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傳「被自殺」海面現黑衣女浮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09日訊】香港8.31港鐵太子站發生防暴警察恐怖襲擊乘客的慘案之後,可疑「自殺」事件激增,海上浮屍頻現。8日下午,在海怡半島附近海面上,再次發現身穿黑衣的女性浮屍。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質疑案情不單純。

10月8日下午約5時左右,香港海怡半島附近的海面上,又發現了一具身穿黑衣、穿黑鞋的女性浮屍,消防人員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

香港警方表示,死者約30歲,身高約160公分,目前正在調查事件起因及遇溺者身分。

香港眾志祕書長黃之鋒正好居住事發地點附近,他在臉書貼文說,剛有街坊在海怡對開海面發現身穿黑衣的浮屍,他隨即趕往現場,目睹消防及警隊的處理經過。

他說,居住本區10多年,從未聽聞同類事情,情況實在相當特殊和嚴重,尤其是街坊人心惶惶,更希望了解如此情況發生的來龍去脈。

黃之鋒表示,他已聯絡海怡管理處,盼望了解海濱長廊有否任何閉路電視的錄影片段,如有任何最新消息,將跟大家匯報。

網友紛紛留言說,「已經發現好多條浮屍了,真的希望家人一定要驗屍,查清楚整件事」、「黑警的帳簿太厚了,等清算吧!」

香港海怡半島附近海面8日發現全身黑裝的女性浮屍。(取自香港「南區萬事屋」臉書專頁)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4個月來,海上浮屍頻現。

9月24日上午,荃灣海濱花園對面海邊也曾發現男性浮屍。警方「迅速」確定死者身分為28歲郭姓男子,並在其住所「發現遺書」。與9月以來的所有可疑「自殺」事件一樣,這次也是由親共港媒率先「火速」報導,並由警方迅速宣布「無可疑」。

不過,香港網民在臉書上傳照片顯示,屍體黑衣黑褲黑鞋,腳部皮膚慘白,沒有出現一般溺斃屍體的水腫,而且還滲出大量血水,因此許多網友懷疑所謂「跳海自殺」的說法不可信。

還有網友貼出照片顯示,屍體浮在海上時呈仰臥狀,雙手握拳上舉,網友認為這代表「有莫大的冤情」。

而事發前一日,就有人發現警車出現在附近海濱,並預言很快將出現浮屍。

據香港連登網友9月23日晚在網上熱傳的消息,當日有3輛警車出現在海尾灣附近,約有十幾名便衣警察到附近海灣踩點,判斷荃灣麗城、深井、青龍頭一帶可能將有屍體出現,並叫途徑網友留意。果然不出所料,次日警方宣布發現浮屍,地點和預言相近。

屍體被發現時,緊握雙拳並高高舉起,網友指必有冤情。(網絡圖片)

這更令港人相信該男死於中共之手,而令港人篤信的另一個原因是,類似事件已經上演過多次。

9月17日深夜,有將軍澳居民看到,約15名港警將一隻白色箱子抬上旅遊巴士。同時有網友上傳了運送白箱的視頻和照片。

9月19日,多名警察出現在鴨俐州海邊踩點,照片中疑似有白色箱子現身,不久淺水灣就發現屍體。有網友分析,屍體或經一夜漂流至此。

9月中旬,有民間學者公布對6月12日到9月10日的109個自殺個案,提出諸多質疑。

自6月12日以後,每10天的自殺個案都維持在大約10人左右。令人驚訝的是,8月21日到31日,自殺個案突然飆升至18人。當時是新屋嶺事件剛曝光,有6位太平紳士,及超過200位律師要求入內但不被允許。

從9月1日後的10多天內,「自殺」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而這時段是「8·31事件」剛剛過後,「警察打死人」的傳聞不斷。同時,港鐵拒絕公開當晚太子站的閉路電視錄像片段,進一步加深了民眾的質疑。

從時間段分析可見,事發於早上5至6點的案例佔據最大比例,原因應該是警方擔心被人發現,更傾向於在凌晨祕密運送屍體,一大早製造「自殺」。

10月6日,香港民眾在灣仔軒尼斯道莊士敦道交界設靈堂。(余天佑/大紀元)

自8月31日港警在太子站恐怖襲擊市民之後,離奇「自殺」案密集發生,其中很多命案疑點重重,包括墮樓屍體無血跡,反有舊傷,浮屍雙手被捆綁等。而且很多屍體死狀恐怖。一女子全裸「墮樓」,屍體從腰部斷為兩截。一名所謂「溺死」的女子已成乾屍。

針對這些密集離奇的自殺案,民眾留言一邊倒地認為,與8·31太子站警察恐怖襲擊事件相關聯,質疑警察暴力鎮壓過程中打死人後「毀屍滅跡」的被自殺。

自由撰稿人及作家張林9月中旬刊文說,最近三個月來,頻頻傳出港人自殺的消息,而且數字不斷上升。最近兩週時間,就有40多人「跳樓」,且現場沒有血跡,事發時沒有聲音。

張林說,還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屍體浮於海邊,大多數港人都認為香港警察在中共的暗中領導下,已經淪為殺人凶手。

張林並引述研究中共的專家披露,這些所謂「自殺」的港人,應該多半是被中共特務暗殺。因為中國已成特務國家,特務比例高達百分之一,在香港的特務更多達數十萬人,其中很多是專業特務,經過專門的殺人訓練,很容易成為殺人工具。

文中說,中共有許多殺人實驗室,研究各種致人死地,而又不會引起人們懷疑的方法,使受害者看起來像是病死、自然死、自殺死等等。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戴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