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09月1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2019年9月10号,明慧网发布新闻说,《法轮功将向美移民局提供在美恶人名单》。这个新闻说,“此前明慧已发布收集严重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名单《通告》,侧重于限制恶人入境美国,现在需要收集已经进入美国的恶人的名单。

如果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个人已经或即将在美国长期居住,包括合法和非法移民、较长时间的探亲访友等,希望法轮功学员和各界民众向明慧网举报,法轮功学员会将名单递交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要求将其抓获并驱逐出境。收集的名单包括曾在中国大陆和其它国家(尤其是美国)对法轮功学员施暴的恶人。

那么美国那个相关部门管这个事呢?明慧网也说的很明白了,2008年美国移民与海关执法局成立的“人权迫害者及战争犯罪中心”(The Human Rights Violators and War Crimes Center,HRVWCC)。这个机构从2014年开始的“绝无藏匿之地”行动(No Safe Haven Operation)针对确认的人权迫害者和战争罪犯依法逮捕、起诉乃至递解出境,这个行动已经进行5次了,现在需要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被迫害团体提供线索了。

8月27日至28日的“绝无藏匿之地”行动中,美国共抓捕了39名涉嫌人权犯罪的嫌疑人,其中就包括了4名中共计生委的官员。计生委官员犯了什么人权罪呢?强制堕胎,这就是杀人,当然罪行不止这一条,还有抄家等。

明慧网收集名单的行动,咱们就是两个字“支持”。咱们说的这么仔细,第一告诉国内外的朋友们,举报的地方就是明慧网。如果您知道迫害法轮功的官员要去美国了,请向明慧网举报,请视频编导把明慧网址留一下。第二就是怕有人没看到,谁呢?就是那些看我们微视频不看明慧网的国安人员、五毛们,你们一定要好好看看。

还有一点时间,说一下美国留学的新闻。8月底的时候9名在亚利桑纳州大学读书的中国留学生在洛杉矶国际机场被美国移民局扣留并遣返。最让人纳闷的是,中共媒体给出了好多理由解释遣返,甚至提到了以前出现的学术造假。但是亚利桑那大学ASU发言人冈萨雷斯(Jerry Gonzalez)否定了这种说法,他说这次拘留并非基于学术不诚实的指控。

那是什么理由能让中共的媒体不敢猜测下去了,什么让你们这么害怕呢?《亚利桑那共和报》说,8月哈佛大学一名巴勒斯坦新生入境时在手机里被发现有反美言论,被遣返了。这就是党媒们不敢猜的原因。咱们也不知道原因,这里敦促党媒采访国内的那9位学生,说出你的原因让其他人引以为戒。

节目的最后为法轮功学员争取人权的行动再点一个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