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守住善念 拒絕中共 是最好的護身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今日點擊】(3646-1)

石濤評述
川普:中美達成首輪貿易協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星期一了,剛好趕上個假期,跟大家分享石濤評述。昨天15日我們不知,這個中美之間的貿易協議最終是簽不簽。如果按照平常的角度說法,在貿易戰開打的時候,去年就開打的時候,一般講說簽也死、不簽也死,簽也死、不簽也死。那習近平在過程中呢他,在過去時間裡人們通常說,他對香港局勢的完美誤判。在貿易戰進行了一年半,現在一年半,在進行一年左右的時間裡面,到了今年春天的時候就是。應該這麼講吧,是在香港事件出現之前,幾乎所有,那個時候有很多的評論,說習近平為什麼對川普,出現了巨大的誤判?他自己也公開表示,他弄不清楚這老頭兒為什麼是這樣,弄不清楚。

那在半年之後,當我們看到在香港問題上,習近平誤判的時候,我以為很多朋友應該逐漸明白,特別是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與神同行。而10月1日呢習近平招鬼上身,習近平招鬼上身是被王滬寧背書了,是被中共體制它的宣傳機構完全背書的。我只是這麼個角度跟大家說破的,人家說請英靈,對不對,70年死去的英靈與今天的領袖習近平,共同檢閱三軍,王滬寧的稿就這麼寫的。新華社、人民日報、中央電視台,都是這麼報的,誰家的英靈不是死鬼啊,扯什麼瞎,對不對,誰家都得說英靈叫死鬼啊。我們後來在節目中就跟大家講了,他招鬼上身,我們節目說出來招鬼上身之後,他們再也不提了,偉大的英靈再也誰也不敢說了,但他已經幹完了。那東西請神容易送神難,你招上來了,你怎麼給它說,誒!爺們你下去。

習近平是在中共國槍桿子裡頭出政權,70年的全國大典,大慶典的儀式上,那是國家,一個政體國家,最高的慶典儀式上招鬼來的。那開玩笑啊,那可不是開玩笑,那個,那就是國家完蛋了,這是真正就是,這不是一個人的國家。所以這是習近平的所作所為,在他招鬼上身之後,對香港的做法處境大家有目共睹。但是當香港的事情走到結束,今年結束的時候,區議會選舉,變成了香港人對中共的公投,一人一票嘛。香港人拒絕中國共產黨,期待天滅中共的結果,來回報與神同行的香港人。所以香港人的口號,他的宗旨包括時代革命,光復香港。而時代革命用了革命倆詞,去對應了共產黨的槍桿子裡頭出政權。

這圈畫圓了,走入到這個時間點上,時間是個神,時代革命,光復香港,完全讓香港回歸,在神的庇護之下的人的生活,就這麼回事。我也跟大家解釋,我說在香港大嶼山上有一個大佛,有個大佛像。那個大佛像呢,恰恰是這個南京做的,南京是中華民國離開大陸時的首府。這是很有趣的,有朋友說你是不是說這啥意思?那與神同行是啥意思呢?天滅中共是啥意思呢?一個意思對不對,是你不信。其實在西方社會中,大概過去的一兩個星期裡面,看過一些英文的資料,看得多少有點毛骨悚然。它在揭示著當今的華爾街的一些,這是英國人,這是美國人寫的。很多人在討論它,那都是上百萬人,去看過一些相關的資料和視頻,矛頭指向了今天的,現在的美國的民主黨和華爾街富翁,和世界上一些著名的大家族,著名的大家族。

而這批勢力的人呢,他的起步的時間跟馬克思同齡,同齡,包括洛克菲勒家族,包括叫什麼羅斯柴爾德家族,那是英國的、黃金買賣的。它大概的意思,就是在200年前左右,在馬克斯出現的時候,馬克思信奉的是撒旦魔鬼教,而馬克思是被這一些巨大家族所選擇的。而這些家族,是背後的更大的歷史上黑暗勢力,我也不知道應該怎麼講,黑暗勢力要滅絕人類社會,英文就是那麼講的。所以馬克思是被選擇的,沒人能解釋,他在上大學二年級的時候,18歲 17歲半。本是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他應該是,很虔誠的天主教徒,他的家裡面他的父親同樣是,在短短的一兩個月時間驟然改變。

所以有他與父親之間的通信,和他的父親對他的直接的勸告,就是他魔鬼化,在他的父親的嘴裡馬克思魔鬼化,那個時候馬克思就轉向了撒旦魔鬼教。所以以北美為中心的一大批人,在匯集了很大的資料,說在前後這200年裡面,出現了一些大家族。這一些家族包括我們現在知道的,不好說啦,等等等等吧,一直延續到柯林頓,柯林頓、奧巴馬,走到這步。結果到了近年,奧巴馬的年代、柯林頓的年代,奧巴馬的年代,他們造了一個大鏡子,應該在那之前就有。那個鏡子就像那些巫術裡面的水晶球,文章是這麼介紹的,這個奧巴馬也好、柯林頓也好,去看那個鏡子,能知過去也能看到未來。你只要去查,英文去查,Looking Glass Project,你就看到太多的資料就出來了。

而矛頭完全 ,所有矛頭衝向了今天的西方社會的 ,跟中共同流合汙的各家族和公司。相當,我個人感覺就是說,一些有本事的人,你可以講一些有本事的人,他在人的環境中浮到表面了,是鬼、是妖,這麼講吧,是鬼、是妖、是亂七八糟什麼都有,他借助了這些工具,很多成功者都是這個圈落裡的。而2019年一年,在美國包括Me Too裡面出了一些,在好萊塢出了一些人物,出事了,那些人都是這個機構裡的。但為什麼出事了?因為在人的環境中 ,這個鏡子就這麼講,在人的環境中有一個更大的力量 ,是正的,他們就把它稱為佛或者道。而這一份正的力量,是從2012年開始的,人說2012年習近平出來了,2012年開始的。

我看過那個,它的曾經就是說預測善和惡兩個力量,結果到了2012年沒了,未來只有一條線,不是多條線。那我們就不知道作為希拉里,當時是怎麼認為自己一定獲勝的。所以當川普獲勝之後,對希拉里對整個民主黨打擊巨大,對整個美國的這些跟中共同流合汙的人,打擊巨大。而恰恰在這個背景之下 ,川普講了他是被神委派而來的人。他為什麼這麼說?美國總統有權力接觸51號地區,當然相應的法律約束他不許公布於眾,那同時呢他一定有著,我們不知道的一些故事。所以人 ,我們說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2019,相應的很多東西是2019出現的。香港人在這個過程中,也完全接受這個說法,在今天的人的環境中,就是一個正邪的表達,你可以相信你可以不相信,這個事兒。但是我剛才跟大家講了,如果你去查鏡子,看鏡子,中文有一些資料,但它翻得很,很,就翻得很那個,你會看到很多的故事。但是反過來又說,勸大家別去看,是因為裡面包含著太多不好的有本事的人。有人說你說的什麼意思?王林。死了,你惹得起他嗎?我們普通的人你惹不起他的,我說的是這意思。招鬼上身,你惹得起嗎?所以守住善念、拒絕中共,對於普通人來講 是一個,是一個最好的護身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 ,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