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中共接连封杀球星网红 损失的是谁的利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2月18日讯】【今日点击】(3647-2)

提要
球星厄齐尔批评中共 恐遭北京封杀
台湾网红蔡英文总统拍片遭中共打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上期节目咱们讲说遇见很灵异的事情,其实那个灵异就有点像,我不知道叫不叫时光隧道。那你说如果正常开车7个小时,7个半小时,那我还正常开车,同样的路途,结果就剩下6个小时就能开完,那1个小时上哪儿去了对吧。关键我刚才跟大家解释了,我个人一点不疲劳,那个不像原来,那你跑那么长的路,一个人开两个人开他也累啊。很多朋友都很难想像说,夜里开夜车,一晚上开800公里,第二天该干嘛干嘛,都很难想像对吧。那很多朋友可能要出这么一趟门,得准备好几个礼拜,大事儿,那对于我个人来讲就像喝茶一样,喝水一样,但是没有经历过。

其实呢在那之前还经历过另外,我记得原来跟大家讲过一些,就像说到柏林,柏林市政府门前,有马克思、恩格斯的像,那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在那遇到类似鬼,那东西上有鬼,都可以擦身而过,这是我个人亲身经历过的。昨天去了个林子,那个林子里头没什么人,没什么人,那都是山里头啦,原来很少去那里,就去过一两次。跑那林子里转了一圈,出来的时候呢有山有水那地方,出来的时候,结果我后来以为,有个朋友稍微觉得这地方有点阴森森的,出来时候就中间打了个尖上一趟洗手间。

再一开这个车,这个前轮,就是驾驶室的那个前轮轰轰轰响,就像那个刹车皮或者闸啊它已经空了,就是抱不住车轮了,随时车毂辘要掉下来。那在山里头前面没人后面没人,这到底咋回事,怎么会出这事。你拐弯,咖咖咖车快一点就轰轰轰,那就跟拖拉机似的,但听起来就在驾驶轮那边,这人就蒙了不知道怎么回事,那离家还好几百公里呢,这咋办咧。后来定一定神反应过来了,那修炼的人有修炼的人的办法。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讲过很多类似的故事,我自己也遇到过鬼啊遇到过妖怪,这头看不着,但有感触,敢跟我来这套喔。修炼人他其实,你可以讲这叫阳气重,一般朋友你可以说阳气很盛。开出去大概有4、5百米,那啥事都没了,怪了。

我回过头来再想,再看这件事情,那当时车里有朋友,当时可能觉得那个环境有点阴森森的,心里有点胆战。咱在封神演义里头说过,一些老林子里头,老树根有点儿叫,你可以把它叫树妖,可以,是这些灵异的东西。它不是人,你只能管它叫妖,白天不会有鬼的,很少有鬼的,那你可以把它叫妖。但它呢,那妖都是害人的嘛,你去了招着它了,大家有联系了嘛。但是如果你理解不到,你就上当了。理解不到你就上当什么意思,你去修车去了,我能理解你永远修不好这车,它就卧在那儿。什么叫卧在那儿,一个人长疮,这儿长了疮,你抠它它就永远下不去,抠完还长,抠完还长,它就落在那儿了。所以任何东西背后都是活物,为什么能够,一个人真正能够在生命角度上看待问题,你没有麻烦,是麻烦惹不起你,但你必须有师父保护。咱话说回来了,你没真正拜过师,宗教那是另外一回事,你别跟我说那个,那个不可比的。能遇到真正帮你的师父,你遇不到你也别这么来,那个瞎掰那个无知那个,对吧。所以一定是门槛儿就是门槛儿,进了门槛儿,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

球星厄齐尔批评中共 恐遭北京封杀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在NBA遭到中共国封杀的时候,我曾经开玩笑,我说下一个就是英超,英超的人给它来一把,让中国中央电视台不要转播英超,让它转播费全废了。结果星期日干了一把,这个人叫厄齐尔,德国球星,原来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后来他就是因为,他比较敢言,他自己有自己的宗教。那他所信奉的宗教呢在世界各地有些地方,是遭到了不太那个的对待。在中共国主要是维吾尔族人,所以他呢针对中共国维吾尔族人,遭到习近平政权的这种虐杀吧,可以叫虐杀了,所以他就在推特上,也是在推特上发表了看法,支持美国的维吾尔人权法案,类似啦。

那利物浦大学的足球专家认为,阿森纳可能会受到影响,诸如当地的赞助合约、谈判、季前的巡回赛、销售,他说都会受到影响。当时中央电视台呢就封杀掉这个星期日,叫什么,曼城队跟阿森纳队之间的两个球队的比赛,这是一场在英超里面比较顶级球队的对垒。阿森纳在它的主场里面,我们看到了很多中文,说明很多赞助商来自于中国大陆。就我个人来讲,我觉得瞎掰,你封杀掉之后,受伤害的是那些中国大陆的那些生意人,他掏了大笔的钱,钱已经给了人家阿森纳了,所以在球场边上有这些中文的广告。

那给中文广告,只是给那些,中央电视台转播,那中国人才能看着,知道你家那儿有一份了,你凑了份了对不对。你给封杀了,你与其说封杀了阿森纳,你不如说封杀了自己,基本类似的。但是他没敢往下走,因为如果往下走的话,明天利物浦出一个对吧,曼城队出一个、曼联队出一个,只要他顶级球队5、6个,各出一个人批评对吧,或者跟香港人站一起,你把整个英超封了。我以为英超在国内的生意不得上十亿,甚至百亿的生意,你全给它杀了对不对,全杀了他习近平自个儿在家里看,让习近平给你做广告,或者习近平看你自己的广告对不对。

台湾网红蔡英文总统拍片遭中共打压

蔡英文,现在都是网上艺人,或者这些文体工作者跟中共过不去。台湾网红跟蔡英文拍片子,结果中共国打压了,这个人叫做波特王,台湾当地的网红,反正现在男孩网红都这样跟蔡英文拍了类似,我看类似助选的这种片子。他可能在中国大陆有很多网友,因为他是网红,那据说中共对他打压满大的,主要是来自于他在于中国大陆的合作商。但这哥儿呢不服气、不合作,不合作我不要,他就支持蔡英文。蔡英文跟网红波特王合作拍片,中共徐州自由自在网络科技公司发表声明,终止与他的所有合作,严厉谴责任何有损国家荣誉的行为,坚持一个中国的原则。这是个笑话,这是今天中国人坚持的过程中,很多人以为是非常如何如何的一个笑话。国家是服务于你的,你绝对不能为国家的名义所伤害,以国家的名义伤害个体它就是邪恶的。

16日蔡英文表示遗憾,说台湾社会难以接受,她只是想了解新媒体发展的状况,年轻人的创作。台湾是自由的,创作是自由的,称呼她总统是很自然的事情,甚至连开总统玩笑都是可以的。那是没错的,习近平不能被开玩笑,因为他是思想,因为你不配有思想。蔡英文:只有确保台湾的民主国家的安全,才会有各种创作的自由。各种创作的自由,这一份自由是表达个体生命与天地间同在,他的灵性展现的自由,李克强说得出来吗,你有资格说吗。有人说什么叫做扼杀人性,刚才那句话讲了,一个自由的社会,一个自由的国家,去保证每一个个体生命真正的,与天地同在的灵性的展现。而在今天的中共国你不配有思想,你只能被灌输习近平思想。但习近平没思想,既没知识又没文化,他的思想来自于王沪宁的性本恶,所以你被灌输的全都是性本恶,要不是妖怪才怪对吧。独立的自由尊严的那种魂魄才与天地同在。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