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為貿易戰鋪路 WTO上訴庭正式停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644-2)

提要
川普為貿易戰鋪路 WTO上訴庭正式停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星期五,我們節目因為有一個時差的問題,我們還沒有看到川普,因為在星期日12月15日,1560億最後一批中共國進口美國的產品,加徵關稅15%,如果是兌現的話。涉及到的是手機、電腦,就是所有這些民用的當中的,相對比較貴重的產品,其實包括鞋、帽都在其中。在過去的時間裡你這麼算吧,就是法廣就是法國媒體寫過一篇文章,從2018年3月分習近平修改憲法之後,他沒做成過任何一件事情,他沒做成過任何一件事情。一帶一路是從2014年過來的,到了2018年年末的時候,基本就夭折了。

中國製造2025是他充滿了期待,稱霸這個世界,跟一帶一路是首尾相配的,就是上下相配的,一軟一硬,在貿易戰中被迫不得再做任何宣傳。2018年12月1日,那孟晚舟被抓,華為就立刻成為了眾矢之的。在隨著一年的時間過去了,孟晚舟住在了加拿大的豪宅裡面,其實就像被豪華的軟禁。在軟禁的一年時間裡面,華為在整個世界範圍內,其實完全失去了它的,已經完全失去了它的夢想和本身的價值。而隨著時間的推移,那作為中美貿易戰,是同樣伴隨著習近平走過了到今天,也就是習近平修改憲法多長時間,貿易戰就進行了多長時間。

貿易戰我們看到所有的故事,除了美國人加稅就是美國人加稅,還是美國人加稅。那加稅顯現出來的,今天中共國的結果,他在星期四剛開完政治局會議,政治局的經濟會議,保6,GDP要保6。從中國的GDP曾經高達12%,超過12%到今天保6。保幾都無所謂對不對,我覺得保幾都無所謂,它的過程跟結果是眾所周知的。在今天的中國社會中做小買賣的,開中等企業的、賣房子賣地的,賣人的,我說句難聽話,經濟好不好你到深圳,你到上海的外灘,你到海南,你看那些賣肉的是什麼價。豬肉的價往上跑,人肉的價錢往下跌就對了,那是真正最準的。

報告保6瞎掰,那根本就連看都不看,他騙他、他騙他,為什麼?所有中共的體制,都建立在欺騙的基礎上,這是習近平跟中共本身結合在一起,他的生存方式。當他的生存方式是以欺騙為基礎的時候,他如何能夠讓他下屬向他匯報真實的狀況?儘管他提出要求。因為他的下屬的本身,要按照他的概念,是以這樣的方式在統治影響著國家,在傳達命令。命令傳達下去之後,一切都是假的。他返出來的消息,下達命令的人,他拿到的反饋消息都是假的。不是他的下屬政治局中央委員想不想騙他,而是他們本身同樣是在被欺騙中。上面的習近平騙他,下面的做為他們在執行政策時去騙他的下屬。他的下屬在被欺騙的基礎上,反饋的消息同樣是欺騙。所以這樣形成了整個他們生存的系統,就出現重大的誤判。

香港事情過了半年,說習近平為什麼出現重大的誤判,他問題就是香港人是人。在國內沒有誤判,對不對,中共習近平在國內的政策都沒有任何誤判,因為所有都是欺騙中。但是他一到這個香港就不靈了,因為香港一國兩制,他這些人,他就不放棄自己的尊嚴,他習大大就誤判了。面對一個川普就整了這18個月,他就誤判了,因為他是個人。那接下來要誤判的,十有八、九就是台灣了。他面對真實的人,他全都誤判了。面對他全力控制的今天的中國,他都沒誤判,因為全是假的,全是假的。從人到貨到物到國家都是假的,那他就沒有誤判的問題了,對吧。這就是今天的,我以為這是今天的中國社會。

所以法國媒體說,習大大你得想想,你得反思反思。他咋反思啊,他咋反思啊對不對,他反思的基礎都沒了,因為全是假的。他自己也知道都是假的,所以他只能在一切的虛假過程中在運作,離不開共產黨就一切都是假的。所以他也不知道自己哪天死,那別人也不知道他哪天死,別人也不知道自己哪天死。這是今天中共從上至下,從權力者到被權力的人他共生的。所以12月5日,他就等於一事無成囉,習近平什麼事都沒幹成,而且夢呢是換著做夢的。雄安新區是個夢對不對,海南自由貿易區是個夢對不對,一帶一路是個夢對吧,華為是個夢,你說哪個不是夢?所以他所有的夢沒來得及做,也就談不上醒。後來就換了一個,因為沒做成嘛,沒做成又做了一個,夢最長的就是貿易戰。

中國稱美中經貿團隊繼續保持密切溝通

網上有篇報導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國稱美國、中國經貿團隊,繼續保持密切溝通。這是狗熊掰棒瞎掰,因為美國主談的人,美國貿易代表,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頭,一直在墨西哥城,簽署了新的美國、墨西哥,跟加拿大的北美協議,他溝什麼通。打電話對不對,溝通沒用,因為關稅戰是他川普打的,加稅是他川普加的。那一切的主動權,貿易戰的一切主動權,在美國手裡,不在中共國手裡,所以這樣的說法就是欺騙。騙誰,還一定這麼報。報的時候,等到12月15日美國產品加稅的時候,是美國人不好,不是我們不談判,它是王滬寧為自己說話,文章做鋪墊,沒什麼別的,別的都沒用的。

路透社11日華盛頓的報導,沒有透露姓名的消息人士說,華盛頓正在為推遲加徵新關稅鋪路,但沒有做出最後的決定。路透社11日星期三,他就沒報,後來緊接著說,在不同的消息來源不同的時間,同樣來自於華盛頓的報導說,在川普不做任何確定的情況下,包括美國白宮的經濟顧問納瓦羅說,我沒有看到任何的跡象,和任何的需要,在星期日不加稅。美國貿易代表經濟顧問貿易顧問納瓦羅財長,在星期四預計將跟川普見面,做出最後的決定。那是,基本上應該是星期四做出決定。所以星期五是不是最終決定出來要看川普,只有川普一個人說了算。上週中國宣布對美國進口的大豆、豬肉,進行減免關稅。普遍認為中國做出高姿態,為什麼,豬肉現在價格往上走,人肉價格往下走,不是積極的姿態,是該過年了它玩不起了。

WTO上訴機構正式停擺 美國可放開手腳打貿易戰

另外一篇報導WTO上訴機構正式停擺,美國可以放手打貿易戰了。WTO這是當年朱鎔基欺騙柯林頓的手法,進入WTO才有今天中共國的,以偷搶騙的方式達到了自己的偉大。川普是極其討厭不接受WTO的,川普以自己新的貿易協議,在實際運作中摧毀WTO。而WTO的上訴法庭,在當初設定時是由美國法官組成的。結果川普就來了一個,這在江湖上混的人,上訴法庭本該有常設7個法官,那就目前而言,這些法官上訴庭只剩下3個,其中兩個美國籍的法官,在11日卸任,沒了。在根據規定中,只剩下了一個中國籍的法官叫趙紅。那上訴庭起碼要有3個法官,現在只剩下1個,美國人不委派了,所以就把法庭給停了。把法庭停了,是川普故意做的,為什麼,就為了打今天在關稅的角度上,以關稅作為武器打擊中共國。他做得平鋪直述,明明白白,你說你咋辦。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