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習近平麻煩來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8月02日訊】【今日點擊】(3529-2)

提要
駐港司令突然翻臉 習近平麻煩來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個人在做節目當中,跟大家講都只代表我個人的觀點,我沒有能力我也沒有資格代表任何其他人,習近平在他的過程中,其實有點兒像,有點兒像功夫周星馳相當不得了,2004年拍的「功夫」,在詮釋著今天的場面。功夫裡面他所扮演的那個男主角,他是有使命來的,最後是佛法展現在人間是透過他的。可是他在現實生活中,當他還沒有到那個時辰的時候,現實生活中非常的落魄、非常的窘迫,他看到了這個社會,只有惡人、只有壞人才有錢賺,才有飯吃、才會有家、才會有女人,他就拼命的要作惡。他做不來,當他做惡的時候,別人把他當成傻瓜玩,所以大家看到是荒誕的一幕。

其實周星馳用極其荒誕的這種概念,衝破了在中國大陸的各種封鎖,在詮釋著「人之初性本善,」跟王滬寧的概念完全是對立的,所以這個人功夫裡面這個人,他劫那個啞吧女人,劫糖塊兒,拿著刀怎麼也下不了手,劫持了一個啞吧女人女孩子,連喊救命都喊不了,他可以任意把她如何,但他是善良的生命的使命,所以他下不去手,而一個善良的生命的使命,他的概念就是拒絕魔鬼,所以當蛤蟆功的陳真演那個,打他把他腦袋都打得地底去了對不對?然後那個鏡頭很絕妙,他拿這麼個小棍,邦邦邦還邦在腦袋呢,在現實利益人面前,他沒有任何作用,人們只會嘲笑他笨蛋是個loser,但他秉承著自己生命的善之本性,拒絕邪惡,這一面我打不死你,我不可能打死你,只有你打死我,但是我死我也是我生命的本性。這是周星馳這個電影高過任何其他人,任何其他電影當中的關鍵點。

習近平三次機會,2015年我上期節目講2015年,當時他抓了江澤民就行了,他沒有,變成了一帶一路了和中國製造2025了。2019年他在當時十九大,獲得了權力之後抓了他們,方得始終,終結的終,他沒有,他沒做。所以到了2019年,7月20日我們說是個坎,到了7月21日發生的事情,衝擊中聯辦也好怎麼樣怎麼樣,那個都不用講了,關鍵是把那個國徽給它毀了。我當時節目說了給他7天的時間,到28日。他如果明鏡知道人家在做局,知道整個裡面都是黑警控制的香港,然後在背後的勢力是原來整個江家、曾慶紅他們整體的人他把廢了就完了。我節目中都說了,我用軍隊可以,用軍隊軍管把這個警察高層全廢了,軍隊協助香港警察,維持香港社會治安,廢掉今天香港政府,讓他們主要參與其中的全都辭職,公務員照常工作一點問題不大,進行雙普選,他就得滿分。前面一切的麻煩他曾經做過一切不好的事情,就透過這一張紙就全都解決了,他是國家主席他有權力,他可以做,那他沒做,對吧!

7天的時間到了28日,發生更大的衝突在香港,完全亂成一鍋粥了。結果28日他這個王志民叫王志民大概是,中聯辦主任把國徽裝在盒子裡頭。啊!太蠢了,就說蠢得讓我無話可說,就像3歲孩子似的,怎麼可能把國徽裝在盒子裡頭,水晶人家大家說,它是透明的嘛硬塑料的嘛,人家說叫水晶棺對比毛澤東,確實是這麼對應來的。29日他就跟這個江澤民同台,所以三次機會,兩年一次,2015、2017、2019,事不過三,事不過三,天地人,我們看到在我眼睛裡就扯蛋了,完了,啊!全完了,但是我跟大家說啊,代表我個人的概念,他失去了所有的機會,特別是他最後第3次,過了最後這個時間點,即刻跟江澤民同台。他身上全是7,他逃不掉,他橫豎逃不掉,啊!橫豎逃不掉,所以這是拴死他了,而且整個社會是陰陽反背的,這個善惡顛倒的,黑衣黑白顛倒,黑衣服是好人,白衣服是惡人,對吧!警察是惡的,被打的卻被他們說成是暴徒,全都是反的,很快,我覺得香港人都不用很著急,會很快的,啊!會很快的。

