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下台前的安慰?習近平見林鄭「充分肯定」其工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今日點擊】(3611-1)

提要
下台前的安慰?習近平見林鄭「充分肯定」其工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在生命的角度在時間的角度,主要是從生命善惡的角度去分析的,有些朋友呢能接受,有些朋友覺的有點兒,跟這個事實沒有關係。其實從歷史上或者說從某些,一直在民間傳說,包括西方世界,一直包含著這個,你比如說光明會。

光明會其實裡面講的就是說,13個家族控制了今天世界的一切,而這13個家族是跟撒旦魔鬼教簽約的。包括洛克斐勒家族、甘迺迪家族、布希家族,還包括這個叫什麼柴斯菲爾德家族,這個大概13個。這13個家族是當初最早,他們成立光明會的時候,跟魔鬼撒旦魔鬼教簽的約。

而撒旦魔鬼教表面上說,是1966年出現的,叫撒旦魔鬼教會。它的宗旨一切的宗旨,有9條規矩9條戒律,還有11條什麼東西。你看跟那個正的,跟那個正的宗教類似,它只有一樣不一樣。它只有一樣就是說你別犯我,你要犯了我,我一定殺了你,只殺人不許殺動物,禽獸都不能殺,但殺人,那是他定的。其實撒旦魔鬼教你往前追一直都存在,比較典型就是當年馬克思,所以這是他一直是存在其中的。而今天恰恰跟共產黨和在一起的,就是西方的大家族,西方的大公司、 西方的大家族,華爾街的人,包括一些所謂我們說過的,精英的傳統的這些人。

那川普的出現就完全是反的,跟他們相當對立的。在美國歷史上,人說比較有名的人就是,比如說艾森豪威爾將軍和艾森豪威爾總統和後來的甘迺迪家族,被殺的那個甘迺迪,約翰甘迺迪。有說呢是相對,相當就是很正面,它的正面的含意呢,就有點兒類似於今天的川普,包括里根類似今天的川普。那它的概念就是說,他面對的問題,就是他能夠意識到的問題,是今天在人類社會中的邪惡的根本。大紀元出過一本書,魔鬼統治著世界,但今天有幾個人,在面對今天中共社會的環境中,能夠真正站在生命的角度,而不是你切身利益的角度去看待這問題。

習近平在10月1日招鬼上身,10月28日到31日,就是中國的鬼節到了洋人的鬼節,開完會之後他抖擻精神,精神百倍,上海開叫世貿進博會。因為進博會呢林鄭月娥去開會,本來在他之前公布韓正,要在明天6日見林鄭月娥 ,正式公布。那正式公布的意思就是說,港澳辦還是港澳辦,韓正還是韓正,林鄭月娥還是林鄭月娥,一切都是這樣的。那正式見林鄭月娥,就是林鄭月娥之前,採取的所有最邪惡的辦法,是跟黨走在一起的,是共產黨的名義。那習近平按奈不住,這個韓正公布在先要見林鄭月娥,他突然自己又見,他要見完了那韓正見不見無所謂了。所以你可以看到他的跳動性,他的隨意性、跳動性和他的這種自信,這是在鬼節開會之後出現的。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如果你從政治上的角度來講,你會覺得很不make sense,就是說他是波動的。但如果你從生命的角度來講,這就我跟大家解釋過,今天他要表現出很有力量,不顧一切,很有自信。他就說怎麼講呢,面對死亡毫不怯懦,他認為他很有一種內在的基礎。而在哪兒見的?在上海。上海是中共的老巢,上海是江澤民、曾慶紅的老家。那習近平完全歸附於那邊之後,他展現出來的力量,他見林鄭月娥不用稿,過去這麼長時間,你什麼時候見過他不用稿,他現在可以脫稿。這就是,在我眼睛裡這就基本就是完結了,真的是完結了。

