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白衣人收錢15分鐘後西鐵站即爆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23日訊】【今日點擊】(3521-1)

提要
蘋果日報:白衣人收錢15分鐘後西鐵站即爆衝突  網上早已預告將暴打抗爭者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因為時間的原因跟節目,就是現在發生的事情太快、太多,就像香港發生這種事情,人人拿一個手機,遊行的人可以出來200萬人,所以大家可想而知,它能彙總多少。在一個事件中,在整個香港的各個角落當中,發生的事情的真相。200萬人,裡面有100萬人拿著相機,拿著手機,對不對,在整個全香港它有多少,才700多萬人。任何做局者,任何欺騙者,任何他自以為聰明的人,都會被人家,在旁邊的路人拍下真相。這是今天中共權力者,擁有公權力的人,公權力的人就是明目張膽的警察、土匪,這就叫公權力。

中共的依法治國就是公權力。依法治國的說法,用國家的說法,可以屠殺所有不聽話的人。一個依法治國的一個非正常人類的社會,它把所有的人都當成不穩定因素,以國家的名義可以汙辱任何人。所以強調法律的人,強調今天政治上的人,強調所謂民主社會的人,對不對,絕對對,然後呢有它很大的侷限性。因為當你在利益上去追尋的時候,你幹不過它,你就是個失敗者,因為你也是貪婪的,你也是貪婪。而為了自身的利益去呼喊的時候,今天大行其道,怕失敗。

早跟大家解釋過,雲中子去找紂王說了一天,紂王一看狐狸就全完了,說得挺好的,一看狐狸就完了,雲中子還在朝歌呢。那他怎麼沒回去說,誒,傻小子,那就是那個妖怪,他怎麼沒回去啊?他只不過在南門留了首詩,他沒在南門,在那個觀天象的那個台子那兒留了首詩,對吧。那雲中子是個loser了,失敗者嘍,利益的人都會這麼說。其實他只不過,不過如此。他盡了他一個可能,從憐憫生命的角度來講盡他一個可能。

在封神演義結束的時候,帶領著八百諸侯,已經打到了這個午門前頭。紂王從午門出來的,姜子牙給他念了,紂王還問姜子牙你為什麼要打,要打我,我是你們的主子。姜子牙給他列了十宗罪,讓他下馬受降,商朝沒了,我還留你命。那他不幹,對不對。這裡頭有一個什麼含意,人說他汙辱我,是,有另外一個含意,善良者永遠是後動手,第一個;第二個,善良者永遠是保留應該保留的,給任何一個正常人,都會留有一次生的機會。對妖怪他絕不含糊,那三個妖怪都是,是這個女媧招來的,照樣毀了他。這是人身難得,萬劫不復的。在我眼睛裡能夠理解到的故事,今天的現象是一樣的。

時代的更遷,這種時辰的一步一步走到今天,人只不過在其中演戲。就像我說在香港發生的事情,就是中聯辦,整個港澳辦,原來的那一套系統做的局。而做局的本身,卻是把中共國帶入了一個死地。他們做局的概念是為了套住習近平,套死他,套死在共產黨,套死在整個這種死路之中。21日,第一次中共國徽,被以這樣的方式幹掉。而在此之前,在7月1日中共建黨的日子裡面,中共國的國旗被換成了黑紫荊旗,在添馬艦。旗子、國徽,國家的標誌,政體的標誌。

7月1日中共沒敢說話,把旗子換下來它都沒敢說話。但直接打到今天中聯辦,它說話了,維護國家主權。7月1日它沒敢說,把國旗降下來升上黑紫荊旗,為什麼它什麼都不提?共產黨打下南京,標誌就是在總統府把那旗子降下來,你看現在宣傳片還這麼放,對不對。一個軍隊打仗,旗手是最關鍵的,是不是。他習近平給什麼各兵種受訓的時候,我也舉個旗子嘛,啪一舉,就那樣了嘛。這些都是象徵物,朋友說那東西沒用,那東西最有用,象徵物一完蛋,就表明著命運的結束,沒了。

