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法輪功將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惡人名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9月14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2019年9月10號,明慧網發布新聞說,《法輪功將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惡人名單》。這個新聞說,「此前明慧已發布收集嚴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名單《通告》,側重於限制惡人入境美國,現在需要收集已經進入美國的惡人的名單。

如果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個人已經或即將在美國長期居住,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較長時間的探親訪友等,希望法輪功學員和各界民眾向明慧網舉報,法輪功學員會將名單遞交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要求將其抓獲並驅逐出境。收集的名單包括曾在中國大陸和其它國家(尤其是美國)對法輪功學員施暴的惡人。

那麼美國那個相關部門管這個事呢?明慧網也說的很明白了,2008年美國移民與海關執法局成立的「人權迫害者及戰爭犯罪中心」(The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HRVWCC)。這個機構從2014年開始的「絕無藏匿之地」行動(No Safe Haven Operation)針對確認的人權迫害者和戰爭罪犯依法逮捕、起訴乃至遞解出境,這個行動已經進行5次了,現在需要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被迫害團體提供線索了。

8月27日至28日的「絕無藏匿之地」行動中,美國共抓捕了39名涉嫌人權犯罪的嫌疑人,其中就包括了4名中共計生委的官員。計生委官員犯了什麼人權罪呢?強制墮胎,這就是殺人,當然罪行不止這一條,還有抄家等。

明慧網收集名單的行動,咱們就是兩個字「支持」。咱們說的這麼仔細,第一告訴國內外的朋友們,舉報的地方就是明慧網。如果您知道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要去美國了,請向明慧網舉報,請視頻編導把明慧網址留一下。第二就是怕有人沒看到,誰呢?就是那些看我們微視頻不看明慧網的國安人員、五毛們,你們一定要好好看看。

還有一點時間,說一下美國留學的新聞。8月底的時候9名在亞利桑納州大學讀書的中國留學生在洛杉磯國際機場被美國移民局扣留並遣返。最讓人納悶的是,中共媒體給出了好多理由解釋遣返,甚至提到了以前出現的學術造假。但是亞利桑那大學ASU發言人岡薩雷斯(Jerry Gonzalez)否定了這種說法,他說這次拘留並非基於學術不誠實的指控。

那是什麼理由能讓中共的媒體不敢猜測下去了,什麼讓你們這麼害怕呢?《亞利桑那共和報》說,8月哈佛大學一名巴勒斯坦新生入境時在手機裡被發現有反美言論,被遣返了。這就是黨媒們不敢猜的原因。咱們也不知道原因,這裡敦促黨媒採訪國內的那9位學生,說出你的原因讓其他人引以為戒。

節目的最後為法輪功學員爭取人權的行動再點一個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