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君堯耍特權醫院插隊 致腦瘤患者手術延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香港建制派、親中議員何君堯在醫院耍特權,遭一位病患家屬怒轟。這位市民在臉書披露,因何君堯插隊導致其患病的母親手術被延期。他氣憤地說,「為什麼(何君堯)一個2公分左右的傷口可以插隊」,引發網友熱議。

一名病患家屬在臉書粉專「HA Secrets」發文披露,自己的母親急需動腦瘤手術,手術本來排在第6順位,卻因何君堯插隊,導致手術被延遲到下週。

這位病患家屬十分氣憤,稱腦腫瘤已佔據母親半個大腦,從本週一開始等候緊急手術,但一直等到今天,都還沒有等到手術,那究竟緊急的意義何在。而且,母親為接受手術已禁食幾天,如今手術延期,還要繼續禁食,非常擔心母親的身體狀況。

該家屬更怒轟何君堯在醫院耍特權,「為什麼一個2公分左右的傷口可以插隊?我真氣得瘋。不懂何君堯就有特權?HA(醫管局)是不是要出來交代?」此事件在香港社群上再度引起熱烈討論。

何君堯於11月6日在屯門擺街站為區議會選舉拉票期間,遭人以刀狀物體直刺胸口,清醒送院,事後證實僅受2cm皮外傷。

不過,何君堯遇襲事件疑點重重,他「遇刺」視頻在網絡上被公開後,許多網民紛紛留言質疑這次事件是一場親共派自導自演的作秀。

網友提出五大疑點,包括拍片一氣呵成,從獻花到行動都有人記錄;何君堯閃避反應太快,超乎常人;助選團等多人瞬間合力制伏施暴者,表現異常合拍;被制服的施襲者也沒有激烈掙扎;選在鬧區行凶也不合常理等等。

另有網友發現,香港黨媒大公報早在5日晚間就已在臉書發出何君堯「6日遇刺住院」的視頻,因此紛紛質疑此事是港府自導自演,栽贓嫁禍香港抗議者。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何君堯言行不斷挑起港人憤慨。7.21血洗元朗事件中何君堯與白衣人握手打氣,他將抗議者比喻為蟑螂,煽動親共人士撕毀連儂牆。

何君堯還被挖出是中共地下黨員身分,他近日因說髒話侮辱女議員被逐出立法會,隨後又被英國安格裡亞魯斯金大學撤銷名譽博士學位。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鏈接:自導自演?何君堯6日遇刺 大公報5日晚提前報導
相關鏈接:中共地下黨員何君堯 被英國母校褫奪榮譽學位
相關鏈接:親共議員何君堯涉性騷擾 被逐出立法會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