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升級涉及香港的法律武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77-1)

提要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升級涉及香港法律武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節目中我們經常觸及到,藉助封神演義我們觸及到比較,有人說是道家的也好,有人說是佛家的也好,我個人聲明啊咱們就是,對於我來講都是最樸素的認識。封神演義是個故事,咱也沒聽說過誰照著封神演義,哪家,白雲觀裡頭,北京的白雲觀裡頭他們學封神演義,應該沒有吧,對吧;武當山、五台山學看封神演義,應該也沒有,人家有人家自己的經文。所以我們就是聊天,裡面觸及到神佛道,神佛道的東西。我個人完全站在我個人的樸素的概念上是跟大家分享。

封神演義對朋友們,看起來就是一個神話故事。那對於我來講是在神話故事的背景之下,咱看這神話是不是真的,其實就這麼點事。這其中可談不上修煉的,但是裡面包括著,裡面修煉的背後的個人的因素。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個人的理解多少是在這裡頭。那你說太極、兩儀、四象、八卦,八八六十四卦,我一點兒都沒看過,我連那個八卦我都讀不出來,我不開玩笑,八卦我都讀不出來。所以根本沒有任何這個那個的,這裡頭根本不存在。當然也有朋友提到說,濤哥你盡說那意思預言呀預測呀,預測什麼,那個到時候兌現不兌現,那事不好辦。

就我個人來講人的存在就是一個過程,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的存在同樣就是個過程。在封神演義裡面,二郎神他們是七個肉身修成的佛,修成神了。那七個等事幹完了拍拍手走了,拍拍手走了。啥意思呢,他們在人間的時候非常的輝煌,但輝煌對於他們來講是不存在的和沒有用的,沒有用的,根本就談不上對與錯。

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美國升級涉及香港法律武器

昨天在香港的大學裡,把天滅中共、全黨死精光就貼在地上踩,當然也把習近平的像給放地下,那是學生,那是大學生,這是我個人的理解啦。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你看到的故事,在人間顯現的故事,就是何為善,何為惡。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昨天應該是星期三中午到下午的時候,美國的參眾兩院的外交委員會同時通過。我看到後來的評價呢,說參議院呢是全票通過,外交委員會。那它的接下來的時間,因為它這個星期完了就休會,休會之後下個月才開始再重新復會。

下個月復會的時候,他們會最快時間去討論,要送交眾議院投票。眾議院要討論然後投票,因為參議院眾議院在有關該法案本身上,他們做了大幅度調整,而調整的本身針對迫害香港人權、法治、自由與權利和人性的官員,做出了非常直接更加辛辣的制裁,相當嚴厲。凡是參與濫捕、酷刑、濫權、虐待,侵害到國際人權規章所規定的任何人的基本權利的,都將遭到具體人具體事情的制裁,直接聯繫到他們直系親屬。它意味著什麼,在香港街頭,警察的,任何一個警察的濫暴,美國政府會藉助它所有能夠拿到的資料,找出這個人,人肉搜索,找出這個人,這個人就沒有可能進入美國。如果他在美國有房子,對不對,美國有房子會可能凍結。

我跟你說個具體的例子,新界北區的這個總警司是個英國人。警察,一堆警察去汙辱一個男人,去汙辱一個保護孩子成員的這麼一個上了年紀的男人,踢他。他作為這些成員,他們都穿上黃馬甲,表示他們的身分。警察知道,但還是給他拖到小巷裡去打。這個英國人在記者會上,被人們問到的時候,他說我看不清楚。

你也不能說他一定是個人,他也可能是人,也可能是個就是個東西。所以後來網上罵他,說你是個白東西,罵他是個白東西,這就是一個,因為你罵人家是個黃東西。

就這個人,他是英國人,如果他現在在美國有房產,在美國他的銀行帳號當中有錢。被打的那個人,他今天在考慮是否有司法程序,只要一提出證據,美國如果這條法律通過的話,這個英國人在美國的所有資產,都可能被凍結。而被打的那個人如果在美國法院,按照這條法律告到法院去,那個房子很可能屬於被打的人。沒有人這麼做過,這個法律還沒有成行。如果法律成行的話,按照我,我都可以想到會走到這一步。也就是說一旦這條法律通行,今天在香港遭受警察濫暴汙辱,遭受林鄭月娥汙辱的人,都可能有機會以這條法律為根本,告到美國法院拿掉他們的財產作為賠償。

警察也好,今天的這個香港政府官員也好,都是為了利益而存在的下賤者,打擊他的利益所在,比他離婚都痛苦。這就是今天,我們說的相生相剋的道理,報應來得賊快。所以他現在的程序就是完全通過了,但眾議院跟參議院在修改條文當中,中間有些差距。將在下個月移交到眾議院裡面,眾議院會把最終的這些差距呢,在眾議院討論之後,重新彌合成一條法律,在眾議院投票。眾議院投票通過之後,由參議院投票。如果兩院的投票數據,超過了它所有議員人數的三分之二,這條法律自然成行,不需要總統簽字,不需要總統簽字。如果只是簡單的過了半數,它需要總統簽字,基本就是這麼個程序。

而外交委員會同一天通過了該條法律,應該講對中共,對港府打擊巨大。史密斯, 共和黨的眾議院議員說,眾議院全體表決,將在10月分,很可能是在10月14日,哥倫布日之後,那他是主要的提出者之一。而經濟學人雜誌認為,該法案會在今年年底之前成為真正的法律。那港澳辦即刻發表聲明,粗暴干涉中國內政,嚴重踐踏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什麼叫粗暴干涉內政,這句話的邪惡在哪兒?在警察的具體的做法中,很多涉案的警察故意汙辱女孩子。不只一個女孩子,在她們被抓到警署之後被扒光了衣服,被要求脫光衣服,做出某些動作,那些最小的只有十幾歲。什麼叫粗暴干涉內政,他的意思,港澳辦發言人的意思,他們家的老公,他們家的老爹,任意強姦她們家的子女,那是他們家的事,外人不得干涉。

在近期的時間裡香港頻頻死人,每天都死人。所以很多人,很多港人認為是被香港政府,被香港警察殺了。是不是香港警察,還是中共的軍人,我們不知道,但以祕密的手段做出來的。這是前後的故事是這樣,他卻說叫顛倒黑白。對啊,今天黑社會全穿白衣服,今天警察全都是黑社會。該法案是6月中旬,由共和黨議員史密斯和參議員盧比奧,分別在兩院提出,希望修改1992年通過的香港政策法。香港政策法就特殊政策啦,所以主要是,現在的意思獨立關稅區。

如果一旦通過的話,作為這個美國的國務院,每年要向這個國會證明,它現在不叫這個報告,報告是可執行和不可執行。而它現在這個詞在法案這個詞,是國務院的國務卿,要向國會提交證明、證據,證明香港政府、中共官員切實執行了,按照基本法和中英聯合聲明,在兌現著對待香港的一切。所以證明的意思就是說,如果美國國務卿證明不了今天香港政府跟中共政權,在切實按照基本法執行的話,只要他證明不了,那香港政策法將被終止。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