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01獨家:韓正七一前坐鎮深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07月04日訊】【今日點擊】(3504-2)

提要
01獨家:韓正七一前坐鎮深圳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2、3日,這基本事情呢就告了一段落,現在看到的一定是國內的媒體,強烈的所有的媒體,都在轟擊衝擊立法會。極端的暴徒他們比塔利班邪惡多了,現在在香港的衝擊立法會的人。

當然啦他們會把衝擊立法會的焦點,完全去集中在最後進入立法會那些人,他不去講說一開始事端的前後因由。所以它越說你就知道這越是個做局,這是個局啦完全做的局。

但是在中共的環境下呢,其實做局幾次我們解釋過,30年前的89六四是做的局,後來的天安門自焚事件,污辱法輪功是做的局。我曾經舉個例子,一個女人18歲她能生孩子,48她也能生,81她就生不了了,但她是個女人。今天的中共政權,就像一個瀕死的女人,她要給自個兒生孩子。說濤哥老用這個舉例,一聽就懂。沒跟你說有時候,你少弄那知識和文化的,我跟你講他們連牲口畜生,都不如的東西。有一句話說你不反共你是人嗎?這是曾經幾年前,一個很有名的人說的這句話,你不反共你是人嗎。

共產黨管人不叫人叫高級動物,高級動物的理念是來自於進化論的、來自於無神論的、來自於所謂現代科學對人自我的定數。所以如果你是個人你就不是高級動物,你就只能反共在人的層面。所以咱節目講過,誰說共產黨是政治,你是非洲的傻蛋,真的,太傻啦它不是政治,它是以政治的說法去污辱著中國人。石濤你盡說中國政治,你不說美國政治,你就是一個什麼這個那個的,我早跟大家說咱們不是。

你拿政治之詞好像去罵我似的,就像說我說那笑話。我說你今天40歲往下,媽媽生你的時候,是要到單位叫什麼,到單位是一個叫婦女啊什麼,還是一個組織要蓋個蘿蔔章。你說你是政治產物?還是你爹你媽的愛情結晶?對吧。如果這個單位有2萬人,其中有8千人是女士,而中共上層給這個單位每天只能,每年只有200個女人生孩子。你媽為了生你去搶這個票,你媽是不是得使出渾身解數,而你媽只能生你一個。所以你前頭有哥哥姐姐,被你媽人工流產了;你下頭有弟弟妹妹,被你媽人工流產嘍。

我問你,你的出生是政治,還是對表現出中共對人的虐殺?回家問媽媽,多少個家庭不是這樣。政治,嘿,非洲笨蛋就在這兒。平鋪直述的白紙黑字放在你家裡頭,你爹你媽看著,你自己就這麼來的。你都看不懂,但你說你是有知識的,你是有文化的,你叫知識份子兒,白活了這一百多斤肉,是不是。為什麼白活了這一百多斤肉?是因為中共在現實的環境中,扼殺了你對生命的認識,但你覺得你老生命了,是不是。可不老生命了,一低頭就喝酒吃肉,喝完酒吃完肉就開始鬧事了,他就這麼回事嘍。

跟大家看張照片,這是個很帥的哥兒,小帥哥,是這個香港警務處的,公共關係科的科長大概是,是個小頭啦,是個頭啦,人肩膀上有3顆星。在7月1日9點鐘,學生進入了立法會,就是抗議的人進入了立法會,他是在10點晚上10點21分,作為警察,警務處的主要的對外的官員,發出了這個聲明。以視頻的方式,放在了香港警察,在Facebook上的網站,痛斥對這個立法會的衝擊等等等等。但這個漂亮哥兒呢,我也承認也可能是他故意的,他是個很好的人,是個不錯的人,但是呢有這麼一份工作不容易。

他很欣賞自己的手錶,他在報的時候,他一直是這個手就這麼帶著的,把自己的手錶完全露出來,手錶的指針5點05分,他發表聲明的時間,夜裡10點21分,啊,夜裡10點21分。那這故事就露出來了,這是假的,在下午5點鐘錄製的,他們就知道,他們已經說好,一定讓他們衝進立法會,警察說一定讓他們衝進立法會,然後譴責他,先給錄好嘍。因為先錄好,下午5點鐘挺精神哦,那你像我做節目做累的時候,都說濤哥你辛苦了,休息休息吧,看你挺累的。他老在這兒白乎,他累啊,是累啊,這事兒是肯定。人家怕他小伙子燈亮在,一亮給歇了菜。

下午5點鐘錄製的譴責聲明,而這個被譴責對象的事情,根本沒有發生,要5個小時之後才發生的,這是預言嗎?所以這是做的局。

01獨家:韓正七一前坐鎮深圳

香港01昨天晚上,有個時差的問題,爆出了獨家新聞:韓正七一前坐鎮深圳。香港01,如果至今是作為習近平背書的背景之下,自家拿出來說韓正6月30日南下深圳坐鎮,近距離迅速掌握香港民情,不知韓正是否已返回北京。熟悉北京想法的人說,熟京北京的想法,這裡的意思其實熟悉北京的想法,北京代表是習近平。韓正南下突顯中央關心香港,並會以一國兩制原則行事,而非高壓處理香港事務。

習近平切割,責任全給了韓正,30日到深圳,30日譚詠麟、鍾鎮濤叫什麼梁家輝,還有叫什麼去支撐香港警察對吧,號稱有16萬那是30日中午。他這裡沒說韓正是30日幾點去,那在這個活動背景之下,出現了7月1日對不對。習近平29日晚上才到,那韓正是見過習近平,習近平旨意他這麼說的、幹的,還是他自己去的?就是已經安排好的事情。

而在30日那個會議的,本身的主持者發起者,叫何什麼*饒,他把中聯辦當成他們家,所有香港人都知道,他是中聯辦的狗腿子。他公開講中聯辦就像我的家一樣,中聯辦整個外交系統當中,那是整個原來曾慶紅控制的。而今天的王毅、楊潔篪,他們都可以影響到中聯辦,而這個韓正是直接主管香港事務 。不難理解在習近平的團隊中,當他封殺掉所有人跟外部聯繫的時候,有沒有理由說切斷就像外交系統的這些人,王毅也好、楊潔篪也好,切斷跟韓正等這些人的聯繫,很可能。

因為這個消息出來,韓正頂了雷了,7月1日的做局是他幹的。下面講得很清楚,北京講法突顯中央關心香港,中央是習近平,也會以一國兩制原則行事,而並非高壓處理香港事務。你看現在的北京城,所有的媒體大規模的轟擊,所謂衝擊立法會的事。大規模的攻擊立法會的,所謂暴徒的概念是在,王滬寧的一手控制之下。而這次出訪,王滬寧不在團隊裡面,會不會表明習近平跟王滬寧跟韓正,他們裂變,不知道,但這件事情的誘發,遠遠超過於港府本身。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