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華郵:華為秘密協助朝鮮建設無線通訊網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4日訊】【今日點擊】(3522-1)

提要
華郵:華為秘密協助朝鮮建設無線通訊網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家伙看我這期節目的時候呢,英國的首相應該已經誕生了,他實際是星期一下午5點多投票。投票的概念,現在的英國政府是保守黨政府,但因為在脫歐的問題上呢,保守黨內部出現了相當大的分歧,所以就保守黨的黨魁呢就紛紛辭職。按照英國它的政府跟政黨之間,這種憲法規定的選舉的概念,所以保守黨是今天的執政黨,所以保守黨裡面黨魁如果換了的話,那同時間它就會換掉英國的首相,所以它是這麼來的。表面上呢它是保守黨內部之間的爭持,但實際就會促成在英國政府當中,它會更換首相,會更換首相。

所以在有關脫歐的問題上呢,梅伊已經下來,6月3日宣布下來,她宣布下來,就是說她辭掉保守黨的領袖的職務,變相的就失去了首相的位置。現在上來這個人Johnson,前倫敦市長,後來曾經在梅伊的領導下做過外交部長,通常把他叫做極端的民粹主義者。咱也不好說他什麼叫極端的民粹主義者,有人這麼稱呼他。這個概念,就跟稱呼這個川普的概念差不多。所以他曾經是在倫敦市長的位置上支持脫歐,然後公投成功之後,他就去了聯邦政府裡面做了外交部長。然後他突然又幹得不順心了,反正自己又辭職回家了。

而他原來是個記者。在政壇很特別,一般的西方政壇,他出身大多是記者或者律師,一定是跟人打交道的,一定是跟人這個社會層面打交道的,他大多是這樣的人。那記者也好律師也好,能言善辯,這張嘴得好,所以那他就得憑嘴吃飯嘛, 對吧。腦袋快,嘴好,做事情呢有風格。其實很多記者是做事情有風格,他也同樣。能做記者,他的文筆他的表達都是可以到那分上。所以特立獨行到什麼分上,他在外交部長的位置上辭職了,然後呢他沒有結婚,他只有女朋友,跟女朋友在家打架,被人鄰居知道了也報警了。

他什麼事,就是說讓人們普通人看起來說,通常說不是個紳士。那記者圍著他們家,他穿著睡袍睡衣就出來了,跟人說你喝茶嗎,我跟你沏點茶去。記者就這麼拍,就這麼個人。所以這個人大家會讓他,會感覺到說很像川普。那川普永遠是西服革履的,他永遠是西服革履,永遠是那樣,但風格上非常自己,非常自己,非常有自己的一套。而且可能對很多菁英人士而言,是個相當措手不及的。

華郵:華為祕密協助朝鮮建設無線通訊網絡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華為,我們剛才說到英國,就是因為英國是華為的在海外的起始地,對吧,孟晚舟幹的,孟晚舟幹的。說實話,就孟晚舟跟她爹就成了笑話了,在我眼睛就是笑話。2千萬、3千萬、5千萬,你5個億的豪宅,你就是塊破肉,就這麼回事對不對。她說我沒進局子,我沒進牢房,那沒關係,你還是一塊臭肉。你記住,幹著事業的人,人家買賣做得這麼大的人,你就給她耗在那兒,能耗死她,真的,能耗死她,有些人是待不了的。

她孟晚舟從英國建立起整個華為的全世界的基地,大陸有幾個女人幹成這樣?大陸有幾個男人幹成這樣?今天給她圈在溫哥華,大家說人家有吃有樂,你記住,這樣的人圈在溫哥華,就像,比如說拿破崙給他圈在島裡頭。這個人是要吃天下,今天讓她按照她爸說,她在家裡頭打邊爐。我跟你講,她打邊爐的時候她覺得窩囊,吹牛皮啊,對不對。那華為在英國何去何從,要等著新首相。

