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滅中共還是毀香港 習近平如何選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5日訊】【今日點擊】(3522-2)

提要
滅中共還是毀香港 習近平如何選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提到,5月13、6月10日、7月20日,我們現在已經都過了。我說這個日子,這個日子過程就像巴黎聖母院大火,到了7月20日大火沒了,該出結果了。我個人覺得有很多朋友都是按照那種,按照那種就是相當利益的角度去看待問題,我有時候個人覺得交流起來是滿難的。但是呢它在這樣的代表性的時間點上,它會表現出相當根本性的不同,相當根本性的不同。

5月13日法輪大法日,6月10日當年1999年,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組織就叫610,就在這天成立的,7月20日是江澤民開始在1999年,開始正式迫害法輪功,公開的。所以我們講那個大火的過程,燃燒的過程它就是這麼一個過程,最終凸顯到,最終的結果就是真正神蹟的展現。那它燃燒的過程,大火在燒煉的過程,人們很無奈,人們只能看著。

5月13日習近平一大早政治局會議,決定跟川普幹,中美之間出現完全的對壘,一直到現在,一直到現在。6月9日大遊行一百萬人出來了,香港,6月9日11點07分,你說它香港政府你是早一分鐘不成,你晚一分鐘不成,它就夜裡11點07分宣布,不搭理這上百萬人,不理不睬,照樣強推送中條款二讀。所以才促成6月10日、11日,更多的人去占領金鐘,原因的故事就在這裡。而子時被人們稱為頭一宿的夜裡11點,到第二天的凌晨一點,它就應在6月10日上。

7月20日它的跨度大,7月17日川普作為美國總統,在法輪功被遭受迫害的20年的年頭上,即將結束上,第一次以美國總統的身分,把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跟其他的宗教信仰者27個人請到白宮。美國總統正式以這樣的方式,對法輪功遭到迫害來表態,其他26個人,天主教徒、基督徒、藏傳佛教,基本都是我們傳統上知道的那些宗教,法輪功是僅僅是法輪功不同,是這麼1992年才開始傳出來。所以這就說什麼意思?就我個人來講,美國政府表態,在法輪功的問題上表態,那你還能說什麼呢,對不對。這麼多年被迫害20年,那美國總統,為什麼一直沒有做過表態呢,它就這麼回事咧,他就是表態,這是非常直接了當的。

18日,這是17日在美國發生的事情,18日中共外交部的新聞官,叫新聞局的局長,被問到有關川普在17日,見這些宗教被迫害的人,他就挺邪了門了。他在回答問題上的時候,是習近平當政以來,正式官員在正式場合,第一次用了江澤民,當年迫害法輪功時的,用的詞彙。同時有4個人進了白宮,中國人,法輪功學員、藏傳佛教、新疆人和天主教徒,他沒提新疆,他也沒提藏傳佛教。那新疆是現在矚目的事情,藏傳佛教人們會聯想到達賴喇嘛,他沒提,他提的是法輪功,用的是江澤民當年的詞彙,那你說算不算表態呢。

而是這爺們呢,做了這場新聞發布會之後呢,他就離職了。而因為他是新聞局局長,外交部新聞處新聞司的司長,他等於是習近平的國家主席的,首席新聞官,但習近平自己沒說,這是真的。可是作為這個政權,他現在延續來政權可表態了。然後接下來那就是,這是18日,19日我們就看到在香港,19日20日到21日,21日大遊行,720一過,21日大遊行,就有人就把這個中聯辦的國徽,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徽,第一次被人們幹掉。

消息指北京暫不傾向動武解決香港問題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消息說北京暫時不傾向動武來解決香港問題。這個說法是在7月20日之前,7月17日跟18日,香港01是這麼說的、南華早報是這麼說的。說習近平跟林鄭月娥講了,這個事是妳挑起來的,妳自個兒得把這事擺平嘍。這是不是習近平的話我們不知道,但是呢林鄭月娥說一次話,香港就麻煩一次;露一次面,香港就麻煩一次。所以你說是習近平笨蛋無能呢?還是所有人在玩他圈套呢?還是這消息玩的是假的呢?不知道,但軍隊是獨立的,這是他能做到的。

所以軍隊是獨立的,舉個例子,6月13日,6月12日學生們衝擊立法會,迫使立法會不能進行送中法案的二讀,它給取消了,那是學生幹的,示威者幹的。6月13日香港的駐港部隊的司令,請了美國的國防部的,國防部亞太局的是亞太司的一個什麼軍官,到了香港駐港部隊的司令大樓,辦公大樓,做了私人會談。這話說的,做了私人會談,直接向對方表明,駐港部隊只負責國防,決不參與香港任何內務,當時是英國的金融時報報的,它同時採訪了中共的軍隊的兩三個人,也採訪美國的國防部的某些人。

所以應該講那個消息是被故意放出來的,軍隊司令獨立在外,他敢背著習近平去見美國的國防部的官員,他必死無疑。而如果他敢見那命令是從軍委來的,讓他去見的,故意把消息放出來,習近平表明軍隊是我的。所以今天習近平可以有一個選擇,他拿著軍隊把那些給他設局的人全抓了,可以做,可以做就看他做不做。他如果這麼做,他必須毀掉共產黨;如果他不做,必須毀掉香港。因為沒有人相信香港現在,沒有人相信香港政府,沒有人相信香港警察。

究竟北京是否會趁這種亂跡,出動大陸的武裝力量介入,本台得到兩個消息說,表示在現階段沒有考慮。但是74集團軍,某旅在廣東湛江的某個海域,進行了一場反恐演習。香港Now引述解放軍退役上校岳剛的說,這次演習顯示解放軍,針對香港混亂情況可能升級,在必要時或調動解放軍進入香港,完成維持治安的任務。都太想出名了,這個Now新聞是共產黨來的,是共產黨來的。當初王宇律師,2015年7月分王宇律師被抓之後,後來所謂的王宇律師一個視頻就是它錄的。不用中央電視台了,用香港電視台去錄,去既汙辱了王宇律師也欺騙了所有世人,就這東西 。

北京對這一場示威的基本政策,說跟2014年狀況差不多,妥善處理避免流血,不想出現流血的場面。這一直是流傳出來的是習近平的說法。南華早報說:港澳辦正在搜集意見準備提出一個全新的治港策略,以解決目前的政治危機,直接派出軍隊不太可能。南華早報在報導這個之後,我們看到的是另外一個概念,就是就是星期日衝擊了它的中聯辦對吧,中聯辦。所以南華早報,當時在香港的媒體01報導時說,港澳辦已經不管事了,是外交部管事了,所以他自己上頭都是亂的。

經歷過89六四的北京獨立學者查建國,內地政府和軍隊絕不允許香港出現大的暴亂,不會說只要不惹到香港就由它去了,暴亂的可能性極低,內地軍隊干涉的概率也就極低。香港警察跟黑社會聯手,毫無分別的暴打市民,你又做何解釋呢?那誰要挑起暴亂,不就是變相看到有人在做局嘛。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