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承认不是人?耿爽抗议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0月17日讯】【今日点击】(3594-2)

提要
承认不是人?耿爽抗议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周末的时候遇见一个朋友,朋友大概相识了有将近20年,不到20年,那也就算是我师弟啦,因为年龄什么都比我小。后来他说唉呀涛哥我跟你说,他说有一次我感受到,他自己讲,感受到什么叫慈悲。他说其实就是很平常的一个环境,他突然就突然就感觉,自己又是自己不是自己,是自己不是自己。是自己那是肯定的啦,那不是自己呢就不是现在平常的自己,就是现在看到的这个自己。但是他很清楚,很清楚自己的本来跟自己身体的关系,但是身体这一面,人的恩恩怨怨,什么喜怒哀乐,在他认为都消失了,什么都不存在。

他唯一存在的就是,看到的所有的人、事和物,就是说这眼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他边儿上看到的。他认识不认识的人,正在说这个,有人在干那个,那物呢,就旁边汽车呀什么就这些,他说看到所有这些东西的时候,他就落眼泪,他说他就觉得太苦了。他的苦呢不是说自己苦,他说看到它们存在的苦,它存在的那一份苦。而这个存在的本身是因为,这些人、这些事和这些东西,他们的所作所为,他们所表达的一切,只局限在这个空间的对与错、恩与怨、你长我短、是非争端,他说真正应该是这个角度。

那他呢站在边儿上,他说离着人家有一点距离,他说但是突然的这是突然的,不是他争取来的,因为他不可能争取,他从来没有品味过,他上哪儿争取,也没看别人这样过。因为即使别人有这样的状态,那他也不能够分享,就是人们在作梦,你怎么能分享呢。这是他切身的体会,他说大概有5、6分钟。后来他害怕了,因为他自己在那,大老爷在那边哭,他说别人看见我这成啥了,他说别哭了,别落眼泪。他这么想想忽然就,他说又回到现实的我,现实的自己。那现实的自己,就跟对方,跟他看到的这些人呢,他认为是有类似啦。他心里也说喜欢这个不喜欢那个,那个对这个错,他脑子里这东西就出来了。

那就个人来讲他是我师弟啦,所以他也承认,这是师父应该带他进入了一个状态,但这种状态不是人争取的,不是人争取的、不是人努力的,什么都不是,反而是人的肉身的,所带来的一切知识、观念、理念、理论,全都消失之后出现的。在他的自己的解释就说,他说这应该就叫慈悲了。看到人们在现实的环境中的争执呢出现的场面。

我们在节目中跟大家分享,从与神同行到天灭中共,与神同行、万劫不复、天灭中共,中间的核心是自我。与神同行,是一个人主动跟神靠近,对吧,是人的主愿。而人的主愿里面,包含着人的自己的很多个人的因素。万劫不复,已经带来了人面对现实环境中的无奈之成分,人力不可为,对吧,命运所致。天灭中共,那就变成了苍天神佛道,从那个角度,他完全接受人是战胜不了共产党的,只能与神同行。人努力的一切是表象,它带着相生相克的道理。而神不是,神对人而言是绝对的善,祂就拥有绝对的善的力量,只是用人的语言去解释,那其实真正的概念是解释不了的。就像我这朋友一样,当他进入那个状态,都不是他要进入的,因为他根本不知道那是什么。而他进入了那个状态之后,他立刻生命展现出全新的概念。

美国众议院通过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 引北京不满

网上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这就是,你让我说就是瞎扯啦,这个强烈不满,如果你要满意,人家还通过这干什么呀,是不是。人家不打你,人家费这个劲整这干嘛呀。这事儿不就,我觉得都是个玩笑的事儿,对吧,还那儿强烈不满呢,都搞不清楚自己在干嘛。美国众议院无差别,无差别就是全票通过了人权法案,要求美国政府,每年审视香港的自治状况。原来是提供报告,后来改过叫审视。审视的意思,就是每年美国政府国务院,要对香港自治状况进行考试,考不过去,就中止香港特关系法,特别政策法。同时对相应造成此事端的,此状况的香港官员,中国大陆的官员加以对个人的制裁。

按需要调整美国对香港的贸易特别待遇。法案通过,被视为美国当局回应香港近期示威浪潮的重大的一步。共和党议员史密斯,法案的发起人,敦促中共国和香港政府履行承诺,保护香港的权利和自治权。他主要讲的是尊重香港的中英联合声明和基本法。耿爽16日,对通过法案强烈愤慨和坚决反对。香港面临的不是人权和民主问题,而是尽快恢复秩序和法治问题。没错,秩序与法治,是完全被他所代表的中共政权摧毁了。完全被三七婆,被三七婆本身,在她完成习近平的信任的过程中,彻底摧毁了。假借法治之名,强奸暴徒强奸者之行为,这就是更大的邪恶。这叫什么,你可以叫恐怖主义政权,其实它实施的类似恐怖主义政策。

香港的做法,故意杀人,故意跟香港地铁在公开场合下,在马路上公开场合下,对香港人施以暴政、施以暴行。而任何这样的反抗,它却反诬对方是暴徒。人权民主法案通过之后,还同样包括另外两个法案,就是保护香港法案,禁止美国公司向香港出售催泪弹等人权管制用品。该部法案正式成为法律之前,还需要参议院通过,最后由总统签字。参议院目前尚未确定时间,经济学人分析认为,该法案会在今年年底之前成为真正的法律。

香港民主党主席胡志伟接受BBC采访时说,来自国际社会的压力,对解决香港目前的局势有帮助。香港是个国际城市,与多国有关,国际社会聚焦香港的人权问题,这会给中国大陆政府施压,它必须以不同的方式来看待。换个角度来讲,与其是说美国的众议院来帮助了香港人,那你不如说美国的众议院、美国政府、美国政界,去帮助了一个香港的,帮助了全世界与香港相关的国家、个人与公司,来维护香港应该有的人的社会的环境。1992年通过的香港政策法,把香港跟中国大陆不等同对待,视香港为独立关税区。所以中共耿爽的发言,反对的发言,说粗暴干涉内政什么什么的一串说法,他等同什么意思,他承认中国大陆不是人的社会,香港是人的社会。

所以美国对香港的特殊关系政策法,是对针中共国而言叫做特殊关系,而针对其他任何国家,香港的特殊关系法,是美国跟日本跟英国跟西班牙跟澳大利亚跟新西兰是等同的态度,而不同对待的是对中共国。所以耿爽的回答等同说,今天中国的社会不是人的社会。那道理很简单,如果它是正常人的社会用这么费劲吗,得分开吗,对不对。你就是人的环境中,幼儿园是幼儿园,初中是初中,高中是高中,大学是大学,那你就跨不过去你得考试,随便都来他不就一个了吗,多简单的道理,傻瓜在那儿还抗议呢神经病。耿爽抗议的本身,就说自己不是人,就这样相生相克的道理他都不懂,中共外交部的首席新闻官。

如果该法案正式成为法律,美国国务卿每年要向国会提交报告,审视香港是否依然有着足够的自治,享受美国给予的特殊待遇。自治、特殊待遇,美国的政策,是把香港人当成人,把中国社会的人当成高级动物。今天的很多政论分析都不敢这么分析,因为他也是无神论的。所以人自己糟蹋自己,共产党的社会,共产党人自己糟蹋自己,自己骂自己不是人,自己说自己是监狱。他没这个认识,邪了门了。那好这一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