截止到結果到了31日,截止8月1日應該是今天,嘿!中共發出了一個強烈的吼聲,武裝占領,就是武力征服香港,BBC是這麼報的:

香港抗議升級之際,駐港部隊司令員譴責暴力為香港警察助力

香港抗議升級之際,駐港部隊司令員譴責暴力為香港警察助力。這基本就是一種定位啦,其實他本身還有放一個2分鐘的片子,駐港部隊呢在如何如何,就是在城市裡,什麼又登高、又下海、又拿槍,又拿砲、又打嗝、又放屁。香港的人只有兩條腿、口罩、雨傘,不用你那樣,對不對?沒跟你說幹的都是扯驢蛋的事,不用你動槍動炮。你只要從他的駐營裡頭出來,開著車,在主要的香港的中環、上環、西環,喀喀,軍隊往那兒一站就行了,香港人肯定讓你站的。人家肯定不拿雨傘衝著你,礙不礙事,人家不會這麼幹的,沒有用的,因為你拿著槍對不對?

華春瑩說暴徒拿著致命武器,什麼東西:雨傘,所以說它致命,當然致命了,而警察拿的都是槍,這是今天我們看到的場面。

 「黑警治港 」元朗大老 鄧炳強

今天的香港二把手鄧炳強,2010年在上海浦東幹部學院受訓一年,浦東幹部學院他是黨員咧,2011年他到中國公安大學受訓一年,2012年他就回到元朗這個地區做指揮官 一把手,同年在元朗他去了之後,元朗販毒、賣淫,他跟鄉紳和黑社會定期吃飯,有女孩子給他玩,就這麼點事,警察販毒,那是2013年7月分抓到他,抓著之後那警察說,那不是毒品,那是鹽,結果同樣警署的另外一個警察,實在看不過眼了,給點了炮,這麼來的。所以你說他是警察,你說他是黑社會,對不對?人家是這麼來,所以任何事情不擋他的路,他扶搖直上,2014年他就到港島,到這個對到港島,任總指揮。所以2014年的雨傘運動,最後的結束是他來指揮的,所以他在中共的眼睛裡,就奇功一件,在警署裡他立了大功,所以今天香港的總指揮,行動的總指揮是他。

而他跟何君堯是拜把子兄弟,我個人覺得都得說到了位,不說到了位這事不好辦 這事。31日解放軍駐港部隊舉行叫建軍週年招待會,司令員:近段時間以來,香港發生一系列極端暴力事件,嚴重破壞香港繁榮穩定大局,嚴重挑戰香港的法治和社會秩序,嚴重威脅了香港市民的生命財產安全,嚴重觸碰了一國兩制的原則底線,絕對不能容忍,我們對此表示強烈抗議。所有他講的這些,都是警察出現之後發生的,全是警察的所作所為。所以這是今天習近平完全失敗的表現,現在在香港的公務員層面、律政司層面、整體香港人、90%以上的香港人,在反對今天警察的做法、在反對今天林鄭月娥的做法。大家公認,今天是黑警治港,黑警治港這個詞是咱節目中說出來的,今天不是林鄭月娥在治理香港,是黑警治港,黑社會、警察,今天在香港最有權力的人,是鄧炳強,警察處的,警務處的副處長,全港警察行動組的組長總指揮,然後解放軍給他背書,天下最大的蠢蛋,那他一定走到這步,要走完了,所有相關的人要捲進去_表態,這個事就了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