【無警時分】白衣人收錢15分鐘後西鐵站即爆衝突

蘋果日報有一段短短的視頻,這是昨天的一段,就是那些打人的白衣人在收錢,被網民們給拍下來了。這是我們看到他打人的場面,那打人的概念,所有這些呢是先收錢後打人的。這是他們的聚集地,聚集在一起了。梁振英在Facebook上發表譴責聲明之後,這些人再拿了錢出來的,從這車裡頭拿了錢出來的。21日晚上十點多,拿完錢出來這邊打人。跟這個20日撐警大會,大媽們在開會的時候,剛進去開會的時候,只要一到那兒領錢,就這麼點事,就這麼點事。所以在整個香港政府、警察,跟黑社會是一個老闆。

香港元朗白衣人暴襲記者、平民,引起眾怒,香港警方否認縱容勾結黑社會。民主黨的政黨和示威者,直接指責警方跟黑社會是協調一致的,任由黑社會管治今天的元朗。香港警察的二哥,就是二把手,就是元朗出來的,是南京警官學校受訓的。林鄭月娥在星期一的記者會上說,譴責了元朗使用暴力的人。但有關勾結當局暴力分子的指控,她說毫無根據。那面對記者,警務處處長說警察跟施暴者沒有關係,與黑社會勢不兩立,說會檢討部屬,希望大家對警方有信心。你對警察自己都沒信心對吧,你自己沒信心。

為什麼沒信心,7月20日撐警大會,你花500港幣去到中國大陸買大媽,你就沒信心嘛。那在這種事情剛剛發生之後,你不做任何調查,你上來就否認,同樣是沒信心嘍。香港的醫院是講說大概有45名傷者,其中一個男子病危,5個人嚴重。那現場救助傷員的人,主要是消防人員和救護人員而不是警察。警方形容,這是一個政見不同的打鬥跟紛爭,強調不論政治立場一定嚴查到底。所以這就是香港警方今天的概念,今天的概念。

就我個人來講我就覺得在一種,就是做局做得太水,做局做得太嫩,做局做得非常的瞠目結舌直接了當。他還沒有任何掩飾,然後矢口否認,把自己做為一種非常君子的形象來描繪,這是今天的香港政府。但他的所有行為,曝光於整個全世界的鏡頭之下,全世界的手機之下,所以挺滑稽的,我覺得就挺滑稽的。因為呢大批的視頻跟照片都出來了,這些人都是有模樣,有這個有那,什麼都有,對吧,

戴的頭盔都是統一的。警察到現在說他們只是政見不同,他們只是政見不同。你說如果警察處的處長出門的時候,人拿棍子照後脖子給他一棍子,說你活該啊,咱倆只是政見不同,行嗎,胡說嘛這個。所以這是今天香港警察,已經走到這分上的特點,我個人以為是走到極致了。

BBC的記者在現場,採訪了一些人,大家認為香港陷入無政府狀態,是。香港陷入無政府狀態,是今天我們看到,習近平在處理事情上的,他自己的所作所為造成。包括在此之前的,人們放風說一定要讓林鄭月娥,自己惹的事自己處理,這是網上傳的習近平的說法,說這話的人是香港01、南華早報。所以今天在中南海,習近平跟整個,他中共處理香港事物的人是一體的,還是相互摩擦的,搞不好連他自己都不清楚,我覺得連他自己都不清楚。所以他自己,就像如果他自己說話離不開稿的話,他已經沒有能力去處理這種事情。什麼意思,沒有能力處理這種事情,如果他想去拯救中共的話,就是這麼個水平。

這是在網上流傳的比較多的一張照片,警察跟穿白衣服的人相互協調。這是前線警察,你可以看出這是前線警察,這也是前線匪徒。所以民主派說它是一種相互勾結啦。就我個人的角度來講,我覺得這是一個時代走到了今天的自然的結果。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