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言真語】梁家傑:《時代週刊》香港抗爭者受矚目,成為自由世界對抗中共威脅的橋頭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2日訊】【珍言真語梁家傑(29): 監警會國際專家集體請辭,與林鄭劃清界線;梁定邦學林鄭的語言偽術;《時代週刊》香港抗爭者受矚目,成為自由世界對抗中共威脅的橋頭堡。

訪問要點:

一、監警會國際專家是劃清界線,不想將榮譽押在缺乏公信力、且香港人不會接受的報告。
二、梁定邦出來聲明,迫不得已學林鄭的語言偽術。
三、他日危害香港人權的官員,除了大灣區,在自由世界裡幾乎無處可去。
四、 香港人要的只是中共曾答應的高度自治、港人治港,五十年不變。
五、預料《時代週刊》香港抗爭者登榜首,成自由世界對抗中共威脅的橋頭堡,一舉一動被自由世界關注。
六、林鄭應該記上一功,她將香港各界以及自由世界的人民都團結起來了。
七、林鄭專門重用選民唾棄的人,與選民對著幹,習近平留她反而更掉面子。

訪問日期:2019年12月11日
記者:梁珍
攝影:Ivan
製作人:林哲

點閱【珍言真語】系列視頻

(責任編輯:李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