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彭斯蓬佩奧會見黎智英 北京急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10日訊】【今日點擊】(3510-1)

提要
彭斯蓬佩奧會見黎智英 北京急了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網上看到一段視頻,可有時候是版權問題我們不好用,這是推特上傳的。山東航空公司在飛機起飛之前,我們知道都有一個安全演示對不對,那個都是一個安全警告啦。那新的飛機現在都是用電視啦,用這個螢幕,老的飛機沒螢幕還得靠人。結果山東航空公司在這個過道,站著一堆小小的小ㄚ頭,那個年齡20歲左右吧,20歲出點兒頭就那樣,小小,小ㄚ頭。應該是這個,那叫什麼呀,服務生長官,就是管服務的那個頭頭,拿著那個機內電話,叫什麼:為黨獻忠心,一生跟黨走,為黨獻忠心,堅決走黨指引的路。叫什麼,終身為黨服務什麼,我都學不來了。

當時我看了之後,它只有十秒鐘的視頻,一切聽黨的話,為黨願意獻終生,大概是這個。這個話呢50多年前,50年前文化大革命,我講文化大革命的時候有這話。1969年、1968年,習近平從北京跑到梁家河的時候,有,但那個環境,都是什麼毛主席語錄啊政治學習啊,是在那個環境。在日常生活中,說飛機要起飛的時候願意為黨獻終生,那飛機掉下來你不就死了嘛,你為黨獻終生,都說這些不吉利的話,對不對。那個乘客跟你不是一個環境啊,所以那個說法已經超越了當年的文革。所以我當時看我說這是假的吧,然後我看了七、八遍,應該是真的,山東航空公司。

這是今天,就習近平而言,就今天的中共黨的統治而言,習近平什麼都沒有了,什麼都沒有了。就是什麼都沒有,有一句話不好聽,男人熬乾鍋。男人熬乾鍋什麼意思呢,縱慾到了極點,完全是個空殼。你別樂,有些,今天肯定很多男人有些男人就這樣,你只是不敢說而已。所以這是一個,完全空掉、崩掉的一個社會。

我在社交媒體中轉了,因為昨天看到的,很多人說這不可能吧,但怎麼看都是真的,山東航空公司。所以這是我們今天面對的社會。習近平用這樣的東西,去應對所有今天面對的困境。為黨獻忠心,獻終生,面對一切苦難,面對一切。全世界所有正常人對中共的唾棄,這可是慢刀子啊,慢刀子。其實我以為它應該給今天活著的人,最大可能給今天活著的人,在魔鬼的角度,在生命的角度認識共產黨,而不是政治。

彭斯蓬佩奧會見黎智英 北京強烈不滿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這是黎智英,蘋果日報的老闆、創辦者,土生土長的香港人。那他在從這個2014年的雨傘運動,占中運動過程中一直走到今天。這是在今天香港,你可以說香港媒體的唯一的一個,真正反共的人,拒絕共產黨,拒絕共產黨的媒體。其他的你就不用說,明報什麼這些都瞎掰了,就是全都完了,所以這是一個相當難能可貴。在星期一的時候他突然去了北美,先見了美國國務卿,後見的這個彭斯。所以彭斯為什麼見他,是彭斯主動見的,還是他跟彭斯約好的,這沒有明確講,太多的細節沒出來。但是呢,很顯然美國的立場很清楚。

那美國對香港的叫美國香港關係法,直接關係到中共中上層以上的人,所有的利益人,所有的這種勢力家族的他具體的利益。他們在大陸弄的錢財,一切的東西,幾乎有一個算一個,都要借助香港的跳板。不是說他所有的錢財都要走香港,而是說香港這塊跳板,對於他們來講是一種至關重要的,致命的。香港是世界上第三大金融中心,僅次於紐約、倫敦,它是第三個,它遠遠超過新加坡、東京。正是借助金融中心的位置,可以使得把中南海李克強印的錢,很容易給它轉成美金 出去了,就這麼幹,就這麼簡單。

美國副總統彭斯跟國務卿,會見了香港商人黎智英,即刻引來北京的強烈不滿。中共外交部駐香港公署,沒聽說過啊,這是第一次咱們聽說,中共外交部駐香港公署發言人,不是中聯辦,在網站說:堅決反對外部勢力插手香港事務,絕不會坐視國家主權的安全,和香港的繁榮穩定受到傷害。沒有署名的發言人還說,內外勢力相互勾結,禍港殃民注定沒有好下場。說得相當的擲地有聲,用了相當汙辱跟邪惡的語言。他知道這不是人說的話,絕不署名。政治局常委,喀一蓋章,沒署名;政治局,喀一蓋章,沒署名,全是蘿蔔章,各個不是人。

你看在西方社會,全是人簽字畫押對不對,你看美國總統,他得簽字畫押,人家認這個簽名。跟共產黨相關的沒有簽名,他邪了門了。其實你只要細琢磨,你就知道這不是人的社會。你拿的良民證不叫良民證叫居住民,你買的房子不是你的永久,你是住70年的租約。有人覺得不當回事,還在那兒炒房,我有錢就行。你是傻蛋,因為你完全是一個被汙辱的,完全是一個被蔑視的,完全是一個不存在任何人之尊嚴的一個,高級動物手下的一個肉湯,我找不著別的詞了。

彭斯國務卿星期一見了黎智英,討論有關香港修訂逃犯條例爭議事態的最新發展,以及一國兩制最新狀況。沒有任何細節出來到現在。對於美國政府高層見黎智英,中共外交部駐香港的公署發言人說強烈不滿、堅決反對。有一次耿爽在說這話,我們當然是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你說呢。他自己都知道這是個非常荒謬的表達。那是那個視頻我自己存著呢,他就那麼說的。他說黎智英是什麼人,一貫持什麼立場,在香港社會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美方心知肚明。這是個殘害人的社會,什麼叫黎智英是什麼人,那你發言人連名都不署的話,那你是人嗎。共產黨講了,自己不是人叫高級動物來的,一切都是以汙辱的方式。

持什麼樣的立場?天地人,你家的媳婦跟別人家的媳婦不一樣,你說他是什麼人,你是什麼人,共產黨用詞對人的汙辱,他根本沒有反應對吧。一貫持什麼立場,你媳婦的獨立思想,跟你小姨子的獨立思想不一樣,你說他持什麼思想。他要一樣的話,你是娶你媳婦還是娶小姨子,胡說嘛,你娶她做你媳婦就是她的獨立嘛,對吧。你都沒資格有思想,因為習近平說了叫看齊意識。那你是人啊,還是被灌的填鴨呀豬啊什麼東西啊,這是明確的汙辱人。但是很多大陸的朋友,根本沒能力認識了,對啊,他持什麼立場啊,對不對。

他人是獨立的,每一個個體都是值得尊重的。所以正經八百的信仰,沒有任何一個信仰允許別人自殺的。生命不是,生命的他的源處,淵源之處遠遠高過你。如果一個人有著獨立的天地人的話,你的人的這邊死了,你的天你的地的部分可沒死,所以那是相當不能做的事情。發言人說美國高層,在當前的香港敏感時期,排著隊去會見這麼個人,別有用心。發出嚴重的錯誤信號,美方無視國際法和國際關係準則,一再干涉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干涉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法律在他們嘴裡頭變成了二奶,年輕漂亮,招之即來揮之即去,不負任何責任,盡顯自己的慾望之放縱。結果二奶呢是隻狐狸。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