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中貿易戰升級 人民幣匯率暴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3日訊】【今日點擊】(3530-2)(8月2日)

提要
美中貿易戰升級令人民幣匯率暴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跟大家分享七的定數,很多朋友就像是聽故事,絕大多數朋友聽故事,就個人來講我個人覺得 ,那個東西非常的真實的,真實得比每一個禮拜有七天都還真實 ,我個人跟大家講,我說你看你江澤民惡在哪,他超過了七他在九,習近平他就沒招了,他一定卡在他裡頭,7月28日按照香港的概念,對應了12個七,29日習近平就跟江澤民同台,習近平跟江澤民同台,29日面對李鵬那天,是江澤民上一次跟習近平碰面之後的21個月。

法新社給算的數不是我算的,你說為什麼,大家說為什麼,3個七早就跟大家說,3對上是最高的天地人,濤哥你講他早在4月底我們就跟大家說,走不出樣了他就這樣了,勸大家事情發生任何事情,其實你心裡要明白都是過程,就像鐵軌一樣它出了軌就翻車,它出不去了一樣,連搬道岔都搬完了,為什麼死路一條了,過了28日連搬道岔都沒了,那貿易戰曾經是生路今天沒了,原因就是基本談崩了。

7月30日你看7月29日他給自己訂了格,7月30日美國的貿易代表跟財長來到了上海,在這次的談判是他第12次BBC這麼報的,華爾街也是這麼報的,我沒有數它第12次,從北京移到上海,習近平承認自己在過去一年的貿易談判中,是完全失敗的,沒有撈到任何政治上的分,所以就乾脆沒有政治含義讓他上台談去了,上海西郊賓館用的房間呢,用那地方是1972年周恩來,跟尼克松見面的地方,你可能講故事,那老爺子73了他一生都是故事,老爺子什麼都不要,你跟我講什麼乒乓球什麼周恩來,關我一根毛事嗎,所以那共產黨的那個官,就是王滬寧出的主意,什麼人之初性本惡,對不對,放下屠刀立地成佛,那當初那個人怎麼拿起了屠刀,這就是那個人為什麼拿起屠刀,這是王滬寧成功之作,那是什麼就是一個比混蛋還混蛋的東西,這是鬼辯論,偷換概念的鬼辯論,那是馬克思辯證唯物論的精髓,人之初性本惡這塊肉下來他是惡的,而在這一塊肉產生之前,他是產生伊甸園的,騙了中國人騙了這麼多中國人,就這一句話,所以習近平就碓在這句話上,就可以人講故事去,那老爺子你講什麼他才不聽你的,那人家一回來31日回去的。

貿易戰升級令人民幣匯率暴跌

1日川普加稅,3千億中國進口產品加徵10%,跟我講故事,乒乓球我打高爾夫的,你給我乒乓球你有病。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貿易戰升級人民幣匯率暴跌 ,現在所有的七碰齊了,其實不是什麼所有的七齊了,他屬蛇的這是他一出生就定了,人民幣一碰七就是蛇打七寸要他命,回過頭來回到他命理的本身上,我說他身邊給他算命,看王滬寧什麼都不信,邊上有一個什麼都信的,很可怕,中共的大官,在他的身邊都有這個,當年的毛澤東有,當年的蔣介石也有 ,原來多少年前認識一個人,他的叔叔是蔣介石身邊的人,那個人現在有沒有我都不知道,但他的叔叔是幹這個的,那那個人比我大不少,就是修老道的,你看那個人長那樣就是老道,咱們就是說這意思,所以這是在昨天川普聽完貿易代表匯報之後,立刻在記者會上先發著推文 ,然後大概在下午三點多的時候,他去辛辛那提去進行大選的這種集會,之前跟記者就這麼說了,大概半個多小時,結果他就說為什麼加稅?他說加稅的理由:習近平騙了他,他這麼說,習近平是朋友啦,而他有點不太地道,這個你說他要達成協議吧,他撐,他非要耗著我明年大選給我選不上去,那老頭子就這麼說:明年大選給我選不上去,他不可能呀,那我要上來那不就更慘了嗎?

他當初跟我說:一個月前跟我說他要買農產品,那他到現在一分錢沒花,他跟我說在去年底,其實是在阿根廷的峰會上,他跟我說要截止到芬太尼,就是個毒品,芬太尼這種鎮定作用超過嗎啡的20 倍,起碼超過二十倍所以就變成了毒品,他說美國幾千年死在這東西上,結果他一點也沒幹,他什麼都沒幹,他矇我。然後他說:你矇我,那肯定有他的原因吧,他也可能不要這個,他也可能不願意達成協議吧?他不達協議也無所謂,中共國騙了我們二十多年,二十年了,它其實指WTO啦,那每年幾千億的錢他們就給收走了,我現在加關稅我得把那個錢要回來,什麼乒乓不乒乓,什麼一尼克松不尼克松啊!這共產黨真是有病,我跟你說真的是有病,所以當他加稅之後,人民幣一個小時他說跌了四百點,不是 ,一下跌了六百點,他那一天上下拉了大概七百點,星期五的北美的早上的時間,我告訴大家看著,已經突破了6.97,已經接近6.98了。

6.97、6.95大概是,接近6.98了,破7就完蛋了,破7這個數到了,破了7就剩下一個蛇打七寸,蛇打七寸不就死了嗎,所以這是他的命,他死了共產黨死了什麼都死了,萬劫不復,在劫難逃的2019。這裡講的基本上是講人民幣啦,他當時就一個小時躥就上去了,而就在川普加稅的前一天,美聯儲突然降息,過去的幾年裡都是加息。突然降息,降息了0.25% 一個quarter,那降息呢美聯儲的主席包威爾就說呢,我這是臨時性的,而降息的本身呢,川普一直責怪美聯儲,責怪美聯儲說美元太硬了,所以大概前後經歷了兩個星期,恰恰就在前一天7月31日美聯儲降息。而市場的反應了降息本該是美元軟嘛,結果美元卻嘩就漲上來了,就同時給人民幣壓力,那他降息了,也就是說在市場的範圍內呢,美元就比較這個,就是他美元的獲量就會大,他就得迫使人民幣你降息不降息,因為他降息等於人民幣漲錢嘛,人民幣漲錢你怎麼出口啊!東西貴啊,而在香港香港的港幣,跟這個美元是掛死的,拿繩子給拴上,所以美元降港幣就降,美元升港幣就升,他自己不動,他給拴死的,他一拴死了,那人民幣跟港幣就出現了較勁,香港現在鬧到這分上了,星期一要全市大罷工,所以他就很難辦,那如果人民幣再降,他現在人民幣是跟著降,一破七,我心裡說的,那個數就到了,那時候就到了,破完七就剩蛇打七寸,很快的 ,說句心裡話很快的,所以這是我跟大家介紹,川普現在已經完成了,對所有中國進口產品加增關稅的任務。

他現在加了10%,9月1日開始執行,他也明確講:如果你覺得不合適我就給加到25%,你覺得不合適我就加到25%,他的責怪就是誰讓你人民幣這麼貶值呢,他是這麼個說法。而這個習近平在星期二的時候,剛剛開完政治局會議,說中國要擴大內需,你就多買補藥吧,中國大陸的男人都腎虛,你買補藥不就得了,對吧吃腰吧,吃奶補奶,這就是今天中國面臨的環境,所以會發生什麼?咱們走著瞧!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