結果與此同時,華盛頓郵報在前天,現在新聞更新得快,在前天呢它報了一篇報導:華為祕密協助在朝鮮,建設無線通訊網絡。那這個東西如果被證實是真的話,那就華為就給川普提出了一個嚴重的課題。孟晚舟被抓,是因為孟晚舟透過另外一個公司跟伊朗做生意,10個億。那你今天華為如果自己深入其中,協助這個朝鮮做無線網絡的話,那親自摧毀了,親自摧毀了習近平自己簽署的聯合國的制裁條約。引用知情人和前華為員工提供的內部資料,華為至少有8年時間,跟中國國有企業叫熊貓國際技術有限公司合作,在朝鮮開發項目。

與熊貓合作,這事倒對上,華為是得跟熊貓。向朝鮮提供機站、天線,啟動了一個商用3G的無線網絡。內部文件員工用的代碼叫做A9,朝鮮的代碼叫A9。華盛頓郵報發布了獨家報導同時,美國研究朝鮮問題的這個網站,北緯38度,發表的文章說:華為協助朝鮮建設了一個,可以讓政府嚴密監控的通訊網絡。那這是應該華為做的,對吧,今天中國大陸也都那樣。那在中國大陸的很多華為產品會用,同時用在了香港。華為被要求測試加密網絡,不會影響通訊網絡的穩定性,而熊貓國際呢是提供軟件支持。

所以人家的報導當中非常詳細。西方的媒體在報導,揭示祕密這種相應的報導中,它是告訴你幹什麼幹什麼幹什麼,他幹嘛幹嘛幹嘛,它很少用形容詞的。中共外交部的發言人都是用形容詞,就像她林鄭月娥,也就跟地下黨員差不多對不對,死不說死,撤回不說撤回,叫壽終正寢,對吧。你看他習近平也說了,叫方得始終,這兩終碰在一塊兒就死了。華為沒有立刻回覆美國之音的置評,而公司發言人對華盛頓郵報說,華為現在在朝鮮沒有商業存在。沒跟你說它就是個非洲驢,花驢屁股,斑馬的屁股,現在在朝鮮沒有,都是這。

中聯辦的主任,叫王什麼來著,說這個林鄭月娥,特首林鄭月娥和香港政府,叫什麼切實有效施政,有效施政。你們家叫有效施政,你們家叫無效施政,誰家施政叫有效跟無效,大家又搞不懂什麼叫有效施政。後來出來感情林鄭月娥辭職,上頭不幹,上頭不幹,告訴說那辭職就是無效施政嘍,所以他就說叫有效施政。共產黨說話就這麼說。華為現在在朝鮮沒有,對吧,今天沒有,昨天有,那是,沒錯。你家放個屁不能放到今天來,都是文字遊戲,都是欺騙,都是推卸責任,但推卸不了的時候,就開始在詞上用詞。所以你看大陸人都罵外國人叫傻瓜,人家正常人很單純很直接對你的信任,你罵人是傻瓜。你偷人家的,騙人家的,占人家的便宜,你們家錢是錢,別人錢是紙的時候,你說你是金彈子兒。非洲的東西,騷、淫蕩、下流、占有、利益,他就不是人的正常的概念。

華盛頓郵報講,2014年美國商務部禁止向熊貓國際出售原產於美國的零部件,如果華為在那以後向熊貓國際,提供了10%以上的美國零部件產品,就違反了美國的出口禁令。美國商業部沒有對此評價,而商務部在2016年以後,就開始調查華為跟朝鮮的關係,但沒有公布結果。那就美國人做法,其實他去調查,他不置評,不代表他手裡沒有。華為自己說現在在朝鮮沒有,對不對,就是此地無銀三百兩。

華盛頓郵報引用知情者說,華為跟熊貓國際2016年上半年,清空了在平壤的辦公室。當時美國跟聯合國開始加強制裁,2016年加強制裁朝鮮及其政策法令的這個朝鮮問題專家,說現在的信息,還很難判斷華為是否違反了制裁。同一天英特爾、高通、谷歌等華為供應商高管,跟白宮官員舉行了會談,包括華為的禁令的本身。白宮後來,同樣今天發出來的消息說,大企業贊同美國政府對華為的制裁,美國政府對華為的制裁,所以基本上是這麼個概念。出現的爭論呢,是因為川普在跟習近平29日,6月29日在大阪的會談當中,川普提到了,把華為放到了貿易談判的內容裡面。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華為的最新的內容出現了。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