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正義會再次被坦克碾壓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30日訊】【今日點擊】(3553-1)

提要
正義會再次被坦克碾壓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Be Water,香港人用了這個詞,現在想起來比較深了,又比較厲害了。天滅中共,香港人在這個過程中,已經進入到,就是說他可以把自己的生命定格到完全是境界中。如果說我們橫著比向的話,當7月1日說出萬劫不復的時候呢,就像軒轅黃帝,找了72個住世之法的師父,但他想修的是離世之法。當香港人喊出天滅中共的時候,就相當於離世之法,裡面大的本質的差距就在這兒。而這個Be Water為什麼厲害呢,Be Water是從李小龍那兒講來的,就我個人來講我只是覺得,其實人們分析也這麼說,就是哲學的概念,裡面有著哲學的概念。其實只能說理解的人,你只能理解到它有哲學的概念。

而Be Water厲害在於今天的香港,在時間的角度,不能叫說在時間的角度,應該是在它地域的角度的環境中,它是個地方,完全是水,從任何角度解釋它都是水。而從人們的角度呢,孩子穿的黑衣服,黑是水。那孩子本身呢,他代表著是一種生命之根本之根源,而水是生命之源,Be Water實際就是回歸生命之根本。

而共產黨的共就是火來的,它完全是火來的。而習近平是屬小龍的,屬蛇的,完全是火來的。所以這麼講,這同樣叫天滅中共。而川普等所代表的是另外一個概念,就是說他的距離相對更遠,又相對牽掛。距離更遠相對牽掛的意思就是,英美被中共作為,這一次香港事件當中的背後黑手,而英美本身是相互關聯,有著歷史的故事。

而美國成立的本身,就是一群與神同行的人,拋棄物質上的一切,從英國當時對他們進行迫害的,以政治的角度迫害信仰者的角度,與神同行的人從英國來到了美國,建立了美國。所以美國是建立在一群與神同行的人,純精神的。因為他們沒有攜帶任何東西,拋棄了自己的家,拋棄了有形物質的一切,成為了今天的美國。所以今天的美國,相生相剋,就成為物質上最強大,因為它的境界是與神同行的人。而與神同行的人,是圍繞這個世界的環境,所以這都是一環套一環的。

你在一組的香港人身上,你可以看到在他自身身上,走入了這個過程,就是中共國自己。所以天滅中共發生在中共境內,中共自己的核心部分,中共自己今天賴以最吹牛皮的地方。所以在我個人眼睛裡,中共國會出現大難。這種大難就像,不只是改天換日,大難的出現重樹世界格局。

這是今天香港時間的凌晨一點鐘,我看到消息是從落馬洲,有人說是從不同的口岸,我不知道香港跟深圳之間,跟中國大陸之間有幾個口岸,大概也就三、四個吧。從口岸進來被人們拍到,這是裝甲運兵車。這樣的裝甲運兵車,就是在城市戰爭中使用的,對吧。我印象看過,它大概可以拉十幾個人吧,應該不到二十個人。這種裝甲運兵車呢,它的頂上載的是重機槍,因為它下面是汽車輪胎的那種,不是咱們家那汽車輪胎,汽車輪胎它不是那種履帶式的,所以它適合於公路,適合於城市裡面運作。它的行駛速度相當快,你汽車開多快,它可能跟你有得一比。這是被市民拍到的,至少五十輛。

然後在香港大概夜裡兩三點鐘的時候,在香港的不同地域和不同的公路,都被人們世人,老百姓發現有軍車。那香港人也是,早上喝早茶,中午喝午茶,下午喝下午茶,晚上吃宵夜,他搞不清楚他不睡覺,所以一大組照片就出來了。我看到的主要是,這個照片就顯得非常的清晰。結果在凌晨四點鐘,新華社駐香港發布消息說,看到軍車,這是解放軍進行正式的輪班輪換。大概它說的輪換的意思,大概是第二十二次,就是回歸之後第二十二次,那就一年換一回囉,對吧,換一回兵。可是在8月15日,8月16日,8月15日,8月18日是我們當時看到大集會。本來是遊行,它不讓遊行,結果就變成了集會,流水式集會。流水式集會是3次超過百萬大遊行當中的第三次,在這個背景之下當時也出現了軍車,在市內,所以就顯得很奇怪。

可是這次新華社在凌晨四點鐘,凌晨四點鐘發消息,少見。因為如果它是正式換防的話,你幹嘛要著急那麼大早就說呢。北京也好,香港也好,終歸它是深更半夜的事對不對。在海外它是一個有個時差的問題,但你為什麼急於要說他們不是進來殺人的,他們是進來正式換防的。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講,你可以解釋成兩種方向,一個是欺騙。原因就是在當天夜裡,同時間在香港的不同地區,相差很遠的地區都見到了軍人。如果是類似這樣的話,那就是軍人在,大陸的軍人進入香港,已經即刻各就各位。如果換防,它的軍人應該整個進入它的兵營就完了。換防進入兵營,有進有出,沒看到有人拍到說軍車出去了,第一個。第二個,換防應該是把人拉走就完了,那為甚麼有這種裝甲運兵車呢?所以這是欺騙來的。

另外一個說法呢,就是說,中共真的是不想,不想給國際環境中,造成任何它要鎮壓的這種概念,它也真是不想鎮壓,所以新華社就這麼說出來了,所以可以從兩個角度去理解。那同時它又具備兩個可能,因為10月1日要來了,如果10月1日,如果這個事情就這麼延續過來,習近平也不解決,林鄭月娥死扛,那10月1日如果在香港爆發上百萬人上街,在警察不允許的背景之下,上百萬人上街的話,會怎麼樣?北京做盛大的閱兵儀式,它都到不了100萬,肯定不讓它到100萬,控制不了。如果香港有上百萬人上街慶祝十一,這事肯定是麻煩,所以它不會讓它出現的。

正義會再次被坦克碾壓嗎?

也就講說這些軍人進來香港,有著鎮壓,有著開槍的可能,但是呢盡最大可能不開槍不鎮壓,這同樣是一種選項,所以這是一個剛剛發生的很特別的。紐約時報 紀思道,這個人寫了一篇文章:正義會再次被坦克碾壓嗎?89六四之前充滿理想抗議的人,常對我說他們的事業是堅不可摧的,而我看到的是正義被坦克碾碎。我自己以為形式會出現類似的場面,但不會是在89六四那樣的死人的概念,因為今天的香港,是一群與神同行的人。類似出現的時間點上會怎麼樣,那就看天意了。因為這個概念,是擺在了天滅中共的概念。

表面的人的角度你會看到是一樣的,但是當你從生命的角度,你看到的就是不一樣。形式會有,就像傳道人用手擋住了槍,而那個槍剛剛放了一槍子彈,所有人都覺得極其震撼。30年前的回歸,但它不是,又是,又不是。有人說30年前的坦克兵是值得讚許的,因為那個坦克是這麼,要躲開他的。那30年後的這個警察你要不要讚許,他並沒有再打上一槍。他沒有打上一槍,沒有打死他。所以我以為表面形式有,但會在一個,已經在一個設定的時間裡面,會發生更大的事情。人們會看到這個演變的過程,只不過應對了他習近平的一句話,方得始終。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