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承認不是人?耿爽抗議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17日訊】【今日點擊】(3594-2)

提要
承認不是人?耿爽抗議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週末的時候遇見一個朋友,朋友大概相識了有將近20年,不到20年,那也就算是我師弟啦,因為年齡什麼都比我小。後來他說唉呀濤哥我跟你說,他說有一次我感受到,他自己講,感受到什麼叫慈悲。他說其實就是很平常的一個環境,他突然就突然就感覺,自己又是自己不是自己,是自己不是自己。是自己那是肯定的啦,那不是自己呢就不是現在平常的自己,就是現在看到的這個自己。但是他很清楚,很清楚自己的本來跟自己身體的關係,但是身體這一面,人的恩恩怨怨,什麼喜怒哀樂,在他認為都消失了,什麼都不存在。

他唯一存在的就是,看到的所有的人、事和物,就是說這眼前正在發生的事情,他邊兒上看到的。他認識不認識的人,正在說這個,有人在幹那個,那物呢,就旁邊汽車呀什麼就這些,他說看到所有這些東西的時候,他就落眼淚,他說他就覺得太苦了。他的苦呢不是說自己苦,他說看到它們存在的苦,它存在的那一份苦。而這個存在的本身是因為,這些人、這些事和這些東西,他們的所作所為,他們所表達的一切,只侷限在這個空間的對與錯、恩與怨、你長我短、是非爭端,他說真正應該是這個角度。

那他呢站在邊兒上,他說離著人家有一點距離,他說但是突然的這是突然的,不是他爭取來的,因為他不可能爭取,他從來沒有品味過,他上哪兒爭取,也沒看別人這樣過。因為即使別人有這樣的狀態,那他也不能夠分享,就是人們在作夢,你怎麼能分享呢。這是他切身的體會,他說大概有5、6分鐘。後來他害怕了,因為他自己在那,大老爺在那邊哭,他說別人看見我這成啥了,他說別哭了,別落眼淚。他這麼想想忽然就,他說又回到現實的我,現實的自己。那現實的自己,就跟對方,跟他看到的這些人呢,他認為是有類似啦。他心裡也說喜歡這個不喜歡那個,那個對這個錯,他腦子裡這東西就出來了。

那就個人來講他是我師弟啦,所以他也承認,這是師父應該帶他進入了一個狀態,但這種狀態不是人爭取的,不是人爭取的、不是人努力的,什麼都不是,反而是人的肉身的,所帶來的一切知識、觀念、理念、理論,全都消失之後出現的。在他的自己的解釋就說,他說這應該就叫慈悲了。看到人們在現實的環境中的爭執呢出現的場面。

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從與神同行到天滅中共,與神同行、萬劫不復、天滅中共,中間的核心是自我。與神同行,是一個人主動跟神靠近,對吧,是人的主願。而人的主願裡面,包含著人的自己的很多個人的因素。萬劫不復,已經帶來了人面對現實環境中的無奈之成分,人力不可為,對吧,命運所致。天滅中共,那就變成了蒼天神佛道,從那個角度,他完全接受人是戰勝不了共產黨的,只能與神同行。人努力的一切是表象,它帶著相生相剋的道理。而神不是,神對人而言是絕對的善,祂就擁有絕對的善的力量,只是用人的語言去解釋,那其實真正的概念是解釋不了的。就像我這朋友一樣,當他進入那個狀態,都不是他要進入的,因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麼。而他進入了那個狀態之後,他立刻生命展現出全新的概念。

美國眾議院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 引北京不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就是,你讓我說就是瞎扯啦,這個強烈不滿,如果你要滿意,人家還通過這幹什麼呀,是不是。人家不打你,人家費這個勁整這幹嘛呀。這事兒不就,我覺得都是個玩笑的事兒,對吧,還那兒強烈不滿呢,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幹嘛。美國眾議院無差別,無差別就是全票通過了人權法案,要求美國政府,每年審視香港的自治狀況。原來是提供報告,後來改過叫審視。審視的意思,就是每年美國政府國務院,要對香港自治狀況進行考試,考不過去,就中止香港特關係法,特別政策法。同時對相應造成此事端的,此狀況的香港官員,中國大陸的官員加以對個人的制裁。

按需要調整美國對香港的貿易特別待遇。法案通過,被視為美國當局回應香港近期示威浪潮的重大的一步。共和黨議員史密斯,法案的發起人,敦促中共國和香港政府履行承諾,保護香港的權利和自治權。他主要講的是尊重香港的中英聯合聲明和基本法。耿爽16日,對通過法案強烈憤慨和堅決反對。香港面臨的不是人權和民主問題,而是盡快恢復秩序和法治問題。沒錯,秩序與法治,是完全被他所代表的中共政權摧毀了。完全被三七婆,被三七婆本身,在她完成習近平的信任的過程中,徹底摧毀了。假借法治之名,強姦暴徒強姦者之行為,這就是更大的邪惡。這叫什麼,你可以叫恐怖主義政權,其實它實施的類似恐怖主義政策。

香港的做法,故意殺人,故意跟香港地鐵在公開場合下,在馬路上公開場合下,對香港人施以暴政、施以暴行。而任何這樣的反抗,它卻反誣對方是暴徒。人權民主法案通過之後,還同樣包括另外兩個法案,就是保護香港法案,禁止美國公司向香港出售催淚彈等人權管制用品。該部法案正式成為法律之前,還需要參議院通過,最後由總統簽字。參議院目前尚未確定時間,經濟學人分析認為,該法案會在今年年底之前成為真正的法律。

香港民主黨主席胡志偉接受BBC採訪時說,來自國際社會的壓力,對解決香港目前的局勢有幫助。香港是個國際城市,與多國有關,國際社會聚焦香港的人權問題,這會給中國大陸政府施壓,它必須以不同的方式來看待。換個角度來講,與其是說美國的眾議院來幫助了香港人,那你不如說美國的眾議院、美國政府、美國政界,去幫助了一個香港的,幫助了全世界與香港相關的國家、個人與公司,來維護香港應該有的人的社會的環境。1992年通過的香港政策法,把香港跟中國大陸不等同對待,視香港為獨立關稅區。所以中共耿爽的發言,反對的發言,說粗暴干涉內政什麼什麼的一串說法,他等同什麼意思,他承認中國大陸不是人的社會,香港是人的社會。

所以美國對香港的特殊關係政策法,是對針中共國而言叫做特殊關係,而針對其他任何國家,香港的特殊關係法,是美國跟日本跟英國跟西班牙跟澳大利亞跟新西蘭是等同的態度,而不同對待的是對中共國。所以耿爽的回答等同說,今天中國的社會不是人的社會。那道理很簡單,如果它是正常人的社會用這麼費勁嗎,得分開嗎,對不對。你就是人的環境中,幼兒園是幼兒園,初中是初中,高中是高中,大學是大學,那你就跨不過去你得考試,隨便都來他不就一個了嗎,多簡單的道理,傻瓜在那兒還抗議呢神經病。耿爽抗議的本身,就說自己不是人,就這樣相生相剋的道理他都不懂,中共外交部的首席新聞官。

如果該法案正式成為法律,美國國務卿每年要向國會提交報告,審視香港是否依然有著足夠的自治,享受美國給予的特殊待遇。自治、特殊待遇,美國的政策,是把香港人當成人,把中國社會的人當成高級動物。今天的很多政論分析都不敢這麼分析,因為他也是無神論的。所以人自己糟蹋自己,共產黨的社會,共產黨人自己糟蹋自己,自己罵自己不是人,自己說自己是監獄。他沒這個認識,邪了門了。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