11月4日晚上突然見了她,11月5日凌晨新華社發稿,全面肯定林鄭月娥。所以11月5日凌晨他又應在,你讓我說他還是應在7上,他就永遠跑不了。他可以不見嘛,因為他已經宣布韓正見嘛。所以這個圈越來越套在,在很多人的眼睛裡,不敢相信的一種軌道中,可是就我個人來講卻套得越來越緊,就是說大家看到的天滅中共這一幕,基本上就被他走到了。

習近平見林鄭月娥:「高度信任」並「充分肯定」

BBC這麼報的:習近平見林鄭月娥 ,高度信任並充分肯定。所以習近平就把林鄭月娥,做的一切的邪惡之事,他全都給take了,他全都拿走了。就是說你在這個香港死的人那些浮屍,香港警察的邪惡,有些不是香港警察,香港警察被大陸軍人代替。因為同時間出的視頻是一個,它叫速龍小隊,香港最厲害的警察,在一個長官把這個頭盔摘下來,在訓斥一個偽裝成抗議者的一個軍人,可能他有些事情做得不符合他,然後那個軍人說你愧對軍人,這是用普通話講的,不是警察是愧對軍人。所以香港街頭的警察是中國的軍人,其實已經軍事占領香港。但那魔鬼就是完全是以暗的方式,就是以見不得的方式出現在香港街頭,跟他是一樣的,是一樣的。

當他去充分肯定的時候,你就知道所有東西他就take了。也就是講說當習近平出面肯定她,她就沒有任何,她完全是一個傀儡,林鄭月娥的邪惡的一切,只是為了滿足他個人的需求。現在都是對人而來的,對人而來的。我跟大家解釋的概念就是大家要明白,這是在他31日四中全會結束之後,我們通常說的鬼節之後,他表現出來的做法,表現出來的做法。有張照片是習近平跟林鄭月娥談話,那在場的包括外交部長、包括楊潔篪、包括公安部長,但是沒包括韓正。確實沒包括韓正,也沒包括任何這個港澳辦的人。

所以應該說在這個場合下,應該講他見林鄭月娥,一個可能他是突然的,另外一個可能就是故意不讓港澳辦露面,而是外交部露面。所以香港的事務,上升到外交部、公安部,來對習近平負責,掌控了整個香港。妳帶領特區努力穩定局面,改善社會氣氛做了大量辛勤的工作,中央對妳是高度信任的,對妳和管制團隊的工作是充分肯定的。金融時報,英國的金融時報說,林鄭月娥在明年3月分可能會被換掉。那習近平親自出面進行平息,就是來闢謠,這個說法就是闢謠的。那如果你讓我說,這是習近平奸詐的一面,這是習近平奸詐的一面。習近平砍掉了所有被他稱為信任的人,砍掉所有被他稱為信認的人,公開仰仗 公開表現信認的人,王岐山、胡錦濤。

那現在的問題,就是香港的問題他處理不了,而他對林鄭月娥的表態本身,就一切由林鄭月娥來擔當。而內部的指揮就是內部的作用,去採取大陸的做法,而表面的一切罪名放在林鄭月娥身上。而林鄭月娥只對他一個人負責,所以林鄭月娥是被習近平甩出去的鼻涕。不同的學者對BBC呢有著不同的說法,中國政治學者陳道銀說:習近平會見林鄭月娥,對林鄭下台消息的公開否認。不太可能換林鄭,現在換一個新面孔上來,無異反應中央立場的後退,五大訴求其中之一就是林鄭下台。如果明年3月換的話,現在把消息傳出來的話,動搖香港政府的軍心。

程翔:認為跟韓正見面後才會更加明朗,官方通稿中,習近平並沒有支持林鄭月娥繼續施政,肯定她過往工作,只是讓她下台前的安慰。所以這是不同人有著不同的解釋,而在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只能說叫各具鬼胎。所有為習近平獻身的都會被他賣掉,這是鬼來的;第二個就是我剛才跟大家解釋的,四中全會之後你會看到習近平的能力,而他的能力是鬼來的。所有人都可以任意被他玩弄,這是我們可以看到的,一個客觀的真正的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