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事不過三 劉鶴再稱願意和談解決中美貿易紛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28日訊】【今日點擊】(3551-2)

提要
劉鶴:中方願意和談解決中美貿易紛爭
特朗普稱對華貿易戰立場堅定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看了一篇文章,它是拆字,把這個香港兩個字給拆了,其實它就是解字啦。看過不同版本的,我大概看過三個版本的,那這個版本呢寫得比較有趣。從香港兩個字,港字裡面帶一共產黨,港字裡面帶一個共產黨。然後它裡面,在拆字的過程中,拆出了全是水,水啊,就是三點水的水,在香字裡面全是水,港字裡面全是水。而香港本身被稱為,推背圖裡43圖叫黑兔嘛,那黑字是水,整個抗爭的主體基本是孩子。那今年是亥年,那亥本身是水,就是子丑寅卯的概念當中,天干地支的概念當中。

所以無論從天時、地利 ,那香港就是水嘍,還是從人上。天時,那指是今年是什麼樣的年;地利,那就是今天香港嘍,那就不用講嘍;那人呢,抗爭的主體是孩子。孩子本身,那亥也同樣是含水,人家解釋的,我不知道是學易經的還是什麼,人家說了一大堆。但是我個人,咱們沒知識,我注意到了基本都是,他就是從前到後都是水,然後要到今年的,他說起來是陰曆11月,他講的是陰曆11月。什麼金水土水,就金木水火土這麼算過來,他說11月分大概共產黨完蛋,共字,共產黨的共字是火,習近平的蛇是火,是火。所以水火不相容,那水剋火,這是今天整個現實環境中的我們看到的。

那說的呢,概念就跟我那期節目說,我說你看英國也好,還是川普也好,那加上香港的獅子山,三頭獅子,而這三頭獅子,正好迎合了文殊菩薩坐騎叫青獅,牠是隻獅子。而文殊菩薩坐騎呢就是帶有,如果民間的話叫除暴安良,其實他的概念就是他代表正義善良,同時呢是斬妖除魔,那隻獅子代表斬妖除魔。而在修行當中,那獅子帶有的概念就是一種勇猛,帶有修行人的涵義在其中。在這種背景的過程之中,香港也好、英國也好,剛剛開完G7峰會,是在法國開的,那七國峰會公開聲明,支持香港的民主運動。又落在七上了對吧,當年是八國聯軍 今年落在七上了。

那代表了什麼?代表了今天中共所稱的背後黑手是七國,可不是英、美了。那你怎麼解釋,因為一般都會迴避中共的,七國峰會沒有達成共識的聲明,卻聯合聲明,用聯合聲明支持香港,成為了它的七國峰會的最後的聲明,你能想到這兒嗎。所以我個人的理解呢,如果是這樣的話,大家將會看到一種,甭管是水淹七軍還是怎麼樣,大家會看到一種額外之水。這額外之水的意思就是,大家看到的是香港,但香港在過程中,誘發出來可能跟貿易戰相關,可能跟其他的更大的範圍相關。因為無論怎麼樣香港是個地域,而直接打擊中共整體的是中共的經濟,是中共的經濟。所以可能是一種意外之水,在川普的這種壓力之下,造成它絕命的一擊,這絕命的一擊卻跟水有關。因為習近平屬蛇的是火,那中共同樣是火,一切都是紅的,既代表了殺戮,也代表著火,因為火本身包含著革名的涵義。

劉鶴:中方願意和談解決中美貿易紛爭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劉鶴,當大家看我這一期節目的時候,劉鶴其實講這一番話,是在七國峰會還沒有結束的時候,深更半夜他打了兩次電話,打給了美國貿易代表。那美國貿易代表跟美國財長,還有庫德洛等人都到了法國,陪同川普去參加峰會。而現在傳出來的呢,是美國跟日本的貿易協議基本達成了,已經基本達成了。如果跟日本貿易協議達成了,如果美國再跟歐盟只要OK,似乎它跟英國,美國跟英國的關係呢更恰當,就變成了圍剿中共的,在貿易本身上全面圍剿中共。

因為當美國跟日本的貿易協議達成,那美國跟中共國之間的貿易衝突,將直接影響到中共國跟日本之間的。那美國的相應的制裁政策,將由日本本身可能會被迫接受,就這麼點事,所以深更半夜劉鶴打了兩個電話,說願意談判。所以他事不過三,重演了三次,重演了三次,類似的呢發生在去年的,應該是發生在去年的中秋節前後,就是那2000億產品增加關稅的時候,那是一次。今年的4月30日到5月1日,那一次談判之後,一次,這一次是第三次,事不過三。我以為大家你就看著事不過三,所以劉鶴表示願意談,解決中美貿易紛爭。

他說絕對不能讓中美貿易戰升級,這話,23日是你家,是你升級的對吧,是你家主子升級的,那你扭臉,你升了級他川普不幹了,扭臉他說絕不如何。中共上層出現分裂,出現了分裂,強硬派是商務部長,商務部長叫什麼,什麼山,鍾山,那是當時出來的。出來之後呢,如果劉鶴自己再單獨出來,估計鍾山折了,就是反應它上面的內部的爭執。川普對華貿易戰的堅決,這是相互對等的,在法國期間川普就發出推文說:他們扛不住了,又過來找我們談了,然後他說習近平是很偉大的主席,他又來了,習近平很偉大的主席。

特朗普稱對華貿易戰立場堅定

習主席在很多方面非常出色,不過我很堅定的告訴他,你看你們是從這個起點開始的,每年弄個5千億,是偷了我們的東西。你弄走5千億,我們處在底層,比底層還低,我們不能達成一個對半分的協議,必須對我們有利,如果不是更有利的話,我不做生意,我不想做。這段話有視頻來的,這段話是他在記者會上,旁邊站著法國總統,在記者會上直接描繪。我自己以為這就是他的表達,這表達,在網上有傳出說中共國內否認,有人否認劉鶴打電話來,那川普急了,就是劉鶴他自己打的 。我後來沒有看到佐證,因為現在消息比較快,如果這個消息是真的,確實是劉鶴打了電話,而中共的宣傳系統又否認這個說法的話,中共最底層已經完全打起來,打崩了。劉鶴是代表國家說的,如果宣傳系統去出現這種對立的層面,那起碼從王滬寧的角度來講,跟劉鶴的概念來講是衝突的,是公開衝突的,才會出這種故事。

然後川普發出緩和信號說:他很希望回到談判桌。他永遠是這樣的,你現在看到的5千億的這種加稅的過程,永遠是這樣的。美國財長庫德洛說,這個星期他們可能會會面,因為中共國根本堅持不住,這個星期就會會面。為什麼?9月1日 3千億15%的關稅必漲無疑。所以劉鶴要來,來呢希望別漲。然後川普說:中國在過去幾個月裡,遭到了非常沉重的打擊,他們損失了300萬個就業機會,可能會超過更多。而他們的結構鏈,正在以前所未有的方式斷裂,一旦斷裂很難恢復,時間越長越難恢復。

無肉不歡的日子沒了,我們有期節目講了,說在福建出現了限購肉票,我開玩笑 刷臉買豬肉,所以你千萬別去在臉上動刀動槍的。你在臉上動刀動槍你吃不著肉, 對不對,這是今天的中國社會。拿著iPhone刷著臉,最現代科技的5G去買豬肉。Costco我不知道國內叫什麼,Costco是在北美地區非常大的連鎖店,Costco在上海開了第一家店,今天把門完全擠破了,擠進去的人買豬肉、買奶粉、 買牛肉,這就是今天的中國。吹牛皮紙,牛皮都不給你吹了。

那好這一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