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報告:中國大撒币外交難買人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3日訊】【今日點擊】(3644-1)

提要
美報告中國大撒币外交難買人心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最近我們節目中盡說瀕死經驗了,其實對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它具有非常,對每一個人具有非常深刻的,對自我生命任何將要可能發生事情,你將不得不面對的現實的。瀕死經驗最大的特點是這個人,知道出去了又回到自己身體了,他知道出去也知道回來,而他出去的時候,能看見我們現在看到的一切。也就是說一個真實的人他一劈為二,肉胎的自己對不對,充滿慾望的這塊爛肉,跟他自己的真實的生命兩個分開了,對不對。真實接觸了能看得著,他都知道跟這肉同在的一群人在忙和,
他知道你們幹什麼,你們不知道他幹什麼,就這麼回事了。

他知道你幹什麼你不知道他要幹嘛,他嚷嚷出不了聲這邊聽不著,他當然聽不著,這頭是用字寫的人那頭不用。就像我們說莎朗史東似的,都奔70了,那她又有過瀕死經驗,但她卻沒有機會去遇到真正的佛法,真正的神去幫她。所以等到68歲的時候,她還敢去赤身裸體,去拍自己誘人的女人的身體,那就叫性感嘍。所以這是一個很悲,在我眼睛裡很悲劇的一個概念,就是那一頭她知道靈魂的真實,這一頭又不忘卻自己,妳作為女人誘惑的本錢。

沒有任何貶低的意思,只是跟大家說,那她自己做的自己拍的,公開的照片自己拍的。跟大家解釋就是說,當你同樣去受誘惑,任意受誘惑的時候,被掩蓋的是自己的靈魂,這就是現實生活中我們看到的。所以欺騙也好怎麼樣也好,在真正的環境中都會表達出來。所謂的新聞是這個層面的定性,所謂的新聞都是每一個人,在這個特殊的事件相關係的人,在這個環境中、在事件中,展現自己對生命的解讀。騙子就一定是騙子就更是騙子,騙子的一切都是為了這塊肉。

美報告:中國大撒幣外交難買人心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美國報告說中國大撒外交難買人心。這個詞是罵人的,罵的最難聽的話,所以我念的都要念不下去了。那難買人心,但是我覺得這是很有趣的一個概念,本身這個詞是罵人的,但是用錢去買,用錢去買什麼。所以中共的政策就是嫖客,是土包子嫖客我用錢買妳,就是早年那時候說,都是山西煤礦的煤礦主對吧,進了深圳到了上海灘,我買妳,妳出個價吧。那女孩說不賣,不相信妳只要露頭妳就是賣的,真的是這樣。什麼叫妳要露頭?買汽車的、買車模的,這個女孩去做車模了,赤身裸體,這來了,這個山西農民來了,人開煤礦的。我買妳,我不賣,那農民妳騙人家啊,妳就是賣的要不然妳不會幹這個,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真實。

所以這女孩子在男人的眼睛裡,這女孩子就是要價碼兒,對不對,我多給妳一個零妳賣不賣。這是今天中國社會的真實,中共的概念,今天習近平的概念就是這個,穿著西服的是流氓,洗澡堂子裡頭沒有。所以很多人在什麼評論說難買人心,這是美國研究報告,你用研究嗎?當毛澤東創立中華人民共和國,然後印了大開本的金瓶梅,發給他最貼心的人,後來他把這些人都給殺了,文化大革命、三反、五反。陳毅、朱德,其實朱德也是被他殺的應該對吧,彭德懷這些劉少奇不都被他殺的。那當初他都一人給一本金瓶梅,這是共產黨的根本。所以習近平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所以牢記金瓶梅的使命,他就用錢買。這叫國家政策,沒什麼國家不國家的,這東西根本不是國家。

這就像說中南海,中南海天安門廣場在今天的概念當中,有些有本事的人說,那個地方是地獄都是鬼,那可不嗎?習近平招鬼上身是從,這個天安門廣場出來的,這個沒什麼,我覺得就很簡單了。所以他的做法就是這個做法,大家不用吃驚。美國學術智庫10日公布了一份,中國公眾外交的最新研究報告,習近平上任,外交預算倍增,高達600億人民幣。但是這種做法似乎沒有為中國,贏得更多的正面形象跟友誼。不可能,沒有任何一個人尊重用錢買的對吧。那你跟人家說好了去嫖客給人1000元,扭臉你給人800元,那個窯子戶裡那個打手追著打死你,一個道理。

所以中共體制之下,沒有任何正常人基本人的道義,但他表現出來似乎很紳士,人穿的衣服都是上萬塊錢,拿中國納稅人的錢辦外交。中共外交部的成績如何?美國智庫亞洲協會的研究所,就給打了分了。我覺得很有趣的,這個東西叫絲路外交,絲路外交不就是一帶一路的概念。中共與南亞和中亞13個國家的外交投入,從孔子學院到中國文化,一直到一帶一路。你看,堆積了一大堆,叫跨國經濟帶,打造中國的軟實力。有什麼軟實力啊,你說有什麼軟實力。他要真正達到軟實力,你就把海南所有那些,洗頭的、洗腳的、按摩的裡頭,給它裝上三艘航空母艦,你看是不是軟實力?他實際就是這個,但他不對吧。他說他們是如何如何,但他實際背後是這個。

那這個東西到任何人的環境中,都是遭到唾棄的,都是遭到唾棄的,都是被人們斥為最下流最流氓的東西,但是他外表做最好。北京的南城,前三門往南,就是原來說的下九流,什麼1條2條往下走,而那邊的老房子修得很漂亮。我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是不是中共保留四合院,都保留那邊的老房子。最有名的就是,距離琉璃廠不遠的韓家潭,妓院,那是北京的老北京的妓院區,有八條大胡同,房子蓋的老漂亮,就是今天的金錢外交。所以從來他的生命本身從來沒改變過,外表的本身無所謂,對不對,爺爺的爺爺也是這塊肉,對不對,爺爺也是這塊肉。

那生命內在的區別在於他的屬性對吧,爺爺的爺爺那時候穿大袍,爺爺的爺爺穿西服,沒沒沒穿大肩,那再爺爺後來臨死前穿著西服,你這輩子穿西服,後來就不知道該穿什麼。都是外頭的衣服在改變,但他的生命屬性魔就是魔、妖就是妖,所以一切都用了欺騙的手法。胡錦濤末期勇敢向外走,那習近平主政大步往前走,6年外交預算從300億到600億,但是呢花錢的地方人家不買帳。95%的金融外交用在了基建上,只有5%用在了人道主義援助和債務減免上,所以這是美國的研究機構做出的報告,我個人覺得就那麼回事。

然後他下面提到說花了很多錢,沒讓中國在聯合國表決時,為自己贏得這些國家的支持。所以人家這句話是罵人的話,卻吻合了中共體制,這些高官們的做法的生命的本質,但是呢在正常人的眼睛裡,他們就是神經病。這是今天中國繞世界撒錢,在別人眼睛裡看的就是不是人。但你知道在西方的社會家庭的觀念,家庭的注重,那種堅守在信仰的背景之下,遠遠超過於中國人想像。那中國人為什麼那麼想?是被黨給被騙了,被黨給騙了。所以對應著2019年,至少有48名記者被關押,中共國奪得了世界之冠。它怎麼騙?掩蓋一切真相,扼殺一切人性的表達。所以我們說天滅中共,就是個到點必發生,是個時間的問題。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