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英外相警告中共不要背棄中英聯合聲明 否則後果嚴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05-1)

提要
英外相警告中共不要背棄中英聯合聲明 否則後果嚴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上超市買點兒東西,知道圍繞著七一呢,我個人的節目就是,各種的節目湊在一起呢,有點兒像直播。所以有人在留言裡提到過說,濤哥你不睡覺啊,不可能吧,為什麼兩小時三小時出一個,不可能,這怎麼出的。早跟大家解釋過,其實我記得有兩期節目提到,我說做節目做了12年,我們是2007年開始,今日點擊07年6月4日,我說就等著今天了。

2019年5月13日,當習近平一宣布早上開政治局會議,一宣布要跟川普死磕的時候,我跟大家講我就等今天啊,幹了12年了就等今天。他要不帶著政治局宣布的話,這事就看走眼了,他要帶著政治局宣布就沒走眼,他把責任全推在共產黨身上。所以當他以政治局的概念出現的時候,就是這個,但是在過去他很少這麼做對吧,他是來突顯自己的。所以在他的做法中,截止到現在,依然包含著他自己跟政治局。但同時他個人相當搖擺,他禁不住權力的誘惑,我個人覺得他太想表達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弱點了,他的那種自卑者走向自戀,配著絕對的權力,是相當。

你看他到這個朝鮮,金正恩玩他,領袖啊,他跟金正恩兩個人走著,然後那照片就這麼照著。滿場幾萬人拿著他的像,前面大屏幕映出來他習主席的像,有幾個在慾望中能扛得住的?天下是他的。所以金正恩真能玩,一個老一個小,一個川普一個金正恩玩他,這是我感覺滿特別的。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就是,那你做新聞,你做什麼就得吆喝什麼對吧,那這種事件都是可遇不可求的。趕上了大時代,趕上了七的定數的完結。

我一直跟大家說七的定數,你無論從猶太教還是基督教、天主教,你到中國的佛教跟道教,當初那些神啊、佛、道在人間的過程中,他都在塑造著七的定數的文化。今天是九了,一切都在定數中,誰都跑不了。發生就在發生,就在發生的過程。那它描繪的含意就是,在其中的每一個人,你要定位自己的生命屬性,沒什麼時間了,這時間都過去了。那定位自己的生命屬性,對很多人來講,喚醒自己的魂魄就行了,你守住善就行了。那守住善就行的概念就是,在面對中共體制內部,四分五裂的瓦解的過程中,其實就是超越魔鬼的邪惡的崩潰。

英國外相警告中國不要背棄中英聯合聲明 否則後果嚴重

網上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英國外相警告中共國,不要背棄中英聯合聲明,否則後果嚴重。否則後果嚴重,這都是中共外交部,人家拿了版權的詞,那英國人從來,我很少看到這麼說話,但這件事情說明觸及到本質了。英國本身呢,說實話英國本身呢它應該是,對中共來講在錢財的角度來講,是相當關注的。以華為為代表,孟晚舟當初花了大價錢,下了大功夫,拿下了英國。所以我們今天看到在華為問題上,英國的曖昧的心態。

競選保守黨領袖,有望成為下一屆首相的外交大臣亨特,我不知道為什麼有望成為下任首相,因為另外一個人,跟他的競爭的力度滿大的,咱就不知道了,7月2日警告中共國,如果不遵守聯合聲明,後果嚴重,堅定支持香港人民。BBC:1984年簽署了在國際上有法律效應的文件,確保一國兩制原則,確保香港人民的基本自由,英國堅定的支持這個文件。那我們不知道,他會能夠做到什麼程度對吧。跟中國斷交,那咱們不知道,斷絕一切往來,那咱們也不知道,那後面會怎麼樣。

就我個人來講我覺得,上期節目咱們講了韓正去,被香港01披露出來,韓正被推出去背黑鍋了。如果韓正這個級別推出去背黑鍋的話,這是政治局常委啦,再次顯示出習近平跟江澤民、曾慶紅之間的衝突,已經達到最頂點,因為它已經完全是裂變了。在中國國內,所有媒體在拼命的去抨擊香港,抨擊所謂立法會的叫極端暴徒。他那頭跟塔利班握手,這頭說極端暴徒,這是他們幹的。所以宣傳的系統,外交的系統,包括香港的系統,是王滬寧控制的,那是真的,包括習近平自己唸搞。

所以習近平在相當程度上,是王滬寧的傀儡,完全可以這麼說,因為當他脫離不了稿件的時候,他已經沒了自己了,他不會自己寫的。可是他很爭持,他爭持一個絕對的標誌,他在中共黨內,現在在中國大陸拼命進行一個理念的宣傳,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他拼命的宣傳去掩蓋自己當初說的,不忘初心,方得始終。而在同時,大家記得在台灣人做了ㄧ個遊戲,就是電腦的遊戲,裡面曾經貼了個符,那個貼的符是把習近平給貼上去的,那個小熊給貼上去,這是一家台灣公司做的,它在中國的總代理被吊銷執照。

習近平非常信命,非常害怕,但強烈去推,牢記使命。他是想借助,就像紂王似的,想借助以為自己的權力,去壓住這樣命理中他難以逃去的定數。但是人家王滬寧也好,韓正也好,江家的勢力太深了。其實江家的勢力的深的原因,我跟大家解釋了它的背景是九,它跟共產黨串在一起,它表現出通天的那種邪惡咧。你習近平人的力量,當你背棄了一種神的概念,你只有人的力量你想抗爭抗爭不了。他打著共產黨的名義,但共產黨根本不是他能救的,共產黨在借助他玩死他,他搞不清楚這點。有人說胡說,什麼叫共產黨借著他玩死他,他手不離稿,他不敢這麼說話,你說他是人嗎?

中共當局強烈譴責該項抗議活動,說挑戰一國兩制底線,堅決支持港府警方追究他所稱之的,暴力犯罪者的刑事責任。林鄭月娥7月2日凌晨召開記者會,強烈譴責示威者闖入立法會,誓言對任何違法的行為必定追究到底。我們上期節目說了手錶哥,手錶哥把警方賣了,然後警務處的處長說那個手錶被人劈了,其實那個事情沒完。在11點55分新華社發出強烈譴責通稿,譴責在立法會的暴力行為。

抗議的人是12點零6分全部撤出,包括記者全部撤出立法會。新華社中華人民共和國,應該是從香港政府官方獲得證據才能發表意見。

香港警察是在12點40分左右才進入了立法會,香港警察在進入立法會,在裡面巡視一切之後,大概在2點鐘,才基本情況有所彙報才對。新華社的通稿,早於香港警察進入立法會就拿出來了,它以憑什麼說的,他們做局。沒跟你說現在做局啊各個都太急啦,都是屬猴的,就屬那個山頂洞人那個猴,就是猴變那個猴,不是咱們現在這個猴,兩回事啊,別弄擰了。咱們這個屬猴的是真的,那個屬猴的是假的。所以在時間點上完全是錯的,完全是猴急的。所以掌控做局的人太著急了,在拼命的往前壓,應該是這樣。

外交大臣敦促香港當局,任何壓制都將會加劇民眾的憂慮。英國譴責各方面的暴力,許多強烈支持香港示威的人,看到週一的畫面將深感不安。但英國敦促港府不要利用事件作為鎮壓的藉口。時間是個神,共產黨今天所有跟人作對的,所有跟人跟神作對的力量,死在時間上。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