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華春瑩毒舌 咒美國重演911 ;人民日報心狠 鼓動拆白宮

香港和新疆人權法案未影響貿易協議 12月15號前有望簽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6日訊】最近美國接連通過香港和新疆人權法案,又在北約峰會上正式提出「中共威脅論」,令中共大為惱火,而中共氣急敗壞的反應也令人驚訝。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的報導,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12月4日的記者會上,為中共在新疆建立囚禁維族人集中營的政策辯護,說這是在落實國內反恐,質疑美方在反恐問題上玩弄雙重標準,還提醒美國人不要忘了911事件,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

有網友評論說,「震驚,太沒水準了,太沒底線了。這樣的外交辭令已經到了最危險的邊緣。911應受到全人類的譴責,作為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的立場顯然已經站在了恐怖主義一方。下次可以嘗試用『珍珠港事件』來警示美國一下。」「這是中共不打自招嗎?前不久還接見見塔利班,這次居然直接拿911來刺激美國人,她瘋了嗎?」

華春瑩有沒有瘋,我不知道,但是中共喉舌CCTV和《人民日報》確實是瘋狂了。這兩天這兩家官媒分別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火燒美國白宮的漫畫,上面寫著「美國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歡迎來白宮『搞裝修』」。漫畫抹黑香港身穿黑衣、戴著防毒面具和安全帽的抗爭者,放火燒了白宮,背景的美國國會也遭了殃,圓形屋頂慘遭毀壞。有網友評論說,那些黑衣人肯定是混進來的中共軍警,他們早就想這麼幹了,現在趁機借住漫畫來做白日夢。

(責任編輯:曹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