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路透社:元朗襲擊前 中聯辦官員表態要「趕出鬧事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7日訊】【今日點擊】(3524-2)

提要
路透社元朗襲擊前,中聯辦官員表態要「趕出鬧事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1日還是回到21日,7月21日香港出現的所有事情,是一整套做局的,做局的圍繞的時間從19日就開始了,表現出來我只是說表現出來,那以7月20日作為中心點,19日凌晨2點鐘,400多穿著白衣的黑社會,坐著大巴士到香港連儂牆的位置 ,主要是大埔那邊的連儂牆。連儂牆香港人在這一次的運動中,它叫Memo就是我們公司用的便簽,寫上幾句話在牆上貼,貼得滿牆都是,這是從2014年雨傘運動,當時在香港政府的前面和地鐵站,貼出來的連儂牆。如果再往前追據說能追到捷克,追到歐洲當時的做法,那在2014年後來消失之後,到今年又重新出現,7月19日半夜兩點鐘,幾百人去毀連儂牆,全毀了,毀掉連儂牆白天,大概時10個小時,很多人香港自發又把連儂牆建起來,被他們毀掉了。

那建的過程這樣衝突的過程,就是對立的過程。7月20日香港警察在他們背後的黑手上,從中國大陸500元一大媽,買來幾千個大媽撐警,7月21日,遊行在警察安排的過程中百般刁難,然後警察設定的路線,一定讓這些人激怒就是一定有衝突,最後人家下一個狠手,就把國徽,中共的國徽中共國的國徽,當成宣洩的對象,從而挑戰了愛國主義、挑戰了國家的尊嚴,打國徽就打習近平,逼他。

8點一刻21日晚上8點一刻,國徽被打了,8點半他梁正英就蹦出來了,沒跟你說過,689沒有7的一個男人,香港話7是男人,罵男人罵的最髒的,沒有7的男,人就是李蓮英的後代,攛著就蹦出來了。香港事端香港事件正常時間,一點沒出過事但那天晚上出的事太快了,因為人圍了中聯辦之後,它警察得出來,警察都出來都還沒站好隊呢,他的譴責的聲名就出來了,所以他是標誌,梁正英是標誌。梁振英出來的同時,在元朗西站那邊,白衣人基本就開始聚集成形了,元朗距離中聯辦兩個小時的車程,中聯辦是在港島,元朗是在深圳的邊上,警察一出來,到了接近9點鐘 ,這幾千人瞬間就沒了,跑了走了,這個用了李小龍的叫be water。結果相當一部分警察就把散去的遊行的人,在上環就給截住了,上環距離中聯辦一個車站的路程,一個地鐵站車站的路程,所以在哪裡出現劇烈的衝突,剛才最新的報導,一個女孩子被打傷在後腦把皮給打破了,結果被另外一個記者Now 電視台的記者,在過街天橋上那個警察拿著槍,拿著那個應該是催淚彈槍,是對著那個人頭打的,這是故意殺人,所以元朗的衝突在先,對不起,那上環的衝突在先,元朗等這些人回到元朗車站的時候,包括很多遊行的人回到元朗車站的時候,大概在10點左右或者10點過了,所以在元朗出現打的概念是在,10點半10點45左右開始打的,跟從中聯辦撤走的人的時間,中聯辦接近9點鐘警察出來的時候,人們散掉,到那邊動手差不多兩個小時左右,這是一盤棋來的,這是整個做手人在其中的。

路透社:元朗襲擊前,中聯辦官員表態要「趕出鬧事者

那做出來的一切這是21日晚上 ,7/22中共的宣傳系統,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電視台開始大規模報導:香港暴徒。他給切載了,而在此之前中共不做任何報導,那大陸人沒有任何概念香港發生什麼,等事情出來的時候香港已經發生了。給你舉個例子,我覺得就那個詞聽的懂,中共的權力者、香港的公權力者在強姦女人,強姦的過程全沒了,這個男人上來提褲子的時候,女人拿把刀把他給殺了,而中央電視台給大家看到的內容,是這個男人已經站起來提著褲子繫好了,西裝革履的時候,這個女人兇狠的拿著刀從他的下身紮進去,這就是中央電視台報的香港暴徒。我個人覺得非常貼切,所有的人看到的鏡頭就是說,這個女人太兇狠了,怎麼能這樣?這是今天王滬寧的做法,前面故事你都不知道,拴死習近平,那習近平沒說話但是國徽被毀了,只有他能說話,那我們說拴局的概念是在,我在7/21的評論中就說了。

路透社:元朗襲擊前,中聯辦官員表態要「趕出鬧事者」

網上有篇報導,路透社:元朗襲擊前,中聯辦官員表態要”趕出鬧事者“,路透社7/26講,元朗襲擊事件跟中聯辦直接相關,在元朗的西戰,出現了數百名的黑社會的白衣人,襲擊車站的本身,襲擊車站的所有乘客,而就在一個星期之前這是講7/21 ,7/14那就是在沙田的時候,中聯辦新界的工作部的部長叫李薊貽,曾表態要把那些到元朗鬧事的人趕出去,元朗的地區所在地是歸新界管,我們知道,所謂新界這個立法會議員幾乎都是建制派的,都是跟共產黨直接相關的,他在元朗的一次會議上講這番話,參加這一次會議的元朗區的議員,黃偉賢說:這次是18鄉,鄉市委員會的就職典禮,他在會場說:不要讓那些暴徒來元朗生事,把他們趕出去。18鄉的鄉市委員會,就是這一次將要進行大遊行的而被警察拒絕的,元朗區的主要的這個控制者,也是他們在看到元朗人要進行光復元朗大遊行的時候,發出警告向警察說:你們敢通過就是發出不反對通知書,那讓元朗出現任何事情,你們將負所有的責任,就是他們幹的,就是他們幹的。

那元朗18鄉的鄉市委員會,就相當於北美的原住居民區,他有一些特權,而在7/21晚上,白衣人襲擊之後跟警察的對話,就是元朗18鄉的派出所的所長,帶著警察跟那些打完人的白衣人相互道謝,你們費心了!你們費心了!所以基本事情就這東西要如果這麼揭示很麻煩的,基本就完蛋了。

路透社引用中聯辦的官員說,我們不要讓他們來元朗鬧事,即便有抗議者受過訓練,扔石頭和鐵棍,我們元朗的居民有毅力有勇氣,保護社會祥和保衛我們的家園,政府和當地村民風雨同舟,不拒暴風雨,那他死了,共產黨死了對吧,風雨同舟不拒暴風雨,這個話什麼意思,中共遭遇了歷史性的災難,綁票所有的人,元朗當時沒有出現任何事情,他為什麼這麼說,這是7/11出事情的十天之後 7/21,就這麼回事,還打人的黑社會有些是,不是元朗區的,是從整個香港的三個大黑社會的團體來的,來了八百多人,那站在元朗的原居民身上,當然可以這麼講囉,那黨和國家要跟元朗原住居民同舟共濟,那不要死嗎,黨的話語就是黨要死啊,對吧!一葉孤舟嘛,孟晚舟嘛 ,遭遇了大風暴嘛!他是這麼寫的,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