當地的網紅,反正現在男孩網紅都這樣跟蔡英文拍了類似,我看類似助選的這種片子。他可能在中國大陸有很多網友,因為他是網紅,那據說中共對他打壓滿大的,主要是來自於他在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商。但這哥兒呢不服氣、不合作,不合作我不要,他就支持蔡英文。蔡英文跟網紅波特王合作拍片,中共徐州自由自在網絡科技公司發表聲明,終止與他的所有合作,嚴厲譴責任何有損國家榮譽的行為,堅持一個中國的原則。這是個笑話,這是今天中國人堅持的過程中,很多人以為是非常如何如何的一個笑話。國家是服務於你的,你絕對不能為國家的名義所傷害,以國家的名義傷害個體它就是邪惡的。

16日蔡英文表示遺憾,說台灣社會難以接受,她只是想了解新媒體發展的狀況,年輕人的創作。台灣是自由的,創作是自由的,稱呼她總統是很自然的事情,甚至連開總統玩笑都是可以的。那是沒錯的,習近平不能被開玩笑,因為他是思想,因為你不配有思想。蔡英文:只有確保台灣的民主國家的安全,才會有各種創作的自由。各種創作的自由,這一份自由是表達個體生命與天地間同在,他的靈性展現的自由,李克強說得出來嗎,你有資格說嗎。有人說什麼叫做扼殺人性,剛才那句話講了,一個自由的社會,一個自由的國家,去保證每一個個體生命真正的,與天地同在的靈性的展現。而在今天的中共國你不配有思想,你只能被灌輸習近平思想。但習近平沒思想,既沒知識又沒文化,他的思想來自於王滬寧的性本惡,所以你被灌輸的全都是性本惡,要不是妖怪才怪對吧。獨立的自由尊嚴的那種魂魄才與天地同在。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