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北京開腔中央支持林鄭依法「有效」施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3日訊】【今日點擊】(3512-2)

提要
北京開腔中央支持林鄭依法「有效」施政
香港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堅持不使用「撤回」的表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做人要做個明白人,我們在節目中基本就是這麼闡述的,明白的人他最大的特點,我們平常這麼聊天,他對應的就是最大的敵人是自己。這是多少年來,在我們能夠看到一些,比較有名的書籍當中其實都是這個。最令人不能接受和埋汰的,就是標榜自己轉著彎的標榜自己,轉著彎的誇獎自己,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什麼叫做說者無意?說者無意其實他說這話,只是這個生命境界的表現,那個話只要一說出來,你就知道他是什麼。

而說者無意聽者有心,而聽的人無論是有利益和沒利益,他在過程中他是中間有距離的。距離是一種美,是美的原因,是因為你能看明白,其中包括一點,在你身上有反應。當你有反應的時候,就看你怎麼取向了對吧。同為妒忌的人,有人說很多女孩很漂亮,也說漂亮的女孩很多都是傻瓜。為什麼? 因為她不需要別的了,她不需要別的了。那比她還傻的呢就是男人,一看這女孩漂亮,跨,就全上去了。然後呢就輪上這漂亮女孩又傻了,因為她不知道該要哪個。這就是生活,這就非常實在的。

而這一來一去的過程,她損失的是什麼?那是人的貪慾來的。而這一份貪慾讓人墜入到,如果按照一些人說,墜入到無底的深淵,他這麼解釋的。無底的深淵是人看不到底,其實哪也沒去,其實他哪也沒去,他就陷入到這個貪慾這種很骯髒的這種,在明白的人的眼睛裡很骯髒的一個環境。就個人來講我們看到出現,為什麼共產黨這一次有人說,它倒它怎麼不倒啊,它不倒是給你醒悟的機會。朋友說什麼叫做醒悟的機會?香港人講出與神同行,這就是在醒悟的過程中,在抗爭的過程中醒悟的一大步。當說出與神同行的時候,就已經在反思,把中共定在魔鬼的位子上。

北京開腔中央支持林鄭法「有效」施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句話實際昨天說的,是中聯辦主任王志民,王志民正式開腔,開腔的不是那個開槍,開腔他是代表著中央說的,他的話是代表中央說的。但是這裡提醒大家,韓正也叫中央,習近平也叫中央。韓正6月13日來到深圳,6月14日見了林鄭月娥,6月15日林鄭月娥暫緩,然後出現6月16日的大遊行200萬。6月15日習近平的生日,姓梁的先生死去, 一生一死給他套死了。咱要說七的定數,6月15日 21 三條七。

我一再跟大家解釋他沒生路,習近平腦袋上全是七。他唯一的一個九,唯一我們看過三個九,19大,2017年10月18日,早晨9點鐘,不忘初心,方得始終。給共產黨送終,他就是生;抱著共產黨,從今2018年3月分之後,抱著共產黨他都是死。任何不相信的,科學腦袋你給我算算 ,時間永遠改變不了,他幹的事就像潑出的水一樣,他永遠收不回去了。

但他非要收回去,他知道他是給共產黨送終的,所以林鄭月娥說了一句話對吧,壽終正寢。你問她,你說妳吃飽撐著中國話那麼多詞,妳隨便說死了不就完了嗎,妳幹嘛叫壽終正寢。始終,習近平說的,開始、終結;林鄭月娥壽終,壽是延續的過程對吧。習近平說共產黨開始了,那林鄭月娥說它過了69年,死了,始終扣著壽終。有朋友說你牽強附會,他幹嘛要那麼說,你問問她,壽終正寢震驚了全世界,所有會中文的都傻了。這女人啥意思咧!她就是為了迴避撤回。沒跟你說嗎這個愈醜陋的東西,咱曾經形容過,說有些人表面很冷酷、很冷,很這冷淡、那冷淡,其實他慾望薰心、翻江倒海。

王志民首次公開回應,強調中央堅定支持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依法有效施政,批評少數激進分子衝擊立法會,公然挑戰法治精神,並批評有人挾洋自重、亂中取利。那中聯辦最新的說法反應中央?不一定。我剛剛跟大家說過 ,他反應的中央,是韓正還是習近平?那韓正的概念是不是就是習近平的概念?那如果是習近平的概念,他一切的措施全都是失敗的。

6月30日韓正再次來到深圳,29日或者30日,七一大遊行,那我們看到了包括立法會的概念。那是故意栽贓,那是最一開始衝擊立法會的人,不是後來進入立法會的人,兩回事,採用的是89六四的做法。所以當他講有效施政,他後來他下面也特別提到這句話,有效施政那就對應著無效施政對吧。在整個九七之後,沒有任何一個人這麼說話,中間經歷了包括梁振英、曾蔭權、董建華都沒有。

所以這裡面一個有效的說法,把林鄭月娥堅決不用撤回的字眼,他給拿走了對吧。 所以不是林鄭撤不撤回,是林鄭不敢撤回;不是林鄭不下台,是她不敢下台。所以這個話是對應著7月7日,香港23萬人上了九龍,離開了這個香港島,上了九龍向大陸人講真相,他是對應著來的。所以當他直接,這話代表著中央講出的時候,他就接盤了,香港人開始向中共說不,整體的香港人向中共說不。那她代表著中共向幾百萬香港人說不,這個東西一下就倒了,它總會有這一天的。要不到這一天它共產黨怎崩呢對吧, 這是一種類似煉獄的過程。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故事,就基本就這麼講啦。

香港逃犯條例:特首林鄭月娥堅持不使用「撤回」的表述

BBC兩個小時前的文章:特首林鄭月娥堅持不使用撤回的表述。就是剛才說的,她是實打實的十足的傀儡 。這個人你不知道他們是誰,後來進去的是學生對吧。在王志民的通篇的、嚴厲的,就像把世界上所有貞節牌坊都拿走了,來標榜中共多麼的聖潔,超過聖女一樣的概念當中,裡面是最大的罪惡。是這歷史中最,就像聖經啟示錄中講的,它是最大的淫婦。

那幾百萬人的遊行,380萬人次的大遊行隻字不提,所以這就是他做手的,那他這麼做手他就這樣。就這個礙誰誰啦,他自己都知道,他就礙誰誰。所以不撤回,在王志民的有效施政的說法中,給對應出來的,中共用這些詞很關鍵的,他不會輕易說的。那誰在玩這些詞呢?王滬寧。所以習近平已經沒有思想了,習近平是王滬寧的思想,習近平只剩下夢想,中國夢對吧,民族夢。

我說過男人做夢像垃圾,癩蛤蟆要吃天鵝肉這是男人,對不對:黃梁一夢這是男人,對不對。所有有關夢想的問題在中國的詞彙中,傳統文化詞彙中都是嘲諷男人的。所以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一種,這個過程就是在我眼睛裡,你看到惡的完全的崩潰,惡的、猖狂的過程,是他自我焚燒崩潰的過程,人應該覺醒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