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改天換地 滄海桑田 生命之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25-1)

【石濤評述】

提要
改天換地 滄海桑田 生命之劫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7月28日,我們節目因為時間安排,我們節目是提前做的。在7月20日過後我在節目中說過,我說你看7月28日,7月28日可能會應該,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可能出了很大很大的事情,應該是按照香港出的,以香港為基點出的,很可能是整個事件爆發的高點,完全披露的中心點、高點。7月28日我們講七的數,這個有朋友聽得,反正我個人看幾乎在周圍的評論中,在有關七的定數中全都鴉雀無聲了。

講七的定數一開始有些人嘲笑,我們講了對頭快講了一年,不到一年,去年的10月分,我印象中大概10月分左右說的,原因就是習近平身上都是七。跟人現實的環境中,跟人們看到的神的文化,只能講神的文化,被人們知道的幾乎都是七上。而當初產生七的時候,與神,與佛,與道,與經,與法,佛教裡講法嘛,都是直接相關。就是說創立七的,在談到七的概念中,你看到都是這世界上,各個國家,各民族,各膚色人的,他們敬仰的神落在七上。那今天在落到七上的時候,你看到的都是完全集中在共產黨魔鬼式的東西上,歸成一個了,這個圈畫圓了。

習近平中共建政49年之後,第七個國家主席,第七個總書記,我不知道是不是第七個軍委主席,我沒算過。那他呢2012年上台到今年第七年,政治局常委他從九個改成七個,他身上沒九,他只有一次有九,中共十九大他有九。中共十九大,2017年10月18日早晨九點鐘開幕,他當時有九的時候說出了方得始終,太絕了。這個川普整整一天都不差,整整大他七歲,七年,一天都不差,綁死他,這是他的命。所以要破這個命就得破這個七,他不破,他不破他就麻煩了。他就跟共產黨,他就成為了共產黨的真正的代言者。

結果等到了香港,林鄭月娥三條七上台。誰都聽得怵的,因為香港人罵七,罵男人,結果女人成了三條七。陰陽反對,正負反對,她的出生日5月13日,法輪大法日。這個女人代表的,那種生命內在的使命相當的惡,她對應著來的。董建華,1937年7月7日。何君堯,這是香港今天,所有香港人的公敵,1962年6月4日。在何君堯折騰的時候,李鵬死,死在了2019年6月4日之後的第49天上,死在了49天,七七四十九。死在了91歲上,13個7,距離他的生日91天。你說,誰有本事說為什麼?所以你看很多政論的人全傻了。

我早跟大家解釋過了,誰把共產黨當政治,你是個笨蛋,你是個利益的人,你是一個自我標榜的人,輸不起的人,它不是,它是魔鬼。那從6月9日大遊行,100萬,人說濤哥沒有6月9日大遊行,6月9日夜裡11點07分,港府宣布拒絕百萬人的這個遊行,你看那個東西是關鍵。100萬人遊行是鋪墊,港府的聲明是真的,6月10日,610 迫害法輪功的日子,就跟大家講得非常清楚。7月20日,那我們看到了7月21日所有人都承認,這是一個轉折點,巨大的轉折點。

那這一波走到,你想想李鵬死的時間,他死在6月4日的第49天。6月4日是我們民間說的,今年,30年河東 30年河西啊,死給他習近平看的,就是死給他習近平的,習近平尚存一線。我那時候節目中,他死之前還說,有那麼一息機會,一息就連喘息的息都覺得長了。所以我說大家看我這集節目的時候,香港可能已經出了太大的事了,你可以叫捅破了天,戳破了地。捅破了天,戳破了地什麼意思,天、地、人,改天換日的年代,可不就捅破了天戳破了地。所以沒有什麼對沒有什麼錯,它走的過程中就是這樣,到現在到我做節目的時候都這樣。

21日出的事,我們定的是720。21日,你誰都,所有人都承認,對不對。那一直延續到7月28日,7月28日距離6月9日的大遊行,百萬大遊行49天。今天大家伙看我節目的時候,七七四十九。七七四十九,佛祖定的,菩提樹下七七四十九開悟,人間傳法49年。他是原始佛當中的現代佛,但是他是第七個。社會,當他的7的定數,被人的嘴說出來的時候他東西走了,這是未來佛的天下,彌勒的天下。

在我拍節目的時候,早晨到studio結果聽英文的台,那個人在報天氣預報,是個男人,聽起來就很陽剛。他說我不相信啦,現在已經7月27日啦,7月26日7月29,不可能啊,2019年怎麼到了7月26、7月27。就普通人,他說不可能2019年沒了,上半年沒了。而今年上半年卡的日子,無論從一個月,6月分,還是上半年,還是從那一天,全卡在6月30日,全卡在一個起始點,一個結束點上。上半年一回事,下半年另外一回事。

七月一日我們看到的故事,整個這七月分,所以咱說叫蒼海桑田。你查查蒼海桑田這什麼意思,如果7的定數沒了,人的身體都會改變了。三魂七魄是通常講的人,如果7沒了那就1對9了,全新的概念。有人說你胡說你怎麼證明,你怎麼證明你三魂七魄?你娶媳婦的時候,跟媳婦鞠了三回躬,對不對;你爹死的時候,給你爹鞠三個躬。有幾個磕頭的,有誰敢磕9個的,全是3個,是不是。死人束香你束一個,是不是。你說為什麼束一個,沒人查過吧,誰查過為什麼束一個?就是傳的。你要讓我說沒了,就是你的循環沒了。

三是天地人,人死了哪有天地啊,所以改成一個了,這是人死了。封神演義裡趙公明,被這個陸壓弄他的時候他沒有三魂,往上走也走一個,往下走也是一個,所以你要懂得生命來的。眼前看到的一切其實都不存在,只是看到的一切你擺放自己生命的位置,這是今天。所以在我眼睛裡,我不知道出沒出軍隊,但在我眼睛裡出軍隊習近平就死了,全完,這事全完。但是時間會湊到那兒,他必須做決定,或出軍隊或不出軍隊。出了軍隊他就是香港屠夫,頂掉整個香港來保中共,香港就立刻消失了,沒了,沒用,就跟農村一樣。

你有10億美元,你願意不願意在香港這地方待?還是你把錢挪到新加坡,挪到東京?你願意不願意,問你自個兒,別的分析都沒用,對吧。所以這是一個整個香港的生死大劫,也是習近平的生死大劫。就是說這個生死就是生命存在不存在,所以習近平、香港走到了大結束。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